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時光迴廊-章壹】血色水晶。把妹神器

作者:蒼塵│2014-11-14 20:16:27│巴幣:4│人氣:195
  在這一點都不冷的天氣下, 天空反常地呈現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灑落滿山野,宛如雪之世界,但雪花一落地卻瞬間化作露水,消逝於空氣中。

  此時,在一片雪白的掩護下,一封雪色的信封飛進校長室內,引起了校長的注意。這精緻的信封上沒有任何名字,在紙雕花上沾有特殊的魔紋,在光影之中閃爍著。

  ……魔族之信
.
.
.
.
.
  我們的主角蒼塵君吃過飯後,在飯堂獨自呆坐,現在準備前往格鬧,而在此時,他聽到一番對話。

  「艾克,你知道嗎?又有奇怪的水晶被一年級生在墓園發現了。」

  「我也很想撿到,真的很漂亮呢!」

  「對啊對啊,那東西好漂亮。」

  「如果你送我那水晶,我就……(消音)

  「要等我

  「把妹神器啊」蒼塵暗自思道,為之一震,於是他決定不去格鬧,踏上尋晶之途。
.
.
.
.
.
  根據線報,蒼塵知道很多人在禁忌森林裹撿到那水晶,所以他決定前往禁忌森林。

  前往禁忌森林路上,蒼塵經過了一個華麗的大廳,他聽到了兩把威嚴的聲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蒼塵悄悄的打開門,露出了一線門縫,剛好足夠偷聽,但不足以看清他們的面貌。

  「最近真是不太平阿,幾天前有人說在森林看到了精靈的蹤跡,雖然政府馬上就給出了澄清說是誤會,但是有些不尋常呢……

  「對啊,昨天的時候,東嶺成塞傳來了一個詭異的消息,一名旅人在大喊出『遠古詛咒』之後,就全身化成血水而死,骨頭都不剩。」

  「現在又多了一封信,唉,最近真是不太平阿。」

  要知道,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八隻字是不存在於蒼塵的字典,所以他決定不多管閒事,無視他們的對話。

  「是蒼家的孩子呢。」
.
.
.
.
.
  在一個仿如垃圾場的後巷,一名銀髮少年正被三個大漢圍毆。

  「看你拔刀相助,看你拔刀相助……

  「嗚……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何錯之……

  「給我斷,了,他!

  「啊啊啊啊啊……!」

  剎那間,那少年身上散發出一陣血色光芒。一陣塵土揚起,不復看見那少年,只看見……一隻浴血猛獸。
.
.
.
.
.
  「嗚啊啊啊啊啊……!好痛!」蒼塵忽然大力按著他的腦袋,大喊道。

  這聲大叫,驚動到禁忌森林中飛烏走獸,亦驚動到黑暗中的那位存在。

  然,在蒼塵面前吹出一陣冷風,這一陣風令蒼塵瞪不開眼睛,他手握著學生證準備離開。但離開之際,蒼塵發現了地上有陣閃光,就把那物體拾起。

  這是一個血色的菱形水晶,帶有一些雜質,在水晶當中閃耀著微弱的金色光芒……還有一種令蒼塵無以名狀地恐懼的氣息

  「……把妹神器?

  「居然是你啊。
.
.
.
.
.
  蒼塵回到宿舍後已是十點多,他把水晶放在窗台上,滾到床上,抱頭就睡。

  「把妹神器……蒼塵流著口水,夢囈道。

  窗外掛著一輪皎潔的新月,陣陣月光灑落在水晶上,此時,水晶浮現出了一個神秘的文字。

  「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小說|輕小說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雨塵
先給gp再說XD

11-14 20:18

蒼塵
XD
這次很短
記得看完!!!(喂11-14 20:19
雨塵
罡風是什麼啊?

11-14 20:18

蒼塵
唔...

goggle~(罡風就是一種很熱的空氣,

這種熱空氣,溫度都高到好幾萬度,所有的生物都無法生存,

而這種浩劫,就是現在的〔核子災劫〕,核子彈爆炸後,情形就是這樣的 )

...要改啦= =11-14 20:21
雨塵
獲得成就:一分鐘內看完XD

11-14 20:21

蒼塵
= =11-14 20:23
蒼塵
這次很短啦11-14 20:24
雨塵
我還想說這是什麼風呢XD

11-14 20:22

蒼塵
打錯的風(?
11-14 20:23
嗜風者
字數不夠。你太多"..."了

11-14 20:35

蒼塵
= =
11-14 20:37
蒼塵
差多少啦
11-14 20:37
嗜風者
再多一百字吧

11-14 20:40

蒼塵
...明天弄11-14 20:42
CFP
……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當梗QwQ~~

11-16 09:24

蒼塵
不解釋~[e29]11-16 20:00
嗜風者
<在月光的透析之下,水晶的中間浮現了"S"的字樣。>

11-19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la0810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月特別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