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BTS】貳。安眠與新生

作者:安安│2014-11-13 00:01:58│巴幣:18│人氣:192
 
"最近認識了很多善良的人。"打開手札,第一行如是寫到。
直到崩潰,才知道自己負荷不來的、已經無法負荷更多的、自己承受調適的、努力走出來的。安慰時三八無下限的、默默守在身旁的、陪笑陪哭陪抱抱的...好多好多。
「就這樣定格,多好。」在旁邊看著這些人,曾經有一瞬間忘記,人是會殺人的。
「他們可以當例外嗎?」小崇問著自己,他多想信賴這些人。
擱筆,闔上只寫了一句的手記。
 
────────────────

”小崇?”路過的惡魔疑惑著。明媚陽光灑在綠的發亮的草皮上,一個濕漉漉的身影低著頭站在那。
「…玖夜?」草皮的踩踏聲驚動了小兔子,轉過身,沒有守衛也不是刺客,是魯吉的朋友。
「你好小崇,你在做什麼?」
「你可以幫我拿著這個嗎,我不希望他們被放在地上...跟垃圾一樣。」
「這是什麼?」玖夜接過麻袋,有些沉重。
「我父母親的頭顱。」後者默語,只是看著孩子重複舉起鋤頭、落下。
「我每天都在山坡上看,請烏鴉們不要吃我爸爸媽媽。我等了好久,終於撤下來了。」玖夜往小崇的身後望去,是一片寧靜的城鎮,可以清楚看見城門和濁色的護城河流域。沒有悲傷或憤怒,稚嫩的臉龐一如往常的平靜。
「我好不容易才撈到的。」小小的手掌接過麻袋,緊抱,輕輕放入土坑。
蓋上墳土前,小崇甸了甸繫在腰間的囊袋,那是他唯一從家裡帶出來的東西。是信物也是鑰匙,如果他有打算回去的話。考慮了會兒,還是掛回腰間,埋土安葬。
「爸爸媽媽,我會常來看你們。」抹掉臉上的淤泥,放上花束的孩子揚起微笑。
「天色暗了。」身為不死,對於日昇日落並沒有太大感觸。
「玖夜,你覺得小日會喜歡燉菜嗎?」
「會的。」抱起髒兮兮的孩子,張開羽翼包覆胸前,步伐穩重而平緩。懷中細語喃喃,伴著Tori的天音哼著



繪者:ZZ
   <<點擊玖夜視角文章

【後記】
~各自回家後再相揪去那磨家蹭~
 
小崇:魯吉,吃飯了喔。(拿多做的另一份燉菜靠近箱子
小魯:謝謝小崇。(接過飯盒
那磨:這畫面…
小崇、小魯:嗯?
那磨:沒事(撇頭

~最後感謝ZZ小日小魯吉爹  ~\(≧▽≦)/~


                                                                 
                                                                   公會鏈結請點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Zeofa紫淵
各種畫面浮現在我腦海裡,已入坑。

11-13 00:17

安安
\新圖耶耶耶/\新圖耶耶耶/\新圖耶耶耶/\新圖耶耶耶/\新圖耶耶耶/(且慢###11-13 00:40
冷雪魁
嗚哦哦哦好虐~~~!!!

11-13 00:19

安安
我也被虐慘惹QAQQQQQ11-13 00:40
安安
阿對了,聽說虐文還沒結束的樣子,不過應該快了啦(#11-13 01:15
Zeofa紫淵
啊對了安安姊,先提醒你一下喔,文章標題前面要記得打上BBTS或巴巴托斯~

((沒錯有新圖!!!我會找時間畫出來的!!!!!!!!!!!!!!!!!

11-13 00:43

安安
阿阿阿阿阿我這老人癡呆真是......感謝提醒!!!!豪!!等你的圖!!!11-13 00:46
謝遜
主人!!!!!!!!!!XDDDDD不覺得這畫面太可愛嗎!!!!!

11-13 06:06

安安
我有新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炫耀#11-13 11:53
Zeofa紫淵
畫面豈止可愛我還腦補覺得溫馨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1-13 12:01

安安
弱弱的問一下ZZ,圖出來後,我可不可以放縮圖,然後在文章下面再放上繪者跟圖片連結...?11-13 13:46
Zeofa紫淵
可以喔喔喔喔喔這是我的榮幸!!!!!!!!!!
等我把圖弄出來吧((艸

11-13 13:49

安安
Z Z最豪惹ヽ( ´▽` )ノ11-13 16:14
沬歾
這兔子可以給我抱走嗎((不妳
可惡好可愛喔[e16][e16][e16][e16][e16]

來通知已經登入了喔~

11-14 19:40

安安
來來來~自由拿取~(被兒子打
好的!!謝謝喔~辛苦了^^11-15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1013814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子抱兔子(初版)... 後一篇:【寫手49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