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阿雷斯特●時光壹章-水晶文字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11-22 22:51:30│巴幣:4│人氣:130
*任務名稱:時光迴廊-章壹
 *任務主題:時光迴廊
 *任務編號:時光01
 *任務限制:須完成新手任務001-003
 *任務有效期限:直到神祕文字全部出現。

 *劇情引導:(必須依序123寫作,不能變更劇情內容。但中間過程可以合理的自由發揮,請勿超展開。)
方式:文
-------------------------------------

  原本待在宿舍的阿雷斯特想起一件事情「說起來還沒去向其他人打聲招呼呢…」穿上外套往比較多人的地方去看看。

  明明是往人多的地方走,但是來到了岔路,一邊使幽靜的行道樹小路另一邊則是通往湖泊,感覺上湖泊可能會比較多人,所以走向湖泊。

  天藍色的水面,照映著天空飄浮的雲朵,看著變化多端的雲朵阿雷斯特不知不覺的開始觀看著一會變成花一會變成動物等等的雲。

  正在仔細看著下一個變化時旁邊有人說話的聲音,過去查看後是兩位坐在長椅上好像在說著甚麼,但是距離太遠了所以聽不到內容,只看的見兩位神情微些擔憂。

  「是發生甚麼事了嗎?」

  其中一方拿出了一封雪白色的信紙交給另外一個人…

  「算了偷窺感覺不太好,先離開吧!」

  離開湖泊後沿著路繼續直走,在一個地方聽到了一種聲音『咚!咚!咚!』類似把甚麼東西丟到畫布上,跟著聲音過去看,是一間靶場。

  數隻的箭一桶一桶擺放著,弓也被整齊排放,遠處的靶上只有其中一個上方被弓箭刺穿,但是此時這裡卻沒有人。

  「你對弓箭有興趣嗎?」後方傳來一位女性的聲音,身上穿著弓道裝,手上拿的不太像是這裡擺放的弓,大概是自己帶著的。

  「我只是剛剛好像聽到有聲音來看看而已。」

  「沒關係!要試試看嗎?弓箭挺有趣的喔!」說完,往旁拿了一把弓地給阿雷斯特「這是新手弓,只要操作好的話其實挺容易的!」

  拉起弦、放上箭,瞄準前方的標靶後,右手放開。在弦上的箭筆直地往前衝刺『咚!』的一聲。

  「不錯不錯!你好像挺有資質的耶!」旁邊的女子有些開心的拍著手往標靶看去…但是箭卻沒有在靶上而是在離靶還有3M距離外的草地上。

  「阿…呵呵,第一次射箭本來就會這樣啊!不過剛剛的感覺很不錯喔!」慌張積極的鼓勵著。

  阿雷斯特微笑了下,又拿一支箭放在弦上「吶!妳的名字是甚麼?」

  「唔?我嗎…我叫天薇…戴天薇。」臉有些微紅,但那比較偏向不好意思地方面。

  『咚!』箭射出,距離同樣在第一發箭左右。

  「挺可愛的名字啊!我是阿雷斯特,可以叫我雷就行囉!戴學姊」又是一抹微笑,再拿起另一支箭。

  「沒…不用叫我學姊拉,我的年紀看起來跟你差不多而已!」

  「已入學時間來說,的確是學姊呀!」

  露出沒轍的臉,紅著臉「那…那叫我天薇或薇就可以了…」

  放下弓「知道了~小薇學姊。」

  將弓放回原位並且問「小薇學姊很常到這嗎?」

  「嗯!我是弓箭部的嘛!」走到一旁位置側身、舉起弓慢慢拉起弦,等待幾秒後放開手,『咚!』強而有力的聲音擊出,箭的位置命中標靶紅心。

  「好厲害!剛剛練習後的成果嗎?」無心說出一句話

  「剛剛?可是我在你之後才進來耶?」

  「咦?可是那邊…」阿雷斯特看著最後一個標靶上的箭

  「是誰沒有去拿走啊!真是的。」學姊走到靶場將弓箭一支一支拔起。

  此時的阿雷斯特只是想著『那剛剛的聲音是誰?』

  「抱歉,學姊。我先離開拉~之後還會再來的。」揮著手等待對方回應後離開了靶場。

  『剛剛的確聽到的是射箭的聲音』快速到了靶場後方,又是一條岔路,指示牌上面寫著墓園以及禁忌森林。

  但是阿雷斯特沒有注意到指示牌只接往左手邊〝墓園〞走。

  一塊一塊的墓碑整齊的排列,上方刻著每一個人的姓氏,在墓園裡到處看看後,一塊墓碑上的姓氏吸引他的目光,上頭刻著〝Charles〞。

  「Charles?這裡為什麼難道是!」慌張不安的前進一、兩步,『鏗鈴』踩到了某樣東西,撿起來是一塊發著微光的水晶。

  「墓園的事…再問問就可以了吧…」拿著水晶回到了宿舍。

  回到宿舍月亮已經要慢慢出現,將水晶放在靠窗的桌子上,自己則是到了浴室沖洗,被月光照射下水晶的影子中間浮現了一個字…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3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嗜風者
<在月光的透析之下,水晶的中間浮現了"W"的字樣。>

11-30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角色集中區... 後一篇:【萌獸學園】阿雷斯特●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