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任務004-飯館服務生

作者:雲滄暮│2014-11-28 18:52:15│巴幣:18│人氣:161
       加入學派之後,秦墨衍從一臉怨懟的冥蛇那裡獲得了行李,之後花了幾天的時間摸索了學園的環境,這些天他拿著一張地圖繞著日月潭周圍遊蕩,直到今天才把整個學園環境記在腦袋裏。

       熟悉了整個校園內的環境之後,他則是更進一步的往學校外的地方去探索。

       現在他人就在日月潭市的西區,被稱為西之市井的繁榮商業區。

       在這之前秦墨衍就已經瞭解了萌獸學園的一些資訊,也知道萌獸學園外分為四個區域,分別是:東之要塞、西之市井、南之糜夜、北之荒山。

       選擇先從西之市井下手有許多原因,而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有兩個:一是要購買製作CX藥劑的材料,二來是為了找工作。

       找工作倒不是因為缺錢,以他目前的存款至少還可以撐半年,不過以他的性格,坐吃山空絕對不是好主意。

       「欸?」眼尖的秦墨衍在來往的行人之中看到一個身影,稍稍停頓一下,他便決定上前打招呼。

       「呃…那個……學長好!」直到現在碰面他才發覺自己根本不知道眼前的人的名字,不過不管怎麼說,叫一聲學長總沒錯。

       注意到身後傳來的聲音似乎是針對自己,曾經在淬火之耀有過一面之緣的黑髮青年疑惑地轉頭看向秦墨衍。

      他看著秦墨衍沉默幾秒,當秦墨衍開口準備說話時,黑髮青年眼睛一亮,伸手抓著秦墨衍說道:

       「秦同學是吧?」

       「……對。」

       「你現在有打工嗎?」

       「沒有,正打算找……」

       「太好了!我這裏剛好有缺人!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看著眼前黑髮青年的眼神,秦墨衍懷疑如果自己現在說沒有會不會被這個男人給砍了。

       「那得看是什麼工作……」

       「放心!絕對沒問題的!」

       說完,也不等秦墨衍反應,黑髮青年拉著他的手就跑。

*

       「菜鳥!把這送到七桌!麵包送去二桌!」

       「是!」

       在熱鬧的餐館裡,幾個場外服務生忙亂的在人群中穿梭著,其中也包含秦墨衍。

       身著西式制服的秦墨衍一臉從容的將牛排放在桌上,同時用另一隻手收拾桌上的空碗盤,動作迅速的讓人完全看不出來他才剛開始做事不到兩個小時。

       這間餐館並不是什麼高級餐廳,但是它的菜色非常多樣,中西式都有,而且價格便宜,受到許多學生的歡迎,不過如果說這真要有什麼缺點的話……

       「你這傢伙!想找碴嗎?」一名獅族獸人一臉兇狠的對著旁邊的人咆哮。

       「你有意見?」坐在對桌的一名熊人砸破手中的酒瓶,朝那個獅人吼道:「老子說你這隻肥貓這樣大聲嚷嚷的是噪音污染,你敢否認?」

       (又來……)

       秦墨衍虛著眼楮望向衝突的地方,他已經無語了。

       這已經是秦墨衍開始工作到現在第三次看到有人起爭執了,剛開始他還有點擔心,現在他對這樣的情形已經感到麻木。

       低價美食,而且還供應各種酒,自然也會吸引一些不入流的人來消費,在熱鬧的環境以及酒精的刺激下,這種火爆的場面也不會是什麼稀罕事。

       「那個…兩位先生,你們這樣會干擾到其他客人……」一個年輕服務生上前想要勸架,不過他沒有發現周遭所有人都用憐憫的眼神看著他。

       「關你屁事!」「滾邊去!」

       兩個獸人很有默契的朝那名服務生臉上揍下去,直接把他揍飛,隨後馬上就有其他服務生把昏倒的他帶下去。

       (這會缺人真的一點也不奇怪……)

       努努嘴,秦墨衍轉頭看向黑髮青年—亞瑟,用眼神向他詢問。

       「大貓交給你。」亞瑟輕聲說道,收到指令,他們兩人拿著金屬托盤,不聲不響地走到獸人身後。

       「嗙!」「砰!」

       兩個高大的獸人就這樣兩眼一翻,昏死過去,而行兇的兩人則是面無表情的檢查托盤是否有變形,很快就有幾個服務生把起衝突的兩名獸人丟出去,同時還幹走他們的皮夾。

       「看來你適應這工作的速度挺快的。」確定托盤沒有變形,亞瑟臉上帶著笑意的望向秦墨衍。

       「你的托盤借我一下。」沒有回應對方的話,秦墨衍伸手拿過亞瑟的托盤。

       「怎麼了?」

       「你有沒有發覺我們剛才砸下去的時候聲音不太一樣嗎?」

       「呃…可能是那隻貓腦袋比較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卡西亞
哇哇哇,幹走皮夾感覺超壞xD

11-28 19:21

雲滄暮
這是毀損店內財物的一點點賠償((^ω^))11-28 19:3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可能是腦袋比較空吧..

這句笑噴<.~.>

11-28 19:45

雲滄暮
如果袖珍是種時尚,那他的腦袋可能是我見過最潮的東西(改自某網遊小說)11-28 19:51
明前野
GP

希望您繼續加油喔[e12]

11-28 20:35

雲滄暮
加油是必須的~感謝大大的鼓勵!11-29 00:45

最後一句想起一張改圖XD
http://i.imgur.com/njWQuTe.jpg

03-21 01:57

雲滄暮
表示偶爾晃k版的人居然沒看過這張圖www這圖莫名戳中笑點了wwww03-21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任務003-... 後一篇:坑爹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