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 SilverCarnival 】冰雪奇緣──幕後花絮

Rinoa (閉關中) | 2014-11-24 15:45:30 | 巴幣 24 | 人氣 258


合作對象:
勇者──啾啾,作品連結
魔王──伊奴德,作品連結
小王子──拉貝爾,作品連結



  【花絮一/勇者的絕招?】

  「這樣明白了嗎?」舞臺間至拿著捲成圓筒的劇本,細心的指導著啾啾與伊奴德。

  聽了監製的話,啾啾白皙的臉龐泛起紅暈。雖然與伊奴德的身高差了16公分,在怎麼說當然不會打到『那地方』,但因特殊道具的緣故,讓伊奴德看起來比平常高了不少。

  「我知道了。」就算舞臺監製要求只是做個跳要的動作這麼簡單,並不會真的打到,但對羞澀的啾啾來說,這足以讓他白皙的臉蛋泛起紅霞,腦海一片空白,重新彩排了好幾次。

  本在一旁表演花式溜冰博得暫時無事的工作人員們掌聲的拉貝爾本沒注意到這邊的情況,但在得意的向工作人員們鞠了個躬,看到舞臺監製先暫停了這部分的彩排,讓啾啾先整理思緒,好奇如他,溜到啾啾身邊,小聲的問,「者摸惹?」

  「沒什麼,就是監製他要我做個跳躍動作,但我一直做不好。」啾啾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搔了搔頭。

  「跳躍?啾啾是因為在冰上所以跳躍的不好嗎?」歪了歪頭,拉貝爾不解的問,隨後做了個自認為帥氣的冰上跳躍。然,殊不知,他這麼一跳,卻不小心打到了還在特殊道具上的伊奴德身上最敏感的地方……

  毫無知覺的拉貝爾,在落地後鼻子瞬間變的像小木偶般長長的,自豪的仰起45度角,「粉簡單喔,就像窩剛剛那樣。」

  在拉貝爾與啾啾交談之際,特殊道具上的伊奴德,感覺到下身一陣疼痛,扭曲著臉,從特殊道具上往下看,剛看到拉貝爾落地的瞬間,「拉貝爾!!」痛苦的發出野獸般的怒嚎,彷彿要將拉貝爾撕碎般,卻只見拉貝爾一臉莫名奇妙的模樣望著自己,讓伊奴得哭笑不得。

  【花絮二/公主抱】

  在聽完午台監製的說明,能夠公主抱合作的美少女啾啾,伊奴德開心得眉開眼笑;而啾啾則是很不自在的玩弄著手指。雖然是工作,而且不是認識的人,靦腆的啾啾難免會感到不自在。

  「那麻煩啾啾和伊奴德彩排一下這一幕。」正當啾啾還未準備好之際,舞臺監製便突然要求,在收到監製的話後,伊奴德隨即將啾啾打橫抱起,隨著鋼絲慢慢的離開地面。

  看到伊奴德與啾啾兩人飛上天,好奇心過剩的拉貝爾連忙纏著午台監製也要嘗試,本一口拒絕的舞臺監製,在拉貝爾纏人的功力下懾服、答應,但前提是要由伊奴德抱上去。

  聽見監製的要求,起先拉貝爾害臊的臉頰乍紅,如熱鍋煮熟的蝦子般,但為了玩,勉為其難的答應。

  而被監製要求抱拉貝爾上去的伊奴德則是鐵著臉,額角冒著青筋,剛剛的仇他可還沒找拉貝爾要呢。

  想是這麼想,但伊奴德可不會就這麼開玩笑,畢竟被鋼絲拉上去可是離地面好幾尺,要是真的開了玩笑讓拉貝爾受傷,雪因肯鐵定不會原諒他。

  被打橫抱起的拉貝爾,在空中不安分得亂動,惹的伊奴德不悅的出聲緊告,隨後兩人便在空中拌嘴……

  「拉貝貝,你別亂動,我的手快因為你的體重要斷了。」

  「你亂說,窩粉輕好不好,Squall哥都說窩吃那麼多,但是都沒有長肉在身上。」

  聞言,伊奴德汗顏,拉貝貝該不會因為演戲變成無藥可救的兄控了。不對,他本來就是兄控!!

  【花絮三/接吻!!】

  「捨摸!!接吻!!」聽到監製的指示,拉貝爾瞬間羞的乍毛,他拿到的劇本裡可沒有要他與Squall接吻的橋段啊!

  對於拉貝爾的疑問,舞臺監製點了點頭給了肯定的答案,解釋,「為了將整齣舞台劇帶向結尾的高潮,所以編劇稍微修改了劇本,昨天有請工作人員交給你,不過你那時好像不在休息室內。」

  「窩……。」監製這麼一說,拉貝爾想起昨晚要睡覺時大叔還叮嚀過要他在看一下工作人員新拿來的劇本,但因為那時才剛享用過豐盛美味的晚餐,讓拉貝爾回了聲好後,便倒在床上與周公下棋去了。

  想到這腦內瞬間空白的拉貝爾頓時石化,導演叫了好幾聲毫無回應。此刻,伊奴德心想,報復的時機來了,來到拉貝爾身旁,雙手放在唇邊,大聲的在拉貝爾耳邊大喊,「拉貝貝,回神啦!!不過就只是接吻而以,幹嘛像孩子似的。難道你沒接過吻嗎?要不要我伊奴德大爺好心示範一次給你看?」

  伊奴德的挑釁傳入拉貝爾一片空白的大腦中,回過神,狠狠的踩了伊奴德一腳,「你粉吵耶,誰縮窩沒接過吻!!」

  「喔?那小貝貝和誰接過吻呢?」伊奴德惡作劇般的戳了戳拉貝爾那泛的紅霞,宛如蘋果般的臉頰,不懷好意的問。

  「要你管!」白了伊奴德一眼,拉貝爾傲嬌的別過頭,面對伊奴德接二連三的捉弄,讓拉貝爾想要挖地洞往裡頭鑽。

  「好了,伊奴德,別鬧貝貝了。還有貝貝,別被伊奴德牽著鼻子走,好好聽監製說完,是借位接吻,不是真正的接吻。」看著拉貝爾與伊奴德的鬥嘴與一旁監製無奈的扶額,Squall只得趕緊幫忙制止與說明。

  在Squall剛說完的那一剎那,拉貝爾臉上霎時出現三條黑線,原來是他想像力旺盛想太多了。



  記:
    加入SC後第一次餐與這麼多人的交流,謝謝茶葉、喵醬和啾啾。

    要寫花絮的時後,很認真的把伊奴德、貝貝和啾啾的詳細人設一看在看,想要寫出能符合這幾個孩子個性,又能搏君一笑的梗。

    雖然好像寫的還不逗趣,不過在搞笑這部分夜月會嘗試著努力。

    真的很高興和茶葉、喵醬和啾啾合作喔,謝謝你們不嫌棄。

    對了,題外話,本來夜月公主抱的部分本來想寫這個梗的(請點閱),不過礙於夜月想像空間有限,所以就沒往這方面寫了。




創作回應

✿姥啾✿
伊奴德戲外也好可憐啦wwwwww
2014-11-24 17:59:12
Rinoa (閉關中)
XDD被我們虐整
2014-11-28 11:48:03
茶葉梗
辛苦啦~戲外也好有趣
2014-11-24 18:55:57
Rinoa (閉關中)
茶葉也辛苦了
這次更辛苦的是伊奴德
2014-11-28 11:47:47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喔喔喔!!!XDDDDD
2014-11-24 20:37:23
Rinoa (閉關中)
辛苦他了
2014-11-28 11:47: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