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讀後心得】世界變革的子彈 - 「黑色子彈」07 (微透)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黑色子彈│2014-11-14 00:11:21│巴幣:91│人氣:1616
首先我要更改一下副標題,應該是蘿莉味道的便當 (X



前言

  相信有買本書的朋友們都知道,等了這麼久的第七集上市後厚度卻令人失望,不過一部作品的精采度及價值在於"值"而不在"量",希望故事能夠精彩到讓讀者們忘記關於厚度方面的問題囉>.0。
  題外話:別再虐蘿莉了=口=,神崎老師小心你會遭到報應啦XD!!(玩笑話勿當真)

簡介

日本主要的五個地區的首腦會議要召開了,
擔任議長國的東京地區國家元首──聖天子,
必須招待大阪、仙台、博多、北海道這四個地區的首相們。
相對於主張五個地區融和的聖天子,其餘領導者卻不置可否,而無法達成協議。
就在各個地區因利益糾葛,而毫無收穫的情況下,正要結束會談時,
仙台地區的首相稻生紫麿卻提出了爆炸性的發言:
「東京地區似乎存在著『七星的遺產』這項物品──」
聖天子因機密情報洩漏而陷入了混亂。
隨後,她便從聖居消失了蹤影……!

正文


  造型仿造男神的噴水池流下了清淨無色的液體,一名少女彎下膝蓋,將雙手沈浸在水裡,這時會議的時間到了,接下來所將發生的事變,將左右東京的未來。此時,聖天子走進會議室,裡面已有其他地區的頭領政在裡面待著等待她的到來了,史無前例的五大地區首腦會議,正是替接下來將發生的事件拉開序幕。




  對聖天子來說,她希望能在還活著的時候達成五大地區統一,讓日本復甦,然而眼前面對一個極大的難題,不是原腸動物,反而是其他地區的首領才是眼下最大的障礙,而在此時其中一個地區的首領把當初七星的遺產這事件給挖出來,突如其來的攻勢令聖天子措手不及,之後會議便在降至冰點的氣氛下結束了。




  麻煩接踵而來,被稱為原腸動物之王像是抓準時機似的也在這個非常時期出現了,受災的仙台區首領也將矛頭指向東京地區,認為這些都是聖天子一手策劃的,眼看著可能將爆發內戰,因此聖天子便極力想要阻止,結果菊之丞卻在此時發生政變,我只能說咱們的聖天子大人真的是多災多難阿......。




  而在蓮太郎那一方面,由於延珠的真實身分被發現,不得已只好轉學,幸好在第一天便交到朋友,連我都覺得好開心好欣慰(謎:你是蘿莉控吧。),在晚上蓮太郎便和延珠兩人和樂融融的吃飯,好溫馨的一家人阿>"<,這時原本應該被軟禁的聖天子卻突然亂入並要求躲在蓮太郎的家裡,為了避開聖居派來的人的追查!

(我:驚!難不成要同時攻略!? 

謎:想太多,這跟寧次要求幫復一樣是不可能的好嗎。 

寧次:安安。 謎:滾)



  在一面嚴肅的氣氛中果然還是要靠延珠的天真來緩和阿,延珠最棒了,蒂娜也是,兩個都好棒!!(謎:喂,警察局嗎?我要報案,這裡有變態出沒),然後這時木更到連太郎的家裡發現有女性的香水味(哎呀,被抓到了齁?),便衝進浴室抓人(喔天阿=口=)發現裡面的人是聖天子 ˊ_>ˋ,不過這時也讓連太郎想到該把聖天子藏去哪了!! (疑?你不是要藏起來吃掉嗎? 謎:只有你這變態才會這樣)。 



  在聖天子消失之後聖居果然派人來搜查,但最後當然是無功而返。此時聖天子便告知蓮太郎這次的委託:奪回所羅門戒指和天蠍座之首。

  之後疑似對方在東京地區的牽線人要求與蓮太郎當面談判,於此同時不只日本其他地區,連美國等其他國家都介入了,甚至可能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而連太郎在去找那個牽線人之後發現對方只是為了帶給他絕望才跟他面談,他的目的就是要毀滅掉日本,事件越來越往最壞的方向發展.......。而且還有一件事如果被延珠知道了她一定會很傷心,她偶然交到的一個同為受詛之子的好友竟然是...?




  看了本集之後能發現到其他勢力皆開始蠢蠢欲動了,在戰爭接連爆發的情況下,其他統領對於聖天子的能力越來越不信任,因此打算由自己來掌權,在這邊也發現其他國家對付原腸動物的策略,這策略我看到的當下也超驚訝的,理論上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在這邊我就不多加據透了。這裡也揭露出一個非常可怕的事實:人類是可以控制黃道帶原腸動物的,還可以進而與之溝通。

結語

  相對於一開始觀看本作可能會認為世界觀設定的重點應該是放在與原腸動物的戰鬥上,但事實並非如此,在後期感覺比較像是在寫人心醜陋的黑暗面的部份,仇恨、貪婪、恐懼、陰險狡詐等等人類所帶有的負面情緒,對於探討人心有興趣的讀者在這方面應該看得很盡興,我對這方面也蠻有興趣的>"< (謎:你是有精神病吧。),不過畢竟原腸動物身為本作最大,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是最後的敵人,戲份當然是不可少的,只是在最近這幾集稍稍被其他部分的光芒壓過了。


  話說,最重要的是!!!!!!本集又出現兩隻新蘿莉啦~~~~~~,這才是本作重點無誤阿(謎:大誤),不過這也瞬時讓我感覺到一股非常濃烈的便當味...,果不其然看沒幾頁其中一隻蘿莉便被另一隻也是新出場的蘿莉給殺了...,希望老師別再虐了啦,覺得豪難過,蘿莉魂在哭泣ˊ_>ˋ。


下面那隻死了 =口=

  作者在後記有提到這次劇情又是分成上下集,加上由於時間緊迫因此這次的頁數很薄,而這次結尾又段在一個點,真是吊人胃口,可惡阿我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阿,不過如果照往常的劇情發展的話,剛剛所說到的那位新蘿莉可能又要 ...? 不要阿不要阿,這次的超讚的>"<,期待動畫能出第二季 -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4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子彈

留言共 18 篇留言

太妍粉銀髮妹控
口苗

11-14 00:14

千年の孤独月
11-14 00:15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11-14 00:16

千年の孤独月
[e1]?11-14 00:19
天翔
感覺有點黑,想看

11-14 00:38

千年の孤独月
[e20]11-14 07:22
【白虎控】小最
一直看不懂那張底下是怎樣(愣 (戰鬥

我看完的心得 : 超薄
估計下本會比較厚(像有些後面是重頭戲的不是前一集會先很薄(誤

說不定那蘿莉會...會.....會......加入蓮太郎的後宮(X
(蒂娜股 (不

11-14 07:07

千年の孤独月
我覺得會便當[e3]11-14 07:23
【白虎控】小最
不要便當阿QAQ
那隻感覺很可愛阿QAQ
而且圖好棒ovob

高位碰到蓮太郎高機率 = 後宮之一(誤

11-14 07:27

千年の孤独月
對了,你說看不懂哪邊? 是內容還是圖? 11-14 07:29
【白虎控】小最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7d9557ea59858fcbc65581eec6124002.JPG?w=300

我不太懂底下的圖是怎樣 我知道上面很美(不

11-14 07:31

千年の孤独月
底下那隻我猜應該是出現不到10頁就領便當回家的那隻蘿莉,RIP[e13]11-14 07:33
【白虎控】小最
我是指 他圖的身體跟頭那部分有點看不懂

不太懂為啥會有底下那張圖的動作(?
當初看了好久還是不太懂

11-14 07:36

千年の孤独月
他把彎刀扛在肩膀上,應該吧@@ 11-14 07:38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我朋友開玩笑說
把這本當"薄本"看
我說:他本來就是薄本了

11-14 08:15

千年の孤独月
XDDDD11-14 09:11
星臣
是木更的鼻子太靈
還是香水味太重[e17]

11-14 10:29

千年の孤独月
應該都有[e6]11-14 12:13
千年の孤独月
女人的第六感最重!!11-14 12:59
月禾
又是便當啊啊啊

11-14 12:39

千年の孤独月
便當好ㄘ11-14 12:49
嘻嘻
取貨啦~便當啊!

11-14 13:40

千年の孤独月
好ㄘ[e2]11-14 14:20
不改
蘿莉死神!嘁!

11-14 13:43

千年の孤独月
[e3]11-14 14:20
反BP干擾器
畫出來就為了殺掉,厲害厲害
上次去買這本還被書店店員說「這本超薄」
不過內容倒是值得期待

11-14 13:46

千年の孤独月
對阿,蠻好看的 [e2]11-14 14:21
Mika ♥ みさき
沒有第二季就不看了XD

11-14 22:08

千年の孤独月
應該會出[e25]11-14 22:28
Yuri
蘿莉就是正義 [e22]

11-15 16:48

千年の孤独月
[e22]11-15 16:53
護衛
聖天子的nice body阿[e32][e16][e5]
超希望動畫出二季阿[e28](我要滿滿的木更[e5])←重點無誤

11-15 21:03

千年の孤独月
XDDDD 我要蒂娜醬>"< 本集的那隻新蘿莉也很讚,不過感覺有股便當味[e20]11-15 21:12

好唄 看來這本書的蘿莉們還是難逃神崎老師的筆下了... [e28]
神崎老師阿 你讓那隻蘿莉出場 以為是重點人物 馬上又被新出現的送去領便當 [e40]
結論:剛拿到時的第一想法是→怎麼薄成這樣... [e26]
不過好險我們作者還是埋了很多下集會很厚的Flag(? [e19]
(你再這樣寫下去蘿莉控們要站起來啦!!! [e22])

11-16 08:25

千年の孤独月
蘿莉魂[e22]11-16 08:29
冰夜
觀後感:已虐哭蘿莉控
這什麼觀後感?!

12-04 11:33

千年の孤独月
XD12-04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介紹心得】I beli... 後一篇:【心得】心將永不分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