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校外蹓躂蹓躂去!】學生會,隨便吧。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4-11-28 00:52:03│巴幣:12│人氣:119
 「這邊就是學生會嗎?跟我想像的有一點差別呢。

一名藍髮的少年大喇喇的走進了學生會的辦公室,引起了許多人的注目。

「採光是還不錯,不過格局似乎有點太....狹隘了。」少年推了推眼鏡,開口。

「你是誰?開口進來就在那邊說東說西的,是沒搞清楚這裡是哪裡嗎?

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起身俯看著少年,似乎有些怒容。

「真是失禮了,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李珠仁,是一年級的新生。

名為珠仁的藍髮少年,冷靜的看著男子說

「李珠仁?喔....最近那個惹毛袁大頭...呃...袁老師的新生啊,呵呵,不難想像了。」

男子的冷嘲熱諷,珠仁完全忽視,此刻他拿起放在口袋中的筆記本與筆,開始快速的抄寫著。

「欸!你這新生,我在跟你說話你是沒聽見啊?你在幹嘛?」男子想拿走珠仁手上的本子......但

珠仁以非常快的速度,避開男子的手,然後將筆記本放入自己的口袋裡

「很抱歉,這是我個人的隱私,請不要碰觸。」珠仁說,口氣平淡,但眼神很堅定。

「哼,反正我對那種小本子也沒有什麼興趣,隨便你。」

男子知難而退,也可能只是被珠仁剛剛的動作嚇到了。



 珠仁再次環顧四周,開口說:「你們學生會,規模似乎太小了。」

「哼,你哪裡知道啊?這幾年加入學生會的人可是少之又少!都跑去回家社、打嚕社了!」

男子氣呼呼的說,可以看出來,他是一個很有幹勁與熱血的人,直腸子。

珠仁如此下了評論,然後開口:

「不然,我加入這學生會如何?」

不愧是語不驚人則不休的李珠仁,學生會辦公室的所有人,包含男子,你看我、我看你......然後

「哈哈哈,你是撞到頭囉?你這樣子的人,怎麼可能當學生會的一員啊?

全場哄堂大笑著,不過珠仁倒是很冷靜......或者說,冷漠的表情。

「是嗎?那就算了。」很乾脆,珠仁對於這結果沒有一點意外

雖然如此,但珠仁那細微的表情變化,可以看出他確實有一點點的...失落。

但,他馬上又恢復平常的樣子,他不允許自己被感情給束縛太久。

「關於你們學生會呢,有幾點問題;1.辦公室的採光罩已經過於老舊,需要更換。2.對於武器的管制方面,規定太過於攏統,已至於有些學生大喇喇的將武器拿出來炫耀。3.人員流動方面,或許要好好的控管一下了。4..........」

珠仁非常快的將25點問題全數說完,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彷彿這些事情他已經整理出一份資料了。

而他,也真的準備了,在將一份厚厚的本子放在桌上後......

「報告完畢。」

語畢,大步的離開了辦公室

留下了在場一群傻眼的人們,包含那一名男子。



「這傢伙...居然...」「不簡單啊...」「我們學生會一直沒有一個書記的說。」

然後,大家的視線都放在男子身上。

「吼!你們看我幹嘛?這種事情去問學生會長,我又不是學生會長!」

「你去找他啦,或許只要你跟他說,他就會回來的」「對啊對啊!」

「嗚....好啦,我去我去!」

男子無法承受這股壓力,他走出辦公室去找珠仁,但.....

「烘培社啊?似乎很有趣呢,算我一份好了。」珠仁此時拿著一盒斯康,與烘培社的社員們聊著天。

「你....你這傢伙!原來這麼三心二意。我絕對不會讓你加入學生會的!絕不!」說完重重的摔上門

「哇,好兇喔」「對啊,珠仁你認識他?」烘培社的社員們說

珠仁看了一眼學生會辦公室的門口

「不,我不認識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摩卡奇諾
果真是三心二意的!XD
話說珠仁的分析和寫作能力太強了吧!
那麼快就寫完二十五個問題寫完......
我家的鈴寫作攻力不高,真是望塵莫及啊!

11-28 01:56

摩卡奇諾
對了,你有一句遺漏了標點符號。

「很抱歉,這是我個人的隱私,請不要碰觸。」珠仁說,口氣平淡,但眼神很堅定 ←沒有標點符號

11-28 01:5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喔喔 可能是我打太快 忘了! 感謝提醒[e5]11-28 0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支線... 後一篇:【萌獸學園】交友建誼廳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