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BBTS】配角介紹───玄

作者:謝遜│2014-11-28 08:53:20│巴幣:32│人氣:351
滄海桑巖,我的歸處在哪。

在近乎上萬頃的數座翠綠深山中,擁有東方輪廓面孔的青年盤腿坐在最高峰的一根巨大石柱上頭,山風吹動他柔順的銀髮,深藍的雙眼彷彿長久接受青空的染色般耀眼。
一隻赤目大鷲自遠方高聲鳴叫,低空飛快地掠過青年頭頂,振翅造成的風響停留在青年耳邊,他嘴角微揚,起身躍下百呎高的石柱。
離地面還有不少距離,青年伸出右腳踏上柱身,一股吸力讓他在瞬間穩住落下的身軀,接著他迅速抬起左腳往前踏住下一步,每踏出一步他的腳邊便會升起短暫白氣,青年就這樣踩著石柱柱身向下直奔。到達半處時,青年忽然翻過身背對地面,雙腳宛若黏在石柱一般,他縮起身子然後使勁跳離柱身。
青年在半空翻過四五個觔斗,片刻間便無聲無響的輕輕落地,他順勢蹲下以減緩落地時的重量壓力,隨即站起身大笑,似乎相當滿意自己的修練成果。

「哈哈!蒼鷹,你瞧見了嗎!」青年朝在柱頂盤旋的大鷲大喊,「我練成『踏雲蹤』啦!」
大鷲叫了一聲作回應,他笑道:「那我下山啦,你自個兒保重!」話落,青年跑到石柱前跪下,雙掌合十祭拜後扣下頭,「爹、娘,村長、各位,玄兒要下山啦,『騰雲訣』我就埋在這,玄兒練成了。」他抬頭凝望柱上的刻字,雖不改笑容,但一行淚水卻悄悄地從臉頰旁流下。「孩兒......不、蒼玄會盡力找到得以傳承武功的人收為徒弟,還望列祖列宗不吝照看。」

青年起身伸手抹去眼淚,總是帶著開朗微笑的臉龐如今多了份成熟感,他笑了笑然後轉過身望向山際......絲凡拉連綿的群山肆意奔騰,往前是遼闊又有著各類珍奇花種的廣大草原,草原盡頭是一望無際的大河河岸,再遠一點......似乎就看不太見了。

「騰雲訣‧壹式,」青年低聲叫道,他的腳邊逐漸冒出陣陣白氣開始從腳踝向上延伸,直到雙腿都被白氣遮覆住,接著白氣緩緩轉成透明,青年的雙腳就像披上一層淡薄的護罩。
大鷲自石柱飛下高鳴,貌似是在道別。青年抬腳往前踏,下一秒,他消失在原地。

遠方一哩處卻傳出他興奮的叫喊。

「一步滄漠!」

青年所經之處的地面毫無半分行跡,他的每一個步伐都像踩在風上,身後刀柄繫著的兩球金鈴鐺互相敲擊發出清脆的叮鈴響。他張嘴發出一陣長嘯,豪放的嘯聲輕易在眾山深林中茂密的樹海四處穿越,如同整個絲凡拉大陸只有他一人在奔跑似的。

一定要找到人選。青年心想。我要將一身所學全部傳承下去。

這是配角(魯吉的步法以及戰鬥方式的老師)
魯吉最初的戰鬥方式完全是靠野性本能
一拳一腳都是雜亂無章的出擊
直到遇見當時正追捕他、來自絲凡拉的玄
他才真正明白戰鬥技巧的重要性
玄將族傳的特殊心法教給魯吉
也傳了一點用刀的技巧
但玄並未將刀法傳給他
原因是玄的族群向來是一人只能擇一學習否則容易走火入魔
玄練成刀法時村莊出了事
因此他成為一次練得兩種的首例(也是因為他單純無邪的天性才沒走火)
至於他死前將刀法傳給了誰
魯吉直到現在都還不曉得

-


角色名稱:玄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獸人
角色類型:鬼族(玄死後即絕種,現今不存在)
角色生日:12/24
角色年齡:22
角色身高:186
角色體重:78
角色星球:絲凡拉
角色介紹:遠古種族唯一僅剩的後人,祖傳兩種絕學(步法和刀法),用途一為強身健體,二為覓食自保。個性開朗無邪,喜歡故事,有著包容一切的寬大心胸。教有二徒,一個是魯吉(心法),另一個至今仍未現身(刀法)。

此配角為凸顯魯吉本身的人物特色所創
想讓大家知道魯吉今天慣用的某些戰鬥技巧(貫穿/炸裂/潛力集中)是有人傳授給他的
一個殭屍要靠經驗自學到那些真的有困難XD
所以安排了個老師給他(鬼族是已經失傳的種族 天性愛好和平喜歡學習)
當時創他的時候很懊惱要把他的來由安排在哪個星球
老爹創角時就篤定玄是個愛笑又愛聽故事的孩子
最後就憑這點讓他生在絲凡拉 死也在絲凡拉(他很愛自己誕生的星球)
故事以後會寫到
魯吉的資料也會更新上這筆

然後玄的形象大概是這樣(頭上的鬼角冠是鬼族的招牌)

以上。


進入公會請點圖
這裡是老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阿趴哈哈哈
″收我為徒我也要踩在風上!!!"但是阿趴沒資質於是被打槍(´・ω・`)

11-28 08:58

謝遜
阿ㄆ的體脂肪率恐怕有些困難.............(沒禮貌11-28 09:00
ಌ御迦☪紫
哇~~是個帥氣可靠的師傅耶~~!![e16]

11-28 09:13

謝遜
而且很搞威(台語)11-28 09:15
沬歾
這師父好帥氣啊 偶洗翻那個鬼角(重點錯誤

11-28 09:26

謝遜
\\\鬼角亮點了///11-28 09:28
非煙﹐
覺得期待 !!!

11-28 10:15

謝遜
你的菜嗎XDD11-28 10:17
安安
剛開始看我以為我看到霹靂了(拇指

11-28 12:00

謝遜
(拇指11-28 12:02
非煙﹐
還好耶XD 我期待的是修行過程還有武俠情節 ~~

11-28 12:15

謝遜
啊啊我盡力11-28 12:17
Zeofa紫淵
看到鬼和刀我就更興奮了!((這人偏愛刀鬼

11-28 13:10

謝遜
喔喔喔喔喔喔主人也是嗎!!!!!!!(熱血11-28 13:12
Zeofa紫淵
好興奮好興奮!!熱血喔喔喔喔喔!!!!!((燃燒

11-28 13:16

謝遜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孩子你沒白出生!!!!!!11-28 13:19
煙薰鮭魚
好帥!!!頭上鬼角潮讚的!!!((鼻血拇指

11-28 13:38

謝遜
大家都洗番鬼角嗎!!!!!!(擦11-28 15:31

玄好帥!!!

11-28 15:55

謝遜
喔喔喔喔玄很帥!?11-28 15:56

玄笑起來太帥了(接不了氣當場暈倒)
Q[e32]

11-28 15:57

謝遜
啊啊啊啊啊忞夜媽醒醒!!!!!!!(搖肩11-28 16:00

忞夜:呼叫我嗎?
(忞夜看了一下芙醬)
忞夜向老爹說:別擔心!(拍肩)交給我,ㄧ切都安心。
忞夜用力一踩芙醬的胸口
芙醬瞬間閃吐血...被忞夜拖了回去(臉拖地)
芙醬向老爹說:..(無力舉起右手)再...見...

11-28 16:04

謝遜
...保重!!!(敬禮11-28 17:59
沬歾
話說我現在才來通知登入(#
某人怕被捏到劇情,所以是我來審核yoooooo(?
他說他之前偷看了一篇以後被捏的很嚴重哈哈wwww

11-28 18:02

謝遜
欸?Nodo桑QAQQQQQQ 辛苦頭家和Nodo桑!!!!11-28 18:08
YOLO
帥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dd7e0fd9eea432838b543bf0cacbb2d.GIF(給我注意劇情#

11-28 19:13

謝遜
阿歪粗乃玩###11-28 19:30
KH.Lin
我聞到了濃濃的中國風~ [e32]

11-29 00:42

謝遜
K大你回來啦!!!!!!!!!!!這是中國風沒錯!!!!!11-29 00:43
殘晴如墨
可以借(抱)來當配角的例子嗎<<正在擴充角色創建介紹文OAO

11-29 23:49

謝遜
當然可以啊11-29 23:52
謝遜
這邊有甚麼資訊需要更改或補充的可以提 我會再改11-29 23:57
殘晴如墨
反覆看了N次,應該是沒有<<設定得好詳細好滿意XD
感謝借出~

11-30 00:16

謝遜
感謝借用11-30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日常廢話十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BB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