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Brilliant Time】♦第一任務♦ 資源召集

作者:赤漣旎│2014-11-17 22:29:38│巴幣:36│人氣:230
  「啊,好無聊呐——」

  一名綁著雙麻花辮的黃髮少女微微左右的晃了晃腦,頭上戴著的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音。

  少女趴在木桌上,任憑窗外的陽光灑落至木質地板上。微風撫過,窗外的樹葉被吹的沙沙作響。

  小心。』房子旁的老榕樹是如此地說道。

  「嗯?」少女站起身,走到窗邊把,微微探頭看向外面。

  啪——

  登時,一張牛皮紙從窗外被吹入房內,打到了少女白皙的臉。

  「嗚哇!」少女退後了幾步,將牛皮紙從臉上「拔」下,眨了眨眼。

  紙上斗大的標題寫著「資源召集」,底下附了幾句簡短的說明。

  「嘻嘻,有事情可以做了呐——」


  *


  森林中央有一塊翠綠的草皮,被稱為半夏的少女正蹲在一旁,似乎在和幾隻不同的小動物溝通。

  『半夏,妳找我們有什麼好玩的呀?』

  「唔噢,想請你們幫個忙呢。」半夏露出淺淺的酒窩,從懷裡拿出方才的牛皮紙,「可以麻煩你們,幫我一起收集資源嗎?食物……松果、果子之類的。」

  『好呀,這可是我們的拿手項目呢!』

  「你們真好,謝謝你們——」她拍了拍動物們的頭,「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半夏和動物們分頭在森林裡尋找著,直至太陽西斜,才回到了中央的草地。

  『這些夠多嗎?』

  「可以的、可以的!」她用力的點了點頭,麻花辮在空中劃出流利的弧度。

  『夠就好,那我們先走了——』

  「好的,動物們再見。」半夏和牠們揮了揮手,然後拿出麻布袋,將擺在地上的果子裝入袋內。


   *


  「這些資源應該夠吧,都是大自然的賞賜呢——」她抬頭看向橘紅的天空,微微瞇起了雙眼。

  「任務完成了吶!」

  旋身,哼著小調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到自己的小木屋內。



  陌言/

  半夏聽的懂動植物的語言,但牠們又不算是真正的在「說話」,原本不打算打對話框,但是怕大家搞混,所以用雙引號代替xD



                ♦第一任務♦

資源召集

此任務可重複,目的是為了初生的你,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

請各位們依照自己的才能收集金錢或物品。
物品並無強制,看你想到要收集甚麼囉!

請在自己的小屋發文章,寫文或繪圖皆可。

此任務完成後提升3等,獲得500妖珠,技能:飛翔
                (20140805 4pm更新)
請注意:第一次發文提升三等,後面發文只能提升1等



歡迎加入,驚燦之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8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illiant Time

留言共 4 篇留言

Uroro
好清新的感覺w

11-17 22:34

赤漣旎
其實是個天然黑(到底#11-17 22:36
赤醬( *´◒`*)
突然超想跳坑(別##(能跟動物對話感覺就超溫馨啦XDD(欸?#

11-17 22:41

赤漣旎
可能會摔死XDDD(不###)
溫馨嗎XDDD好可愛的形容詞(欸11-17 22:44
微雨
在頭上綁鈴鐺感覺很可愛呢wwwww

11-17 23:22

赤漣旎
會有聲音XDDD叮叮噹~(###11-18 06:28
糖星
半夏真可愛ww

11-18 21:18

赤漣旎
XDD謝謝稱讚ˊ艸ˋ)~11-18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恭喜D醬GP破2... 後一篇:【SC】★冰雪奇緣冰上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