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巴巴托斯的繼承】ISOLATION(領通行證文)

作者:尹奾│2014-11-14 17:04:27│巴幣:26│人氣:209

* 含略些許不適成分,請自行斟酌閱讀。(審核這篇文章的幹部們,若此文讓你們覺得不舒服,我在這裡致上最深的敬意與歉意/_\)
*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會去做但還是提醒一下)切勿模仿
* 使用相關故事/怪談紅色男子與藍色小孩;紅色蠟筆



任務相關資訊


需完成一篇內容為自己的故事日常或與其他人的角色(含自己星球的NPC)交流之過程的創作。除了以上的故事外,需製作一張大頭照(通行證用):半身只有頭←超連結。

此任務完成可獲得通行證一張(有通行證才可以到其他星球)
稱號一枚:我要成為OOO (OOO為想要成為的職業,或者角色的目標)
資質全部增加5點,角色等級+1。




* 使用人物 樂里耶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快去死去死啊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快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快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怎麼不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啊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墻上重疊著紅色的詛咒文字,樂里耶粗喘著,眼前模糊的影像讓他深鎖的眉頭更是緊皺。他往後退,跌坐在床上。握在手裡的紅色蠟筆隨之滑落,掉在地上斷成了兩段。混亂的視線令他頭疼欲裂,他以雙翼撞向倒掛在天井的玻璃燈,玻璃燈應聲破裂,房間隨之一片漆黑,碎片佈滿了暗紅色的地毯。

破碎響聲後的片刻寂靜,樂里耶心裡平靜了下來。他銀色的翼染上了鮮紅,溫熱的液體一滴一滴的滴落在純白的床單上。但他似乎感覺不到痛一般,只是反復的收縮、張開手掌。他突然懷疑起自己是否真的存在,就算是存在又是為了些什麼可笑的理由之類的等等。

「還在想著怎麼傷害自己呢,我都膩了。」

強烈的藍光在黑暗中漸漸出現,像是個小孩的矮小軀體,而聲音也像個小男孩。他散發著強大的魔力,就算沒有身上的光芒,樂里耶也能發現它的存在。而從他出現開始,空氣中就瀰漫著類似鐵鏽的味道,樂里耶猛地從床上站了起來,警覺的看向藍色小孩。泛著藍光的手似乎提著什麼,樂里耶皺著眉,啟唇問道。

「你…帶了什麼?」

「就前天你說很可愛的那孩子倆,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愛呢,所以我正準備把他們煮來吃。」

他是開玩笑的……對…他在開玩笑……

樂里耶難以置信的看著他,試圖說服自己他說的不是事實。可他的潛意識卻不由他的意志,他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不安和恐懼漸漸湧入腦海。隨著藍色小孩的逼近,樂里耶只能害怕的往後退。

「惡魔都喜歡吃小孩不是嗎?」

「你在逃避什麼?」

「你不是惡魔嗎?」

一陣濃厚的腥味就圍繞在他的四周,嗆得他直咳。他隱約看見藍色小孩從手裡的鍋子掏出了一些東西,傳入耳里的聲音就像搓揉著黏膩的生肉的聲音。藍色小孩舉起手,此刻樂里耶很清楚,他手裡的東西,是個跳動的心臟。

「吃啊,把他吃下去啊!」

「這就是他們向你索取願望的代價啊!」

不、不是這樣的……許願沒有什麼代價的…從來都沒有的……

「滾!」

兩人以外的聲音響起,樂里耶忽然被人拉了一把,背撞上了冷硬的墻。嵌滿玻璃碎片的雙翼還在淌血、很是生痛。血腥味連同那股魔力和藍光瞬間從偌大的空間消失,迷茫的他抬起頭,房裡取而代之是他守護者的淡芒。他收起雙翼,身子倚著滿是蠟筆塗鴉的墻。

是他害死了他的父母,是他傷害了他最重要的朋友,是他害了那對雙胞胎……

「我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

他面對那淡紅色的光芒,試圖交握顫抖無力的雙手,凝聚在眼眶的淚劃過蒼白的臉龐,留下了兩道淚痕。








後記:
寫著寫著自己都有點……
感覺不舒服。
這是樂里耶剛開始失去視覺的故事,
他還沒有發現他變回原來的樣子時能看見模糊的光影和顏色,
所以模糊的視線比起什麼都看不見更讓他頭痛。
p/s:阿樂的父母因為事故而逝世了,
最後一刻還和父親爭吵的他事後很後悔。

話說我突然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親媽._.




...::通行證用大頭貼::...



...::稱號內容::...

我要成為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領通行證文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安安
剛開始看以為是病嬌(被打)咳,身為被兒子懷疑是不是親媽的在下,覺得自己務必留個言交流什麼的(握

11-14 17:38

尹奾
表示有感www 親媽自我探討协會XDDDDD 11-14 17:44
沬歾
其實這種文章可以接受>>>>更獵奇的都看過。自己本身也有寫過很黑暗的東西(ㄍ
然後你別擔心。負責審核的兩隻(包誇我)接受度都很大啦((拍肩<<<((大概(#
至少我接受度很高。況且既然要審核,就一定要看完的。
↑↑↑抱著再工作的心態我連不是很ㄘ的東西都看得下去(((EX:很嚴重的BL<<<只有小吃,實在沒深入
況且妳寫的很有感覺啊!文筆很棒喔!

獎勵:
全資質+5
等級+1
通行證(等美編發,但可以先去別的星球)
稱號:我要成為人

11-14 19:35

尹奾
聽你這麼說倒放心了XD 一開始挺怕被BAN掉www11-14 20:11
風無霜
覺得喜歡你的文風////

11-16 13:20

尹奾
謝謝///((害羞個勁www11-16 15:30
綾敘
http://i.imgur.com/CvQGMgw.png
PS. 通行證請更新到角色文中。

11-28 21:58

尹奾
3Q >◇<11-29 06:52
抹茶可莉姆
喔喔我喜歡ˊ//艸ˋ愛他就要虐他ˊ//艸ˋ(欸

02-10 14:16

尹奾
居然www02-10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shan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的繼承】公會創... 後一篇:【巴巴托斯的繼承】童話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