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ilverCarnival】★主持 - 永興電視【電玩最前線】電玩節目

作者:茶葉梗│2014-11-10 01:16:43│巴幣:34│人氣:284

一空閒就只想孩子創作孩子創作XDD"""
這輩子大概沒藥醫了XDD

單做
※有閃光XD

------------------

永興電視【電玩最前線】電玩節目-主持

  最新的PC遊戲,最夯的手機跟掌上型遊戲,讓電玩主持人戴著觀眾走入遊戲的世界吧!

  報酬 口才▲25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50   薪資10萬



------------------

  「咦?工作?」
  「嗯。」雪因肯邊說邊將車子開進停車場,熟練的倒車入庫。
  「可是……你之前不是說會先跟我說?」伊奴德在車停好後下車,跟著人走進大樓。

  「嗯……這不用預演你放心,只是,我挺擔心的……」
  「擔心?」第一次看到雪因肯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伊奴德也不免感到嚴重性,「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也不是發生什麼事……」雪因肯欲言又止,然後一臉嚴肅的看向身後的自家藝人,「這次是主持性節目,因為真實性所以會現場直播,你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知道嗎?」
  「嗯。」

  對方還是沒有跟他說明緣由,聽起來他很有可能會大爆走的樣子。但即使知道他會情緒失控,還是下定決心替他接了這份工作,那他一定不能辜負自家經紀人給的期望。
  站在即將開啟的電梯門口前,他拍拍自己的臉,拿出演戲的本事完成這工作。



  顯然伊奴德對自己的能力有些高估了,一進攝影棚,就被眼前的佈置吸引到連剛剛的下定決心都給忘光光。
  這裡是某個著名的電玩節目,主要內容都是在介紹當下最熱門、最新款的遊戲,然後由主持人和來賓一同開啟新遊戲,試玩一小段遊戲內容給觀眾看。節目還會介紹近期的電玩展、或是遊戲發售等資訊,當然受邀的來賓也會分享自己的電玩經驗。這對於愛打電玩的伊奴德來說,可是熟悉到不行、一有空就必看的節目,連跟著他看的雪花糖都會哼開場音樂了。

  「雪因肯你看,這是最近剛發行就搶空一千份的動作遊戲!這個上禮拜才開賣的音樂遊戲,喔!!連昨天新發售的遊戲都有耶!」
  一整個興奮的像小孩子一樣伊奴德到處亂晃,雪因肯一副料中的樣子扶額。
  「喂,伊奴德,別忘了我剛說……」
  「我知道。你快來看這個……」

  「你就是伊奴德嗎?」
  與男生不同的女音插入兩人間的談話,一位綁著雙馬尾、穿著露背小洋裝的女孩開心的走來。
  「你好,我是電玩主持人,我叫……」
  「我知道,你是莎莎吧?」伊奴德快速插話讓對方愣了一下。

  「你知道?!」
  「因為我常看這個節目阿!」
  「真的?那你也喜歡打電動囉?那太好了,今天的節目一定會很有趣。」
  彷彿遇到許久沒見的朋友般,兩人立刻就繞著電玩的話題聊得不亦樂乎。雪因肯只是靜靜看著,有些無奈的嘆口氣。



  這次介紹一款前陣子發售不久、伊奴德很想要的動作益智電玩,和一款廣告打的很夯的線上遊戲。因為時間的關係,能讓伊奴德試完的時間並不長,接下來就又換幾家公司的電玩廣告產品。顯然這些都難不倒愛打電玩的伊奴德,女主持人莎莎也似乎是難得遇到如此投其所好的來賓,比以往聊的更熱烈了些,甚至還分享自己一些打電玩的秘訣。

  節目進行的很順利,只是要兩個聊到過頭的人注意時間實在有些困難,所以導演得時不時揮舞著板子,提醒他們注意節目時間。幸好兩人都沒有忘記工作,在導演的提示下,順利了結束今日的電玩節目。



  「很少會碰到可以聊這麼多的人,今天工作真有趣。」
  出了鏡頭,莎莎依然繼續跟伊奴德聊有關電玩的話題。
  伊奴德接過雪因肯遞來的茶水喝了一口,「我也是這麼覺得。」

  「對了,這個給你。」莎莎像是突然想到似的,拿出一個小提紙袋給對方,「這是主打體驗虛擬實境的3D遊戲,我昨天已經登陸進去稍微玩過了,感覺還不錯。」
  伊奴德驚喜的接過紙袋,「真的?謝謝,我回去也來玩玩看。」
  「嗯,這是我的角色名稱,如果有上線就密我,一起玩也比較有趣。一定要密我喔!」莎莎往對方手上塞了張紙條後,就急匆匆的離開攝影棚。
  伊奴德笑著揮手,也跟著雪因肯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直到坐上車了也還是拿著遊戲片看介紹。

  「嘿…主打虛擬實境的遊戲阿…阿,還有頭盔,看起來好高科技,現在已經發展到這麼厲害了嗎?」
  看對方一副想衝到電腦前玩遊戲的樣子,雪因肯有些困惑。
  「你今天注意力一直都在電玩上阿!我以為你會光看那個女孩子就忘了工作。」
  他原以為伊奴德會因為跟可愛的女孩子同主持節目,就會忘了工作,玩個遊戲就會想耍帥之類的。害他一直在一旁待命,好隨時出了什麼差錯可以立刻反應。結果伊奴德雖然玩到有些忘了時間,卻沒有把注意力放在主持人身上,這讓他有些訝異。

  伊奴德這才把視線從遊戲片上移開,「莎莎是很可愛,不過感覺她好像只是照台詞念而已,不是那麼喜歡遊戲。」
  「是喔…可是我看你們聊很多。」
  「也沒聊到什麼,她說的其實在網路上都有,算不上什麼太特別的資訊。我也只是在教她我自己玩過的經驗,還有問些其他遊戲的資料而已。」
  聽到對方這麼說,雪因肯更是意外了些。不過對方這種一遇到有興趣的事情,就會專心研究而忘記其他事的個性他也不是不知道,所以他的驚訝也不是很久。

  「拿去。」他摸了摸自己剛放在座位底下的背袋,扔給伊奴德兩盒遊戲片。
  「這是……今天玩的遊戲片?!你怎麼會有?」伊奴德驚訝看著,雪因肯依然看著前方開車。
  「這個電玩節目當天播出的試完遊戲,通常當天會拿兩款遊戲當作禮物送給來賓,其他就會賣掉,他們也不需要太多存貨堆在雜貨室裡。我就跟他們拿了這兩款。」
  「這麼好?!」伊奴德喜出望外的直盯遊戲片看,「不過你怎麼會挑這兩款?你想玩嗎?」
  雪因肯安靜會兒,「音樂那款是看你似乎還想玩的樣子,另一款……你以前說過你想要玩,就拿了。」

  伊奴德愣了下,握起對方放在排檔桿上的手,放在自己因為開心而漾起的唇角上,「回去後我們一起玩吧。」
  「你不是要找那個女主持人玩?」
  「你會同意我跟別人一起?」
  依然不明所以的雪因肯有些困惑,伊奴德微笑的嘴搶先堵上對方還想開口問的嘴,磨蹭了下就分開,「你不擔心我會劈腿?」

  雪因肯皺著眉想許久,握著對方的手不自覺的抓緊,「……我從沒玩過線上遊戲,你得教我。」
  「當然,養你都沒問題。」
  「什麼?」
  看對方一臉不解還在搞懂遊戲術語的樣子,伊奴德是越來越期待一起玩線上遊戲的日子了。

------------------

趁靈感好多衝一兩個
然後就睡覺去啦~~XDDD(啥東西

下次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1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閃閃甜甜的感覺wwwww

11-10 06:32

茶葉梗
俺家開始灑糖啦~~XDDD11-10 19:25
喵芭渴死姬
玩遊戲也要甜閃甜閃啦~XDDD

11-10 06:52

茶葉梗
真的XDDD然後再玩遊戲的時候應該會更閃XDDD11-10 19:34
白樺木
好甜好閃啦XDDD
遊戲和雪因喵的吸引力遠大於美女主持人呀!!(#

11-10 19:22

茶葉梗
俺家灑糖用電不用錢>DO//
對伊奴德來說電玩>雪因肯(老婆)>美女XDDD11-10 19:35
尤利
養你都沒問題啊啊啊啊!

所以之後伊奴德會在遊戲裡稱雪因肯為婆了 (X

11-10 22:33

茶葉梗
特別提出來就特別刺眼阿XDDDDD(被自家閃光彈炸到
非常有可能,機率大概有99.99999....9%11-10 23:28
西班白袍咖啡香
養你也沒問題wwwww伊奴德此話一出莫名man度上升(####

11-12 00:53

茶葉梗
真的wwwwwwwww
我現在才發覺XDDD(被打11-14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記憶組]就是要閃光啦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