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校園任務008《我只是來逛街的》-走紅的滋味只有一瞬間

作者:悠風│2014-11-10 17:26:32│巴幣:9│人氣:137
  這天下午我陪著幾位同學來到校外西區的一處美食街-第八號巷弄美食街。

  我從沒看過腹地如此廣大的美食街,放眼望去各國美食皆有。美國的戶外燒烤、澳大利亞的奶油蛋白餅、泰國的青木瓜涼拌、馬來西亞的海鮮咖哩米粉湯、希臘的木沙卡等等等。只要想得到的美食在這似乎都找得到。

  「喔要吃什麼?我第一次來。」優卡興奮地抓著希珍。

  「我也是啊戶外燒烤好像平常就可以吃的到。」

  伏陽拍著我的肩膀問,「你呢有要吃的嗎?」

  東西太多,可以選擇的也多。實在不清楚該點什麼,「你決定吧,你帶我們來的。」

  「那麼!我知道有一家店非常好吃,一到晚上人就爆滿,現在這時間剛好。」

  這是一家高檔法國餐廳,在美食評價書上給予十分的滿星級。黑白色簡約建築內擺放著大紅色木製桌椅,地板皆是使用紅檜木與黑色大理石拼接而成,吧檯內擺滿了各國風味的高級酒瓶,在等待區的我們與如此高級的地方顯得格格不入

  「啊感覺很貴耶」優卡緊張地說。

  這也是我很擔心的事情,這段時間一直在上課根本沒有任何收入,和辛西亞出門大都只是學校沒辦法,在學校的吃喝都不用錢

  「呃下午茶時間還好啦,晚上才貴。」

  「您好,我是來給你們帶位的服務生,四位請。」一位身著紫色燕尾服西裝的男子帶我們到二樓。

  「菜單,請各位慢慢看,稍等會為四位帶上氣泡水。」

  服務生離去後,緊張氣氛稍微緩和。

  「在這種地方綁手綁腳的耶

  「講話都沒辦法大聲吧。」

  「啊……能不能用成素食啊,我不吃肉耶」菜單上盡是紅肉白羹,看得連胃都感受到不適,「我去廁所。」

  不只地板是用黑色大理石,連廁所都是一致性顏色。「這樣要怎麼上廁所」尷尬的站在小便池前。

  「沒辦法啊編輯,目前還找不到合適人選。」

  「時間都快截止了,再不想辦法我擔心美食街主委會跟我們解約。」

  「但是要找草莓王子必須要有極大反差的人啊

  「拗黑皮膚的溫柔王子面帶微笑地拿起粉色草莓親吻。」

  我偷看著離我有段距離的兩人,高聲闊論著我聽不明白的詭異設定。

  「最好是獸人,有著溫和氣質的男人。」

  「很難找

  「也是呢

  或許是愛管閒事的本性不由自主顯露出來,自顧自地-「……可以找藝人之類的吧,效果會更好啊」小聲講完這句話後我便走出廁所洗手。

  「耶!?...那人是?」我似乎看到獸角!?

  「編輯我們看似找到人選了!?」

  一回到位子,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討論著稍晚的行程。

  「角子,我剛幫你點了素食,他們可以做素。」

  「謝謝喔,等一下我們要去哪走走?」辛西亞今天不舒服,滿想回去看一下。

  「你能呆到晚上嗎?晚上的美食街有夜市喔!只限定每周三晚上七點到十點。」

  「我不曉得,看情況吧

  「一起去啊,剛討論的結果是看完電影後我和優卡想去39元日常砸錯店買點東西,看你們要不要一起去,不然就是分開?」

  「到晚上可能有點不妥

  「您好,給各位上菜,四位的前菜都是節瓜泥,上面的密封番茄與蒜片請搭配享用。」服務生端上來的是奶香節瓜前菜。

  「好啦,不然等一下再討論吧。」

  「嗯,先吃。」

  「這位先生,坐在對面的客人給您的信卡。」我拿著服務生遞給我地信卡狐疑看了一會,內容寫到:『您好。我們是饗御國際廣告公司,希望與您詳談,冒昧打擾用餐。』

  「是給我的?」

  「是的,那位先生說,給您信卡後希望與您見面詳談。」

  狐疑的眼神看著同學。

  「要不要我們陪你去?」

  「我自己去吧,大概認錯人了。」

  一到對面,眼前的兩人似曾相似。

  「哈囉,坐著吧。」

  「冒昧了,我們是饗御國際廣告公司,剛才在廁所我們打過照面了。」他遞給我一張鑲金字的藍名片。

  「是這樣的,我們在找第八號巷弄美食街的封面人物,你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打量的眼神讓我渾身不自在。「你們認錯人了嗎?」

  「啊哈哈哈!沒有,就是你,非你莫屬!」

  「……」我很不想答應啊。

  「幫我們一回,送你兩張這家餐廳的免費卷怎麼樣!?」編輯這樣說著。

  「……成交。」

  和饗御國際廣告公司談了一會,暫定下午時間開始拍攝。我帶著歉意和同學們打了招呼後就和廣告公司編輯先回攝影棚拍攝,拍了將近三小時便回家了。

  某天下午,依舊是平常的新生自習日,我和辛西亞在圖書館看書。

  「……視線有點多?」

  「呃有嗎!?」周遭似乎有什麼蠢蠢欲動。

  「不,視線真的很多,而且是一種熱烈期盼的視線

  有一位長髮飄逸的女同學走了過來,她略帶害羞地看著我,「那個請問你是角子嗎?」

  「我是啊!」

  她遞給我一張粉紅色的卡片後便快速離去。

  「又是所謂的情書?」

  「應該是吧」自從拍完月刊後,接二連三地收到成堆信件和禮物,像昨天和辛西亞去八號巷弄美食街吃東西,莫名其妙的完全不用錢。

  或許是我紅了吧!?這股輕飄飄的感覺可真是從未有過。

  「你有看過月刊的照片嗎?」

  「沒有呢,感覺不是很好看。」

  辛西亞拿出了一本紅色封套的書,上面寫著『草莓季,酸甜滋味的情事』。

  「稍微打扮一下我覺得

  「我看看啊……」咦!?這張照片我很不喜歡!為什麼要幫我用腮紅啊!?

  接下來辛西亞講的話我一句都沒聽下去,非常在意照片上的自己而不能自拔。

本期月刊封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得:很心不在焉的打混著...
視角此為角子。

任務表單


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6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1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天麒
可愛啊,為什麼不喜歡啊

11-23 10:38

悠風
他不喜歡腮紅XD11-23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und78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歐哈納診所◄... 後一篇:【精簡短篇】Forg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