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有這樣的隊友們真的可以嗎?—「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作者:啾比│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014-11-12 00:41:58│巴幣:18│人氣:373
第一次發心得文 可能不是很好但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內文稍劇透請小心服用



作者:暁 なつめ
插畫:三嶋 くろね
出版社:台灣角川
台灣目前集數:1
日本目前集數:6

簡介

喜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突然閉幕……
但是他的眼前出現自稱女神的美少女。
轉生到異世界的和真就此為了滿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
原本只想安穩度日的和真,卻因為帶去的女神接二連三引發問題,
甚至被魔王軍盯上了!?

心得

  其實本人看書的速度實在很慢但因為台版要出第二集了所以趕在出版前把第一集消掉!因此昨天半夜花了三小時,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三小時才消化完這本書。

  故事是從我們可憐的主角跟那沒用的女神大人的對話開始。在被告知自己已經死了,女神對主角說他有兩種選擇:一是重新投胎做人、二是上天堂去過老人家的生活,但天堂裡是什麼都沒有的。
  主角最後當然是選擇了前者,並帶著(穿越特別附贈)本該是超強助力的女神大人一起穿越到了異世界,展開了之後悲慘的(?)冒險之旅。
  為什麼說是悲慘?
  因為別人穿越到異界都是潛力無邊的勇者,而我們的主角卻是各項能力皆很普通,只有"幸運"能力較高一些,而最後只能選擇最普通的"冒險者"一職的可憐主角wwww。
在冒險途中理所當然要招攬隊友,主角在公會招攬到了二位皆是"上級職業"的人,但......明明隊伍裡加上女神大人就有三個上級職業,為什麼連個算是簡單的殺蟾蜍任務都可以搞得那麼狼狽啦XDDDD。
  一個把一堆技能點拿去學宴會魔法的沒用女神大人、一個一天只能用一發爆裂魔法的蘿莉大法師、一個只會防禦的十字軍,這樣的隊伍真的可以去打魔王嗎?這是主角每天都在思考的問題XDD。

  雖然是這樣的隊伍,但就因為每個人都有"特色",在故事的中後段,那魔王軍幹部之一的無頭騎士才會落得那種下場(?)。

後話

  在看這本書時因為是半夜要顧及室友們的睡眠品質(?)所以我憋笑憋得好辛苦阿www。這個月就要出第二集了,說真的我還蠻期待的!!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麼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改
隊友夠萌就好,廢不是重點(X

11-12 01:58

啾比
隊友真的萌萌的ww 但如果能再來個正太會更好(X11-12 11:30
馳翔
GG ININ DER

11-12 18:21

啾比
ININ DER[e32](?11-12 23:52
17
我當初在學校看勇者凜 結果也是憋笑到被旁邊的人問說"欸你沒事吧?"

11-16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482048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廢》迎新之現充不好... 後一篇:《日記》2015/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