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萌獸學園】008最棒的穿著,走紅的感覺-甜酒血族

作者:未來│2014-11-21 01:47:42│巴幣:24│人氣:194
  在結束訓練後,我到碎火之耀裡頭晃晃。

  無聊之際,被蜥蜴人給叫去,說是掌門再找適合迎新的成員,剛好遇到了我,就把我給抓去了。

  兩人正往大廳的方向走去,蜥蜴人走在我的斜前方。

  「你去不就好了?」我有些不耐煩的說著,迎新什麼的太麻煩了。

  「不行阿,掌門好像睡太飽,居然要幫忙迎接新人,而且... ...」蜥蜴人話說到一半突然停下來。

  「而且?」我疑問。

  「我也很想幫忙迎新啊,可是掌門說我的樣子太可怕了,會嚇到新人。」蜥蜴人說這句話的時候語中帶著哭腔,似乎真的很難過。

  「哈哈... ...哈哈... ...」我尷尬的笑了幾聲,雖然並沒有掌門說的那麼誇張,但是第一次見面的人還是會覺得這塊頭超大的爬蟲類有點可怕的吧... ...

  「嗚嗚... ...長成這樣又不是我的錯... ...」蜥蜴人的身上散發出悲傷的氣息。

  「呃... ...」我發出了尷尬的聲音,有些想要開口安慰他。

  「什麼都不要說!你這個外貌勝利組!」蜥蜴人阻止了我的開口。

  外貌勝利組什麼的... ...

  「進去吧。」蜥蜴人將門打開,我也不好多說什麼,就乖乖的走了進去。

  是很正統的迎新,就像當時的人說的,我那場『特別』的迎新方式是蜥蜴人特別幫我想的,所以在這場迎新中我也沒有做很多事情,也就只是開口說一句台詞而已。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露怡絲掌門真的是一名具有傾國般魅力的女性,如果掌門稍微活躍一點的話... ...

  不,還是維持這樣懶懶的屬性好了,感覺如果掌門稍微活躍一點就會相當不得了的樣子... ...

  而當我退下場的時候,蜥蜴人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

  「音波,有件事情我想請你幫忙。」蜥蜴人開口說道。

  由於蜥蜴人相當高大,所以在這種只有兩步的距離,我得要抬頭才能面對他。

  「怎麼?」我問道。

  「這件事情我們邊說邊講吧。」蜥蜴人轉身開始走了起來。

  感覺會被強迫幫忙,我看我來是跟上好了... ...

  「有個淬火的學長在商店街的一間咖啡廳,之前很照顧我,而這次他跑來請我幫忙。」蜥蜴人開始說。

  「恩... ...」我應了聲,讓他知道我有跟上他的腳步。

  「之後的就讓他本人和你說吧!」蜥蜴人轉身一說,讓我錯愕的看了看週遭,原本來在碎火之耀裡頭,走還不到十步,週遭就已經變成商店街了。

  「這樣的話和強迫幫忙有什麼差別!」我怒吼。

  「我本來就要強迫你幫忙啊!」蜥蜴人露出了耍帥的笑容。

  「不!這不是應該耍帥的場合啊!」我大喊。

  而右手邊大概就是蜥蜴人所說的咖啡廳了,既然都到了,那我也只好看看幫忙的內容了,如果太超過還是推掉吧... ...我心中抱著這樣的想法,跟著蜥蜴人一起走進咖啡廳裡頭。

  似乎還不是營業時間,裡頭空蕩蕩的,不過由於門上設有鈴鐺,因此打開門後會拉出『鈴鈴』的聲音,立刻就有穿著西裝的大約二十來歲的犬族獸人從裡頭走了出來。

  「墨圖,你終於來啦!」犬族獸人朝我們走了過來。

  「喔!諾吉學長!」蜥蜴人做了回應。

  「原來你叫做墨圖啊?」很奇特的,我們明明認識了一段時間,但我現在卻是第一次聽說他的名字。

  「喔!這麼說來我還真的沒和你說過我的名字呢!哈哈哈!」墨圖大笑了幾聲。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大條。」諾吉拍了拍墨圖的肩膀後,眼神一直盯著我身上看。

  「喔!我還想說這請求會不會太過分了,結果居然真的找來了一名吸血蝠獸人啊!」雖然說諾吉並沒有像墨圖那般高大,但也比我高了一些。

  諾吉看了我有些疑惑的表情,轉頭看著墨圖。

  「怎麼?你還沒跟他說我拜託的內容嗎?」諾吉問著。

  「恩,我想這種事情還是你自己來說比較好,而且先把他帶來也比較不容易跑掉。」墨圖果然早就打算好了。

  「如果是太過分的內容,還是請讓我拒絕。」我事先聲明。

  「不用擔心啦!不是拜託什麼奇怪的事情!」諾吉笑著說道。

  裡頭走出了一群穿著女僕裝的年輕女性。

  「如你所見,我開的是一家女僕咖啡廳!」諾吉讓開了身子,讓我可以清楚的看到現在正一個個走出來的店員們。

  「所以?」我稍微看了一下後,抬頭看著諾吉。

  「而我們這間咖啡廳比較特別一點,每個月的月底會辦場特別的限時活動,而這次的主題是--吸血鬼!」諾吉越講越興奮。

  「雖然說店員都已經找好了,甚至也找了些女性的蝙蝠獸人,不管是打工還是當正式員工... ...但是現在就是缺一名男性的蝙蝠獸人... ...當然,如果是吸血蝠更好。」諾吉對著我笑。

  「呃... ...」說實在的,有點想要拒絕。

  「不然給你店裡員工的電話如何?你想要誰的?」諾吉看著我有點猶豫的樣子,這樣說道。

  「你們應該都沒問題吧?」諾吉轉身問著身後那群穿著女僕裝的員工們。

  「如果是他的話沒問題啊!」

  「恩?這位小帥哥的話OK的!」

  之類的話此起彼落... ...搞的我耳根都紅了。

  「好啦!好啦!我幫忙就是了!」我忍著臉紅,慌張的答應著。

  「但是不需要給我電話!」我要強調,我不是因為可以拿到電話才答應的!

  「唉?好可惜耶!」

  「失望... ...」

  之類的話又從女僕群中傳出。

  唔... ...麻煩死了。

  「所以我下禮拜要來這裡打工?」我有些怨念的看著諾吉。

  「不不,只要穿上服裝之後讓我們拍張照當作看板郎就好。」諾吉笑著說道。

  「怎麼感覺很奇怪... ...不過算了。」我有些汗顏。

  「不會啦!很帥的!」諾吉笑著。

  之後,我隨著諾吉的腳步,走到了店裡頭的換衣間裡頭。

  「衣服就在裡面,已經放在桌子上了。」諾吉留下這句話後,將門關了起來。

  我轉身,靠著門,嘆了口氣,但是之後我發現了更不尋常的事情... ...除了桌上有著要給我穿的男裝之外,其他地方,不管是椅子上還是牆壁上,掛著、放著的都是女裝啊啊啊啊啊!而且內衣怎麼不收好,直接放在那啊啊啊啊啊!

  冷靜!音波!你要冷靜!你現在已經脫離繁殖期了,你已經不會被本能控制了,對,你現在是你自己,穿好衣服,走出去,就行了,恩,對... ...

  怎麼可能對啊啊啊啊啊!就算沒有本能影響!我現在也是正值青春期的正常男性好嗎啊啊啊啊啊!

  我深吸一口氣,這種情況下要是待太久反而更容易被懷疑,趕緊穿一穿閃人吧!

  我很快的就將衣物穿上,完全沒有注意看我穿的究竟是怎樣款式的衣服,就這樣走了出去。

  「噗哧!」一走出去,就看到一群女僕們站在門口,笑著。

  「真是的,那麼著急幹麻?我們又不介意。」其中一名女僕笑著。

  你們不介意,我可是非常的介意啊!

  「不如說,如果你待久一點,我們還比較高興些,搞不好還有理由去學校找你呢!」另一名女僕說道。

  「呃... ...」準備轉身離去找諾吉的,但是卻被女僕群給攔住了。

  「穿的歪七扭八的,要怎麼拍照啊?」於是女我又瞬間被女僕群給包圍住,一個人負責一個區塊的幫我身上的衣物給整理好。

  「哈... ...哈... ...咳!哈... ...」衣物被女僕群給整理完後,整個感覺就是快死了一樣。

  而就在我處於生死邊緣的時候,她們推了一面全身鏡子到我的面前。

  原來我身上所穿的裡頭是單純的白色襯衫、外頭套著一件黑紫色襯衫、整段長袖中央有著金色的花紋一路連接到外套的中央,也就是扣釦子的部分,而釦子同時也是金色的,褲子也和外套一樣是黑紫色,鞋子是很不長穿的黑色皮鞋。

  最後,她們在我的背上披上了黑色的披風,披風的裡頭是血紅色的,裡頭的四角也有印上金色的圖案。這披風很長,最底端在我小腿中央晃阿晃的,而且這披風的領子也很高,高度差不多把我的耳朵給遮住,不過這個披風的領子大概只有半圓多一些而已,所以完全不礙到視線。

  至於拍照過程就不要提了,由於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同時也是第一次拍照,動作總是被諾吉嫌太僵硬,而一旁的女僕們看著我的動作表情也不時的偷笑著,墨圖當然也不例外,只是至少墨圖還會稍微轉個身... ...

  從大概下午整整忙到晚上,最後才拍出幾張諾吉滿意的照片。

  諾吉和我們說,等到照片洗好了會先給我們看看,之後才會做成看板擺在店門口。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那些都不算是什麼,我現在就只想要好好的躺在床上睡上一覺。

  「... ...晚安。」在意識被抽離之前,好像有聽到小由的聲音... ...

嗚嗚... ...還是超不會服裝設計的啊啊啊啊Q口Q

而且其實這篇的劇情方面不是很滿意@_@想不到太好的梗... ...但是所有的點子裡頭這已經是最好的了(目死)

其實我這人就是超沒有藝術細胞的啦wwww(角落黑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1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Seraphim蒼鈴鈴
沒有藝術細胞事沒問題的!只要形容的好就沒問題啦!對了發現了一個地方怪怪的好像多一個字這樣 "於是女我被女僕群包圍住"這是不是多一個字?

11-21 07:06

未來
啊阿 真的多了一個女字 回家後在改11-21 13:28
虚ろな光
挖嗚 兩步的距離要抬頭 這蜥蜴人應該有235cm以上@@

11-21 15:26

未來
因為設定上是科摩多巨蜥人XD 11-21 17:48
悠風
外貌勝利組果然不同凡響[e32]

11-22 11:34

未來
超可怕的Q口Q 不超羨慕的Q_Q11-22 1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後一篇:【劇本】異空間探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