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ilverCarnival】★歌藝 - 巨石唱片【思念】抒情歌

作者:茶葉梗│2014-11-18 21:03:07│巴幣:30│人氣:274

大概是天氣的關係,最近心情不太好
這次單做,找了符合他們情況的歌曲
所以這篇有些小憂鬱,不過還是有點閃亮亮

※主線奇幻有
※閃光有

------------------

巨石唱片【思念】抒情歌

你不在,你在飄渺無際的遠方嗎?每一天閉上眼睛仍然只有思念
腦海中尋找著你的身影,猜想著你是否會歸來
害怕再次張開眼睛看著你不在的世界
他受傷的心靈正在滴血,此刻他正需要你的擁抱,但是你卻不在
他正在哭得肝腸寸斷,你是否聽見了?
你看到了嗎?這他第一次心碎的模樣,而你卻不在了……
祈禱的願望尚未成真,他仍然正在這裡等著你得歸來
而你卻不在他的身旁

  報酬 歌藝▲20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50 薪資15萬



------------------

靈感BGM - 擱淺

(資料來源)

作詞:宋健彰
作曲:周杰倫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我很快就離開

------------------

  『我恨你!!』

  耳機裡傳來逐漸變小的尾音,錄音室的人卻沒有任何動靜。一雙紅瞳直望向調音室裡的工作人員,卻沒有把視線放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伊奴德?」不解的聲音從喇叭傳來,叫了一下錄音室裡發呆的人,「錄音已經結束囉!」
  一雙紅瞳彷彿剛回神似的眨了眨,伊奴德安靜會兒,嘴裡卻輕聲念著一串聽不懂的話語。

  「還好嗎?」
  「……沒事,我有些走神了而已。」他露出笑容看向調音室裡的工作人員,「剛剛唱的還可以嗎?需不需要再一次?」
  「不,很好,需要的感情都帶進去了。我想你大概也累了,就早點回去休息,剩下交給我們就好。辛苦了。」
  「好,大家辛苦了。」

  相關工作人員看著伊奴德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收拾東西,紛紛推測伊奴德大概是太過疲累的關係,也聽說了負責他的經紀人似乎請假沒來,更是熱情的送人到對方住所街口。
  謝過工作人員接送後,伊奴德望著手上一袋的補給品往自家的方向走。他不明白為什麼工作人員突然都對他熱情起來,一下子送他一堆補給養品,一下子又告訴他養生料理什麼的。不過他明白大家只是熱心而已,他也就默默接受大家的好意。
  頓時想到剛剛錄音的情況,原本有些快的腳步又加快了些,最後奔跑起來。



  碰!
  「雪因肯!」
  「噓!」一開大門就大喊的聲音被嚴厲的阻止了,坐在客廳的深藍髮男子對他比出禁聲手勢,「小聲點,哥哥才剛哄哭鬧不已的赤霜去睡,現在在臥室裡。」
  「把拔歡迎回來!」跟泠釉一起繪圖的雪花糖高舉兩隻小手揮舞,伊奴德也跟著揮手表示。
  「阿,喔……嗯,這給你們。」他將手上的紙袋禮物全塞到泠釉手裡,對方好奇看著。
  「什麼東西?喂……」
  碰!


  彷彿與世隔絕般,關上房門的臥室安靜但不致於死寂,開始入冬的冷風透過微開的窗戶滲透進來。雖然床上睡的人不畏寒,但伊奴德還是悄悄走去關上,現在一個噴嚏就夠他心疼了。

  「什麼時後回來的?」
  即使聲音不大,但伊奴德還是有些嚇到,一轉頭就與一雙還有些睡意的寶藍石眼對上,「剛回來,吵醒你了?」
  「沒有,也該醒了……」雪因肯坐起身說,大大打了個呵欠表示還沒睡夠。

  很少看到雪因肯這麼放鬆慵懶的樣子,伊奴德不由得笑了聲走去坐在床邊,親吻對方眼角因呵欠而有些濕潤的眼,雙手摟抱對方身軀。
  「現在還是下午,你可以再睡一會。」
  雪因肯將腦門靠在對方臉龐上蹭了蹭,「本來就沒有睡午覺的習慣,醒了就醒了。」
  感到懷裡的身軀幾乎倚靠著他放鬆,伊奴德思緒有些複雜的皺眉,縮緊懷裡的空間。

  「怎麼了?」感到對方似乎異常的樣子,雪因肯有些困惑,「剛剛的工作出了什麼事嗎?」
  「沒事,大家都很好,還送我很多東西。」
  「為什麼?伊奴德?」
  「你……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吧?」

  聽著對方嚴肅的問句,雪因肯嘆口氣,一手抵住對方的額頭將人推倒。
  「還在問這種問題,你是因為工作都做完了太閒是不是?要不要我在多接幾個阿?」
  「不是啦,我只是……」伊奴德一臉委屈樣趴在對方腿上,一手臂放在自己的眼皮上。
  對方說的也沒錯,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還這麼囉哩八唆,連他自己都感到煩了。

  啵!噗啾啾……
  突然一個柔軟濕濡的物體碰觸他的臉,原以為是對方為了安撫他親臉,不過對方似乎越來越肆憚般,不止親他、吻他、舔他、甚至像在咬奶嘴般吸吮咬舐……
  「……赤霜,你餓了嗎?」看著剛醒來就用還沒長牙的嘴往他臉上啃的嬰兒,伊奴德只能想到這個結論。

  咬了好一會兒發現吃不到東西,赤霜索性放開他,轉身往雪因肯的方向爬。雪因肯也早知道這小吃貨睡醒後的反應,從床頭櫃上拿來幾包小豆脆餅,撕開包裝袋,拿出一個個約豆子般大小的小脆餅拿給對方吃,也順手放一兩塊到自己嘴裡。

  伊奴德撐起身,直盯著他們的互動沒有反應。雪因肯注意到他的視線,拿了一塊脆餅示意,赤霜接過手看了看,轉身就往伊奴德的嘴裡塞,後者緊捂著被打的嘴。
  「幹嘛突然這樣……」
  「我以為你想吃。」雪因肯笑了幾聲,招了招手讓赤霜回來,繼續給下一塊脆餅。
  「你這人阿……」
  心煩意亂的心情還沒平復,對方不僅立刻打槍,還指使小嬰兒一起捉弄他,伊奴德覺得自己都有些抓狂,卻又對對方沒轍。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而且泠釉也跟我抱怨你老是跟他搶書房,今天開始回來睡吧。」
  「真的?」一聽到可以回來愛人床上睡了,伊奴德有些開心,「那今天晚上可以……」
  「不行,還有兩個星期。」
  「…怎麼可能辦得到阿……」愛人在前卻只能看不能碰,這樣他還不如睡書房還比較好。

  「我知道你很擔心這世沒有能力,怕我會因為上世的事情離開,你知道為什麼我還留在這裡的原因嗎?」
  伊奴德撓了撓有些不好意思的臉,「嗯,我是知道原因……」
  「既然知道,那就是信不過我了?」
  面對突然射來的質疑眼神,伊奴德撇開視線沒有回應,雪因肯也一副料到的樣子。
  「我知道你的個性,這樣做只是想讓你知道,即使我們都沒做,一個月後我還是會留在這裡,不會離開。」


  『你以為這麼說,我就會放手了嗎?相信我,我會保護你。』
  『…討厭你,我最討厭你這種個性……都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看著又撕開一包小豆脆餅給赤霜自己食用的人,想起上世事情的伊奴德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但他沒有衝動上前。只是從容的移向對方,將腦袋放在對方頸肩上。
  他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感情和仇恨,也依然不清楚對方真正的心態。對方從來沒有改變,改變的人是自己,因為世界太和平、因為每天過的太祥和、因為自己太閒了,所以才會因為一首歌就鑽牛角尖的,想些已經過去的事情。

  想到這,他為自己的愚昧嘲笑幾聲,「好吧,我會忍耐的。你也不能離開我喔!」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拍打伊奴德WWWWW

11-18 22:02

茶葉梗
(跟著拍打被揍11-18 23:57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有點虐卻又閃閃的微甜ˊ艸ˋ

11-19 01:23

茶葉梗
ˊ艸ˋ11-19 21:14
Rinoa (閉關中)
糟糕我把焦點都放在可愛的赤霜和雪花糖身上(你走開

11-19 07:02

茶葉梗
居然wwwww
有機會再把這兩個小小孩的互動產出來XDDD11-19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行世界]設定-艾比家... 後一篇:[記憶組親子]叫醒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