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什麼!你不要逼我唷!----意外的插曲

作者:宇智波薩克│2014-11-23 15:00:59│巴幣:10│人氣:138
進入這座萌獸學園也差不多要2個星期了,對於這間學校的各種設施也有大概的掌握。水星已經逐漸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他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這裡也是學校,是讀書的地方。課業仍是第一要務,他收起剛來這裡時那種半遊戲的心情,讓自己以學生的身分在這裡生活。

「水星,中午要不要去外面吃啊?」水星的同班同學兼室友,林克斯問

「可以啊。老是吃學生餐廳的東西也是會膩的。」

林克斯笑了出來,「哈!我跟你想的一樣,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兩人走到了距離宿舍之外約數百公尺的便利商店。當他們來到這裡的時候,發現人數比他們所預想的還要多。

「看來跟我們有同樣想法的人也不少呢。」水星笑著說

「是啊!那我們得快點,不然到時想吃的東西被搶光了就不好了。」

「那我們先分開吧,等買好了再在門口會合。」

「嗯。那等一下見。」

與林克斯分開後,水星開始四處瀏覽,因為他並沒有事先決定要買什麼,不像林克斯。他已經決定好要買的東西了,一分開後就立刻往那裡衝。

「嗯.....我要吃什麼好呢?」水星現在陷入了學生的難題之一:要吃什麼。他左看右看,都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他今天才了解到,原來決定吃什麼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完全想不到啊......」當水星還在猶豫的期間,林克斯已經買好東西了。

「你還沒決定啊?其實也沒什麼困難,隨便拿個飯糰或是三明治在加一瓶飲料就好了。」

「.....好吧。」為了不耽誤時間,水星從架子上拿了一個麵包,在從冷藏櫃拿了一瓶綠茶後,就走向櫃檯準備結帳。原本這些動作都是很普通的,直到一個人突然插隊。讓這應該是非常平凡的程序變了調。

「同學不好意思,你插隊了。」水星向那位插隊的人說

那人聽到水星的話之後,非但沒有離開,還用著凶狠的眼神瞪著水星。「怎麼?你有意見嗎?」

「插隊本來就是不對的行為啊。」

「那你又能怎樣?我就是要插隊,你不爽的話就打我啊,不過看你的樣子應該連拳頭怎麼出都.........」那人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並不是因為別人插話,而是水星在他還沒說完之前就直接往他臉上揮了一拳。眾人一陣譁然。

「大家都聽到了,是他叫我打我才打的。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聽過。」然後水星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結完帳,走出超商。

「抱歉讓你久等了。」水星向在超商外等候多時的林克斯道歉

「沒關係啦!只是剛才發生什麼事?我看裡面好像有騷動。」

「沒什麼事啦。好了,我們回去吧。」

就在兩人準備走回去的時候,他們的四周突然圍了不少人,接著那個被水星打的人從人群之中走了出來。「你以為你這麼簡單就可以走了嗎?」

「我只是應你的要求而已啊!」

「我倒要看看你能耍嘴皮子到什麼時候!」只見他一聲令下,眾人便衝上前。這時水星抓住林克斯的手。並拿出放在背上的劍。

「等......等一下,你想幹嘛?」但水星只是說一句「放心吧」就直接往前衝。只見水星用力一揮,一道水藍色的半月形能量波應聲飛出,衝散了前方的人群。兩人就從空隙跑了出去。

「你們在幹嘛?還不快追!」

兩人跑了一段距離後停了下來,「呼......呼....應該沒有追來了吧?」林克斯氣喘吁吁地說。

「他們應該還沒有放棄,所以你先回去吧。畢竟這本來就跟你無關。」

「好吧。你自己要小心。」

「我會的。」

在林克斯離開之後,那群人也追上來了,不過受到水星剛才的攻擊,似乎有一部份的人無法追上來。

「第一次使用感覺還蠻不錯的嘛。」水星握緊刀柄,約5秒之後他又揮出了一道能量波。這次由於對方的陣型較密集的緣故,有不少人受到衝擊。幾乎只剩下那個人和其他小弟約2.3名而已。

「你們還要繼續嗎?」

「你這傢伙真的惹火我了。」只見那人的手上出現了一團火球,不過幾秒的時間,火球就膨脹到跟足以包覆住一個人的大小。

「老大,你這樣我們也會被波及的啊!」但他不顧小弟的勸說,硬是把火球往水星砸。
只見水星張開左手,接著一面水的盾牌形成在水星的眼前,兩者的接觸冒出一堆白煙,瞬間遮蔽了眾人的視線。

「怎麼回事?」正當他們疑惑的時候,水星毫髮無傷地站在他們眼前。

「真是可惜啊,今天你遇到了克制你的人了」這時從天空滴下了數滴水滴,原來是下雨了。

「這樣一來你的能力也不能用了,還不放棄嗎。」

「老大我們還是走吧。我們打不贏他的。」

「......你給我記住。」他留下這句話之後就走了。

「這場鬧劇終於結束了,我得快點回去才行。」

回到學校後,林克斯一看到水星,就立刻跑過來關心他的狀況,在表明自己沒事之後,水星就坐在位子上吃著他還沒吃的午餐。不過事情並未結束,水星擊退的那個流氓在學校也欺負了不少學生,因此在那之後他的人氣也增加了不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4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d483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