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001#再見了我的家人

柏勒 | 2014-11-14 22:56:01 | 巴幣 8 | 人氣 176


標題雖然看起來有點感傷,其實根本不是




  在台灣南部裡的小村莊,有一個跟其他建築物與眾不同的房子,看外表應是個日式建築。我們走進這棟房子,首先會先看到走道,有一個男人正拿著熱牛奶正在爬上樓梯去一個女子的房間,男人敲了門,可是沒有反應,男人就只好使出「熱牛奶」戰術。

  「再不起床妳最喜歡的熱呼呼的牛奶就要被我喝掉囉。」

  「不要喝啦,我起床就是了。」女子聽到她喜歡的東西就要落入男子的胃裡就馬上從溫暖的床爬起來,然後走向房門打開,發現是男子正拿著牛奶,面帶微笑的看著她。

  「老哥你很奇怪耶。」女子稍微不耐煩的打她哥哥的胸膛。

  「好了啦,爸爸有事情要找我們所以把牛奶喝一喝就到練習場吧。」
哥哥把牛奶拿給她就轉身爬下樓梯。

  「還是熱熱的最好了。是說爸爸有事找我們幹嘛,反正那個劍道狂人一定是叫我們陪他練習。」女子把它喝完後就整理儀容就走向哥哥口中的練習場。


  你問我一般的家庭為何有練習場?聽我娓娓道來,因為你所踏到的地方是在劍道界數一數二的世家—夜方家族,平時會有附近對劍道有興趣的人會來這裡練習。然後這建築雖然大,但是家庭成員只有三個,一個是女子口中的劍道狂爸爸,還有看起來很溫柔的哥哥,以及那女子,現在那三個家庭成員都在練習場。

  「爸,你把我們一大早叫過來幹嘛啦?」女子問。

  「要跟你道別。」女子的爸開口回應道。

道別?女子疑惑的看著她爸爸,她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這是今天在郵筒發現的信件,陵澪。」哥哥把信件給叫陵澪的女孩女孩。

陵澪先確認信上那收件人名字「夜方陵澪」和寄件人「萌獸學園」,確定是寄給她沒錯就把信件拆開,就發現是個入學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茲者:您已獲得萌獸學園的學生資格!可以開始創作新生的五項學習任務!請多加善用學生證的強大功能。
校長 智聖仙獅 孔達濂 示」

陵澪面有難色的看著手上的通知書和裡面所提到的學生證。

  「這是什麼鬼啊?萌獸學園?聽名字應該只是收獸人的學校啊?怎麼會收人類呢?」陵澪的疑問接二連三的說出來。

  「不管那個學園怎樣?反正我們要暫離分別了,你去把那個東西拿出來吧。」爸爸向哥哥命令。
哥哥點頭後就走向儲藏室把爸爸口中的「那個東西」拿出來,而那個東西是看起來很新、沒有用過的劍。
  「這原本是妳的成年禮,只是突發狀況就先給你了,外面什麼人都有,自身防衛要做好。」哥哥把手上的劍給陵澪。

  「那麼,我們就在這裡道別吧,去換衣服吧。」爸爸向陵澪揮手。

陵澪雖然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她要暫時離開這個家了。
她接過哥哥手上的劍向她的家人道別後就走向她的房間。

  換完衣服後陵澪一手拿著她原本的成年禮,一手拿著學生證研究,然後她發現學生證後面有一顆奇怪的鈕,好奇心作祟就把這顆鈕按下去,下一秒陵澪的腳就在叫萌獸學園的土地上。

  「這什麼神展開?!」陵澪訝異的看著她現在所看到的地方。

說是學園卻沒有一般的學園應有圍牆,如果不知道還以為是一般的觀光區。

  「反正都來這裡了,先觀察一下好了。」陵澪看著她附近的地方,然後就漫無目的的走著……。


創作回應

CFP
排~版~
2014-11-15 09:31:39
柏勒
唉~排版甚麼的好麻煩((#
欸不對阿,我那麼低調為何還發現的到啊?!!
2014-11-15 20:23: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