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夜暮之曲】番外、相遇

作者:紅纓嵐│2014-11-15 22:28:14│巴幣:18│人氣:174

  在一個細雪紛飛的夜晚,一座小山上隱約有三個人影,看著山腳下燈火通明的村莊。

  「嘻嘻嘻~又有可以吃的了~」一名體態壯碩的紫髮男子,咧開嘴笑著說,如同鯊魚般的利齒在夜晚顯得詭異幽森,暗紫色的雙眸充滿瘋狂,眼角、裸露的上半身肩膀,有著點點暗青色的鱗片,能夠輕易辨別男子並不是人類。


  「葛瑞迪,不要弄得一身鮮血靠近吾。」站在中間的女性出聲,漆黑如墨的長髮,像是一道黑色的瀑布一般披散在背後,女子身穿黑色旗袍,露出白皙的雙臂與長腿,與衣著有強烈的對比,令人感到害怕的是,她的眼睛竟然沒有眼白,只有一片灰黑,眼角與手背也有著灰黑色的鱗片。

  「嘻嘻嘻嘻~迪絲蓓兒,我們相處這麼久了,妳難道還不清楚我的做事原則嗎?」被稱作葛瑞迪的男子,笑嘻嘻的回應女子的話。


  「…………」站在最右邊的白髮男子,銀白色的雙眼緊盯著手中的書本,額頭上的小角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異常美麗,這名男子與其他兩人相同,眼角、從耳後到後頸都有著點點銀白色鱗片。


  「吃的一點也不剩。」迪絲蓓兒冷冷的說,然後轉身邁步走,「麥勒斯跟凱樂還在等著吾等,盡速返回。」

  「嘻嘻嘻~知道了~」葛瑞迪笑嘻嘻的說,但是在兩人轉身離去之際,他的眼神暗了下來,盯著迪絲蓓兒的身影貪婪的說:「妳是我的……嘻嘻嘻嘻……」



  原本,迪絲蓓兒的誕生是白髮男子菲爾跟凱樂為了要制衡葛瑞迪的力量,分了自身一部分的力量出來,融合造就了『絕望』。

  另兩人訝異的是,她竟然以女性的姿態誕生。不過,葛瑞迪一見到迪絲蓓兒,不知道是想要吞噬她的力量,亦或者是愛上了她,都讓葛瑞迪的『胃口』,變的越來越大。

  他們的外表,可以用力量隨心所欲的改變,但是後來他們發現,這樣子他們的力量會逐漸一點一滴的流失,後來陰錯陽差之下,他們找到了方法——找一個人類當作宿主,並且寄生。


  但是這個方法的缺點就是幾乎一百年就要更換一次肉體,因為凡人無法承受如此黑暗的力量。



  之後,葛瑞迪對迪絲蓓兒展開攻擊,雖然迪絲蓓兒與其他三人共同抵抗他的攻勢,但無奈的是,貪婪,是每個人都會擁有的,因此葛瑞迪的力量源源不絕,最後五人都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五人四散,迪絲貝兒來到了一個靜謐的小鎮,在這裡,她遇到了一個人…………



  一個下雪的午後,迪絲蓓兒抬頭仰望天空,小聲的說:「時間……不多了……」

  「沒想到吾也有這個時候……」自嘲般的笑了笑,然後聽到身後傳來小小的腳步聲



  「大姐接……在這裡做什麼?」年僅五歲的金髮小女孩,穿著毛茸茸的保暖衣物,小步小步的走近迪絲蓓兒。

  「吾?吾只是在想事情罷了……」原本冷漠的臉,此刻帶著淡淡的無奈說著。


  「姐接在想什麼?」軟軟的嗓音問道,湛藍色的瞳孔盯著迪絲蓓兒。


  「…………」迪絲蓓兒心裡忽然有種異樣感覺,好像……這女孩非常適合當作宿主。


  「汝長大之後就會明白了。」女子蹲下來,輕輕摸摸小女孩的頭。

  「長大之後?那大姐接會跟芮芮一起玩嗎?」

  「大概吧,芮芮可以幫吾做一件事情嗎?」心裡自嘲,『沒想到原本力量強大的吾,竟然落得如此下場……』

  「什麼事?」

  「……」看著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迪絲蓓兒竟然下不了手,什麼時候自己竟然變得這麼軟弱了?

  不過最後,女子在小女孩的額頭上輕輕一吻,隨即她的身影,逐漸變成一根根黑色的羽毛,隨風飄散、消失。


  「…………」小女孩眨了眨眼睛,隨後聽到遠方有人呼喊自己的名字,轉身往回跑。

  在她轉身的時候,一絲黑色在湛藍色眼眸裡一閃而過,隨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在小女孩的心裡深處,迪絲蓓兒環抱著身體沉眠、恢復力量,除非在芮芮有強烈的『絕望』情緒下,才會再度甦醒…………


在徵求吃貨的同意後,動筆寫了這篇關於瑞芮如何得到絕望這股力量的原因030

不知道這樣O不OK呢?  XD

另外,有人發現玄機嗎?Ov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6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糖綠茶
創作辛苦了!

11-15 22:32

紅纓嵐
謝謝~^^11-15 22:33
淚羅
嗚嗚嗚嗚嗚
還有後續嗎?

像看想看想看wwwwwww

我家的小姬歡迎拿去喔wwwwwww

11-16 12:23

紅纓嵐
目前還沒想到XDDD之後靈感君降臨再說吧OvO11-16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人稱分歧.RPG】... 後一篇:【萌獸學園】愛樂芬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