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1-開心上學去!

獨特 | 2014-11-10 23:39:15 | 巴幣 18 | 人氣 154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1-開學上課去!

寒冷的風吹在台北的街頭,一名看起來年紀不大的少年正趴在高樓的頂樓,前方擺著一把銀色的狙擊槍,少年把單眼靠在狙擊鏡上,另一眼輕輕的閉著,從狙擊鏡看過去的是,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看起來有一定的年紀,特別的是旁邊跟著五個散發著殺氣的護衛。

「嘖,五個護衛嗎,我看看......兩把M4A1、一把麥格農狙擊槍、兩把AR-57衝鋒槍嗎......好,先把狙擊槍解決掉之後用元素子彈直接擊斃目標吧。」少年的口中喃喃自語,似乎在估計著什麼。

「距離五百公尺,風速中等,濕度不高,準備執行任務。」少年的眼神開始變得比較冷酷,跟先前的悠閒神情呈現非常大的反差。

接著少年默默不語,只專注在眼前的目標上,冷風依然吹著,陰暗的天空看起來快下雨了。

「碰!」一聲響亮的槍聲從狙擊槍的防火帽經過槍口傳出,子彈準確的擊中拿著狙擊槍的護衛後腦勺,在後腦勺開了一個洞,護衛睜大眼睛後倒了下去,旁邊的四個護衛瞬間舉起槍呈備戰狀態。

「確認第一個目標沒有生命跡象,元素子彈填充‧風元素。」少年把舊彈殼退了出來,之後沒有在上子彈,取而代之的是一道綠光從原本應該放入子彈的位置產生。

「碰!」第二次槍聲傳出,不過特別的是這一次子彈的速度比上一次快了一些,而且穿過第二個目標後又穿透了鋼筋混凝土材質的地板,卡在一半的厚度時,子彈像水蒸氣般消散了。

少年這時再用了狙擊鏡看了一次情況,兩個目標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而其中兩個護衛正在尋找開槍的少年位置,另一個護衛則是一邊用無線電急忙得報告著現場,一邊把倒在地上的黑色西裝男往裡頭的房間移動。

「任務完成,呼,趕快閃人喔!」少年把狙擊槍拆成槍管、槍身、彈夾後收進旁邊放著的黑色箱子中,迅速起身後套上風衣的帽子,往唯一的頂樓出入口快步走著。

在打開門的那一瞬間,一張有著華麗設計的紙張和一張小卡片從天而降,少年把掉在地上的紙跟卡片撿了起來。

「入學通知書?萌獸學園?感覺有點像詐騙集團耶......雖然以我的真實年齡收到入學書不是什麼很不正常的事啦......這個小卡片是什麼?」少年仔細的看過紙後把另一手的卡片拿到眼前。

「這個是......學生證?背後還有個可以按的按鈕?」少年按下了學生證背後的一個小按鈕,突然學生證散發出了奇異的光芒,光盲從卡片開始散開,包圍住了少年的身體,少年被突如其來的光芒有點嚇到,不過正當少年想要離開這詭異的光芒時,少年的腦袋突然感到有些暈眩。

一轉眼,原本陰暗的天空換成了滿天的星空,四周的景物也從台北的高樓大廈轉變成充滿自然生態(?)的環境,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挺簡樸的校門口,上面寫著四個字『萌獸學園』。

「......這到底是,什麼鬼?」少年就這樣呆呆的看著校門口無法反應過來,突然,前方走來了幾個看起來年紀比少年還大的學長姐(?)。

「歡迎來到萌獸學園,在這裡,沒有強制填鴨式的教育,只有自動自發的多元學習!不僅可以增加自己的實力,同時也可以結交到不少有著不同性格的同學們喔!快快快,還待在原地幹什麼,快進來呀!」少年就這樣被前方的兩名學長拉著進了校門。

少年心想:不對啊啊啊啊!我只是好奇按了個按鈕,怎麼突然就變成了這個學園的學生阿!?人家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是不是就該用在這裡阿?

「等等!至少先告訴我這裡的基本運作吧!?」少年猛然停下,兩位拉著他的學長也被迫停了下來,接著回頭用微笑面對著少年。

「這部分,就由你親身來體驗吧☆─」學長對少年投向一個揪咪後直接把少年拖進了學園。

「哪......哪有這麼不負責任的入學阿!」少年仰天咆嘯,而前方拉著他的兩個學長還是沒有多加理會。

這就是少年──筱宇的入學過程。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創作回應

CFP
Ex:!?沒人這樣用的@聊天有可能但寫作……
2014-11-10 23:58:05
獨特
喔,這個我知道,因為一邊聊天一邊打文章的關係不小心寫進去了www
2014-11-11 00:00:08
繫風時雨
肯定是因為rc導致我那篇001也用很久...
2014-11-11 00:29:10
獨特
哈哈XD 真的影響很大
2014-11-11 00:34:57
未來
其實一直覺得狙擊很帥 但是還是更喜歡鐮刀wwww(造型上
2014-11-12 00:30:27
獨特
這兩個一個是中距離用一個是遠距離用怎麼比www雖然我也蠻喜歡鐮刀的,不過遠距離的攻擊我比較愛~
2014-11-12 00:35:12
未來
遠距離超帥 尤其是狙擊槍殺到人之後的退彈殼wwww
2014-11-12 00:47:13
獨特
退彈殼這部分我沒有寫那麼細耶www
2014-11-12 00:49:04
未來
退彈殼是狙擊槍最帥的地方啊wwww
2014-11-12 00:52:15
獨特
我會考慮寫進去www
2014-11-12 01:08: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