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 時光迴廊-章壹

作者:果汁│2014-11-09 23:21:19│巴幣:10│人氣:145
從體育館離開的黑翼,正要去圖書館的路上,看到校長跟圖書館館長正在交談著,而且沒有發現經過的黑翼,而且兩人臉上的神情有點的嚴肅,看來是在說相當重要的事情,身為學生的黑翼當然趕緊離開那邊,以免聽到什麼不該聽到的話。
 
今天的他可以一直待在圖書館裡,不會有人來打擾,因為學姊今天跟其他人一起出任務,原本打算帶黑翼一起去,可是黑翼拒絕了。
 
有那麼好的時機可以在圖書館待著,黑翼怎麼會放過。
 
黑翼熟練的拿起書本,一本、兩本、三本,評估自己大概可以看完的本數,選定好後,來到附近的座位上讀著。
 
就這樣,黑翼進入自己的世界裡,圖書館架上的書,已經有一個架子的書被他全部看完,現在準備要攻略第二個架子。
 
進入書中世界的黑翼,只會聽到三種聲音,第一是在族裡聖女的聲音,第二是出外執行任務學姊的聲音,第三就是圖書館館員趕人的聲音,黑翼時常坐到圖書館關門,如果沒人趕他走,他可能就一直坐在圖書館中,直到他滿意為止。
 
把最後一本書給闔上,黑翼看了一下時間,竟然離關館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實在是相當尷尬的時間,一本書一定是看不完,但是要回去又有點早,還沒有睡意。
 
在兩難的抉擇之下,黑翼決定到處晃晃,再回去宿舍。
 
「今天比較早走喔。」圖書館館員看到還書的黑翼如此說著。
 
「恩,書都看完了。」

「除了你的女朋友抓你走外,真的很少看到你那麼早離開。」
 
「女朋友?」
 
「你們兩個不是在交往嗎? 不然,你們兩個幾乎天天黏在一起耶。」
 
是再說學姊吧,確實,從入學那天開始,兩人基本上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不過是學姊單方面去找黑翼,黑翼主動找學姊的次數可以說是無。
 
「沒有,她算是我的前輩,我畢竟才剛入學,還有很多事不懂。」
 
「一開始都是這樣啦,久了就會喜歡上彼此,然後交往,總之呢,她是個不錯的女生,要好好把握喔。」
 
「恩。」
 
離開圖書館,反正還沒有睡意,黑翼來到一開始因為學姊帶錯路,而來的禁忌森林,白天看起來就相當陰森,晚上的話更不用說,而且這裡沒有任何的照明設備,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不過黑翼卻沒這問題,身為鳥人一族,視力本來就比其他種族好,即便是沒有任何燈火的情況下也不至於到看不見。
 
「記得,裡面有些魔物,學姊吩咐過,要是晚上就不要接近。」
 
正當要轉身離開的時候,黑翼發現到森林裡發出微弱的亮光,引起了他的興趣,評估一下自己的能力,他決定到裡面去一探究竟。
 
「亮光是從這裡發出的沒錯,可是怎麼沒找到?」
 
黑翼已經進入相當深的地方,不過還是沒看到發出亮光的東西,考慮到逃跑的可能性,黑翼決定還是先離開,白天在來找,至少比現在安全許多。
 
吼─
 
「看來必須離開了,只好放棄…疑?」
 
就在要放棄的時候,黑翼看到發出亮光的本體,竟然是顆水晶,距離他不遠的地方,黑翼馬上展開翅膀,以飛翔的方式,快速拿走那顆水晶,然後站到樹上。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好死不死,被他的眼角餘光瞄到一個銀色項鍊,還記得是當初學姊所掉的項鍊,對她來說似乎是很重要的東西,至今還會念念不忘。
 
五分鐘,應該可以。
 
黑翼向下俯衝,魔物見狀也跟著一起行動,而且魔物竟然是往項鍊的地方奔去,雖然是黑翼的速度比較快,但是竟然被預測到路線,讓黑翼感到不解。
 
拿到項鍊後,黑翼直接空間跳躍到離剛進來的地方。
 
「果然,戰鬥時候跳躍的距離就短了點。」
 
距離一開始的地方還有不小一段距離,在不知不覺中黑翼進入相當深入的地方。
 
樹叢中發出聲響,這情況是不可能有其他學生,很快地判定是魔物。
 
一道黑影向上跳躍,不過對於黑翼來說,有足夠的時間反應,可以避開。

在閃躲一會兒之後,黑翼察覺到異狀,對方是有條理的在攻擊,不像是一般的魔物一樣,毫無章法的進攻,每當黑翼做出反應後,對方立刻變換攻擊模式,看來是有一定的智商。
 
奇怪,是故意要放我走的嗎? 還是說有埋伏?
 
黑翼在閃躲的過程中,察覺到不對勁,像是被牠們引導似的來到入口,可是那殺氣卻又很明顯,黑翼的心中感到些許的不安。
 
好不容易看到燈光,表示離安全的地方也近了,正準備要一口氣通過時,一隻巨大的魔物出現在黑翼面前,黑翼也不閃躲,正面的向牠衝刺。
 
黑翼的手指一揮,一條鎖鏈直中魔物的身體,並且束縛住牠的行動。
 
黑翼從牠身旁經過的時候,藏在魔物身體中的另外一支魔物,向黑翼襲來,眼看躲不掉,黑翼打算用翅膀打算擋住牠的攻擊。
 
此時,外頭射來一支箭矢命中那隻意料外的魔物,讓黑翼順利地逃出禁忌森林。
 
「謝謝。」黑翼向射箭的主人道謝。
 
「謝什麼? 我不是說過晚上那邊很危險嗎?為什麼不聽我的話。」
 
這時黑翼才抬頭看向射箭的人,竟然是學姊。
 
「要不是我去圖書館發現你沒在那裡,去你房間又找不到人,我才拜託朋友四處找你,好險是我找到你,不然剛剛你可能會受傷,甚至….死掉。」學姊的態度軟化下來。
 
「抱歉。」黑翼低頭,知道自己做錯事,黑翼很爽快地道歉。
 
「笨蛋。」學姊說完後,伸出手來「回去吧。」
 
「這個,給妳。」
 
黑翼把剛剛拿到的項鍊還給原本的主人。
 
「這是….? 該不會為了這個….才跑到那裡面的吧?」
 
「恩…」黑翼原本就是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找到學姊遺失的東西,誰知道發現到一個會亮的水晶,就忘記原本的目的。
 
「真是大笨蛋…」
 
學姊放開黑翼的手,快速地向前跑,然後再回頭「笨蛋黑翼,謝謝。」
 
與學姊道別後,黑翼回到自己的房間,把拿到的水晶放在到桌上,仔細觀察了很久,除了會發光就沒什麼特別的。
 
「為了這個笨東西,搞得那麼累,結果只是個會發光的水晶。」黑翼躺在床上,自嘲著「不過…有拿回學姊的東西,還算是不錯的收穫。」

進入夢鄉中的黑翼,沒看到,顯現在水晶中的文字。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
近期都在寫類似這種的小短篇~~
因為似神那邊差不多要收尾,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寫完XD
大概下個禮拜就能整個寫完
然後會寫精靈跟似神的番外
是相當充實的一周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1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嗜風者
<在月光的透析之下,水晶的中間浮現了"I"的字樣。>

11-09 23:39

摩卡奇諾
我也挺喜歡這樣的劇情呢!

11-19 01:22

果汁
謝謝^^11-19 15: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ce77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學派X釋懷... 後一篇:似神畫家-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