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公會】人偶【P】

作者:菇菇│2014-11-12 18:39:40│巴幣:36│人氣:474






「Obeyed,將此請求列入待辦任務中。
——【P】




姓名:P/Peeper(窺視者)

性別:無性別,外觀為人類女性

身高:169cm

體重:1.5T(1500kg)

種族:
硬體:【發條驅動式機械人偶】
軟體:【Peeper(窺視者)→人工智能程序】

外表年齡:34

實際年齡:未滿一年

興趣:

喜歡:

討厭:無

外表:
一頭柔順的飄逸黑髮宛如絲織一樣泛著美麗的光澤,人工的面孔卻有著楚楚動人的面孔,和參虫潔織有幾分相似。

雖然軀體的身形十分窈窕,但在關節處那十分明顯的接縫,以及背上那總是不斷旋轉著的巨大發條宣示著人偶的身分,無時無刻隱約發出的齒輪聲響就像是心跳聲一般,在激烈運動的時候會變得更加明顯。

那身粉紫色的連身裙源自於前任製造者的品味,基本上人偶本身並不具備喜好衣物的概念,而總是戴在臉上的狐狸面具則是在非常稀少的情況下才會取下。



個性:
並沒有喜好的概念,人偶的存在意義便是為了執行任務。

目前的所有人是參虫潔織,其所下的任務為第一優先順序,但是如果其他人對人偶發出委託的話,也有可能會編排入待辦任務之中。

對於感性的事物無法理解,偶爾會因為過度思考而當機,背上的發條轉動頻率也會顯示目前人偶的狀況,要是發條停止轉動的時候便代表人偶停止運轉,需要借助外在力量轉動發條才能重新運轉。



身體特性及特殊能力:
【永動發條】:人偶並沒有傷勢的概念,要強行停止人偶行動的方法只有破壞藏在胸口正中央的永動發條或是毀損掉軀體才能停止人偶的行動力。
(不會因傷勢判定致死,但胸口內的永動發條一但被破壞則會立刻無法行動直到修復完成)

【機械軀體】:人偶有著許多神經模擬器來模仿一般人的感官,如視覺模擬器、嗅覺模擬器等,雖然會從模擬器獲取的資料來進行行動依據,但並不會被負面的感官刺激直接妨礙行動。
另外由於是機械製的,對於磁力和電擊系等會影響到金屬本身特性之攻擊抗性較低,另外由於身體接縫外露的關係、防水性也不太好。
(不會因痛覺、嗅覺、味覺刺激妨礙行動,磁力、電擊和水系技能會造成嚴重行動妨礙)

【可卸式機關】:可以自由卸下身體的各個部位並再度接合,一旦和胸口的永動發條失去聯繫的部位,在沒有外力輔助下是無法操控的。
(可以分離身體各部位並完美接合,但被分離之部位無法自由操縱)

【加速驅動】:可透過轉緊背上發條而使身體任意部位獲得儲存動能,效果視同蓄力,而且可以重複蓄力來達到不同威力和效果。

蓄力一層只能做出單純的動量爆發(如重拳、螺旋刺拳)。

蓄力二層可以使該部位脫離軀體並擁有動量爆發的效果(如火箭飛拳、螺旋五指飛彈)。

蓄力三層可以使人偶在擊中目標後產生破壞性的引爆,如同手榴彈一般的威力(如炸藥踢、爆破飛拳)。

每次蓄力都需要一回合時間。
(蓄力二層以上時可讓身體脫離部件產生蓄力攻擊效果,三層以上時可產生大爆破攻擊效果,每次蓄力動作需一回合)

【窺視者】:可透過外接硬體讀取目標對象之記憶並儲存至資料庫中,但讀取資料期間若是連結被中斷則會造成程式錯誤導致失敗,讀取並儲存成功之後可以完美模仿資料庫中的特定人物言行,只有外表無法完美複製,但思考和聲音都可以完成百分百的完美模仿。
(劇情用技能)



人物關係圖表:
辨識代稱 資料簡介 命令優先程度
女警 本機體之製造者及前任所有者。
其身分列為本機體之最高機密,已死亡。
下達【保護參虫潔織】【保護本機體自身】之任務者。
0(無優先)
參虫潔織 本機體之現任所有著,保護其為第一優先任務。
目前只下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之特別任務。
正在嘗試理解此任務之意義並試圖完成中。
∞(絕對服從)
【大天使】先生
戴著貝雷帽的男子。
似乎認識記憶槽來源【少女S】和【參虫潔織】。
對於【人類的心】有著不同的見解。
5(認知存在)
諸葛仲林
再深夜喝酒並四處遊蕩的男子。
似乎閱讀過許多華文古籍,認為酒精有益身心健康。
對於【人類的心】有著不同的見解。
5(認知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超喜歡這支角色ㄉ[e16]

11-12 18:44

菇菇
謝啦哈哈,以後有時間的話應該就會繼續進行它的主線了11-12 18:54
紺碧の詩
是好久不見的p~~~恭喜寫完這隻角卡了owo/

11-12 18:45

菇菇
畢竟是確定要進行主線我才會寫角卡,不然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哈哈11-12 18:54
光翔
喔喔,上次那隻跑到廣場的人偶

11-12 18:46

菇菇
是的11-12 18:55
一十千禾
喜歡這隻角色,也喜歡她的面具。

11-12 18:48

菇菇
因為你的暱稱的關係嗎哈哈11-12 18:55
黑龍.拉雅克
ˊˋ.........

11-12 18:51

菇菇
有什麼意見嗎哈哈11-12 18:55
怪客
有機會想再跟她對串OWO

11-12 19:26

菇菇
會有機會的吧哈哈11-13 15:37
賽菲洛斯
原來有脫面具的樣子喔WWW

11-12 22:12

菇菇
實際上,在參虫線的最終劇情就有它脫下面具的橋段囉11-13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wanyin0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終劇的復仇... 後一篇:【RPG公會】雙重的魔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