創作內容

3 GP

湖面下的蔚藍世界

作者:果汁│2014-11-28 21:38:54│巴幣:6│人氣:120
「你有看到我的東西嗎?」
 
黑翼剛睡醒,一睜開眼就看到學姊在他床邊,對他問著。
 
「什麼?」
 
「就是我的東西啊。」
 
「沒看到。」
 
「可是我覺得會是你拿走的耶。」
 
「先說一下是什麼東西。」
 
因為兩人常膩在一起,會有這種想法,黑翼覺得很合理,也有可能是自己不小心誤拿到學姐的東西。
 
「內衣。」
 
黑翼把棉被蓋上,打算不理會學姊,誰知道,學姊竟然硬是擠到棉被裡,要讓黑翼正視這個問題。
 
兩人也因此被迫擁抱著,正確來說是學姊單方面抱著黑翼。
 
 
「好啦,先起來,我會陪妳找出妳的內衣的,還有為什麼會說是我拿走的,我根本沒去過妳的宿舍。」
 
學姊並沒有放開黑翼,而是靠在他身上跟他對話「可是我問過我朋友啊,她們說你拿走的機率很高,而且,我也曾把內衣丟在你房間耶。」
 
「那根本是妳自己拿來的。」黑翼無奈地說。
 
學姊搖頭「我很確定那套是被偷走的,因為…..那是決勝要用的
 
後面那句話,學姊用黑翼聽不到的聲音說著。
 
 
「東西不見阿….」
 
黑翼這時候才想到,有聽到最近凝雲的宿舍裡有東西不見的傳聞,不過會偷內衣的人只是單純的變態吧。
 
雖然很不情願,黑翼陪著學姊一起四處打聽她遺失內衣的下落。
 
莫約一個小時後,學姊帶著黑翼來到她的房間,不過房間內相當凌亂,要不是學姊打開上鎖的門,黑翼也不會知道這是她的房間。
 
 
「等一下,你先出去一下…」
 
黑翼被學姊推出門外,接著聽見裡面有很大的聲響,過了一陣子才開門,裡面的情況比剛開始好了些,但還是有點凌亂。
 
嗚嗚早知道要帶你回來,我就先整理一下了」學姊在一旁哀怨地說著。
 
黑翼把剛剛得到的情報整理過一遍。
 
不見得東西大多是屬於飾品,是那種很容易弄不見的東西,以得到的情報來說學姊不見的東西算是相當特殊。
 
「黑翼….」
 
正在思考的黑翼,被學姊的話給拉回現實。
 
「我平常都很乾淨,今天是因為要找東西才用那麼亂的,真的。」
 
「恩。」
 
黑翼不懂為什麼學姊要這樣說,從東西散落的位置來看,很明顯的就是在找什麼。
 
但有一點,黑翼不解,凝雲的宿舍是這水底,如果是偷東西的話,那也太不聰明了,只要有心要找,找出偷竊者不是難事。
 
「學姊,如果是內衣再買就好了,找不到也無所謂吧?」
 
「不行,絕對不行,那件很重要,不行。」
 
黑翼在思考要如何讓學姊放棄那套內衣時,有人突然打開門。
 
 
「那….」進來的人一看到黑翼跟學姊在,她先是鞠躬才繼續說道「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小倆口,今天晚上學長姊們會派出巡邏人員,看你們有沒有興趣。」
 
 
還來不及開口,學姊連同黑翼的份一起答應。
 
就這樣,黑翼犧牲晚上休息的時間,陪著學姊一起進行巡邏的苦差事。
 
分成兩個團隊,原本是打算由性別來分,但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黑翼竟然被分配到女性那邊,事後詢問下,才知道是學姊強力的要求下才有這樣的分配。
 
 
「學弟,你運氣算是很好,可以看到學姊們穿泳裝的樣子….」帶頭的人對黑翼如此說道。
 
「這套泳衣很適合學姐。」
 
「謝謝,不過呢…我可不是今天的主角喔…」
 
主角?今天不是來巡邏的嗎? 為了方便下水,學姐們才換泳裝的。
 
當黑翼還在想正確答案時,有人走到他面前。
 
「那個…怎麼樣?」
 
學姊穿比上次出去玩露出度更高的泳裝,再加上學姊原本的身材就很好,現在的她可以說是半全裸的狀態。
 
「不會冷嗎?」
 
在場的人聽到有什麼東西斷掉的聲音。
 
「你就只有這想法?」學姊逼近黑翼。
 
「雖然是夏天,但晚上這裡還是會….」
 
「黑翼這個大笨蛋….我不想管你了啦…」
 
學姊怒氣沖沖地轉身離開,不過黑翼早她一步,把她撲倒在地上…
 
「那個…這裡可是外面…」
 
確定學姊安全後,黑翼起身看向身後,雖然很細微,但黑翼確實有看到黑影從學姐身後竄出。
 
黑翼展開翅膀後,利用自己的能力到湖的中央,看那黑影的真面目。
 
「被逃掉了….」黑翼不敢置信地說,自己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浪費盪任何時間,竟然還追不上,那黑影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一個微小的物品吸引黑翼的目光,在要拿取的同時,也被湖底中不知名的力量給抓下去。
 
被黑翼推倒的學姊,到現在還沒辦法冷靜下來,讓她冷靜下來並做出反應,是她看到黑翼被人拉到水裡。
 
明明自己並不會游泳,但下意識還是往水裡跳,要去救黑翼,下場當然是跟著溺水。
「我….」學姊眼前一片漆黑後,就昏迷了。
 
 
再次醒來,是在床上,而且旁邊有溫暖的體溫,學姊轉頭一看,是正在熟睡的黑翼。
 
「太好了…得救了。」
 
本打算要在不吵醒黑翼的狀態下離開,誰知道她一動,黑翼就醒來。
 
「身體有沒有怎樣?」黑翼彰睜開眼睛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擔心她,讓她備感窩心。
 
「沒有…我們是怎麼得救的?」
 
「學姊是不是忘記一件事,我可是空間的能力者,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能脫險,我用鎖鏈把妳救起的,真是的,別讓我擔心好嗎?」
 
「抱歉…」
 
「不過為什麼學姊那麼執著那個內衣呢?」
 
如果是內衣的話,再買新的就好,沒必要那麼執著吧?
 
「因為是你喜歡的….」
 
「我?」
 
「上次出去玩的時候,你不就一直盯著那個內衣看? 想說….以後用得到阿
 
黑翼回憶起上次出去玩的情形,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我是在看這個…」黑翼離開床上,打開抽屜,拿出一個銀色的耳環。
 
「要送誰的?」這時候的學姊發揮出女性有的第六感,不安地詢問著。
 
「學妹…」

「什麼?! 你什麼時候認識其他女生的?」
 
幾乎是形影不離的兩人,學姐很清楚,她不可能會有機會認識其他女性的。
 

「是族裡的朋友,她在過沒多久就會入學了,想說送點東西給她,順便陪罪…」
 
「是嗎…我對你這些話非常有興趣,能不能一、五、一、十說給我聽阿…黑翼學弟….」

 
這不是第一次看到學姊有這樣的情緒,上次的教訓,讓黑翼決定先跑再說,不過他的想法已經被看穿了,學姊緊緊抱住黑翼不放。
 
「好了…請乖乖說出來吧…黑翼學弟!!」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ce77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似神畫家-09... 後一篇:心情抒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