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C】★罪(短文&曲:罪)

作者:赤漣旎│2014-11-09 15:28:26│巴幣:22│人氣:247
《雪色唱片》


討論串/

合作對象/銀緋



曲/
   罪(錄音檔請點此進入
   (原曲/



短文/

  神創造的第一代人類是黃金的一代。

  那個時代的人類和神生活在一起,過得如同神一般。

  他們無憂無慮,沒有繁重的勞動工作,也沒有煩惱與貧困。

  神讓大地提供給他們各式各樣的碩果,原野上牛羊成群,河川是喝不盡的牛奶川……他們平和地從事勞動,幾乎不會衰老。當他們感知到死亡的來臨時,便會沈入安詳的長眠中。

  當命運之神判定黃金一代的人從地上消失時,他們都成為仁慈的保護神,在雲霧中來來去去。他們是一切善舉的施主,維護法律和正義,懲罰一切罪惡。



  後來,神用白銀創造了第二代人類。

  他們在外貌和精神上都與第一代人類不同。

  孩子生活在家中,受到母親百般的溺愛和照料。他們百年都活在快樂的童年之中,精神上並不成熟。當孩子步入壯年時,他們的一生只剩下短短的幾年了。

  放肆的行為使這代人陷入苦難的深淵,因為他們無法節制他們的激烈的感情。他們爾虞我詐,肆無忌憚地違法亂紀,不再給神衹獻祭……

  天神宙斯十分惱怒,要把這個種族從地上消滅——因為他不願意看到有人褻瀆神衹。

  當然,這個種族也不是一無是處,所以他們榮幸地獲得恩準,在終止生命以後,可以作為魔鬼在地上漫遊。



  第三代青銅的人類、第四代黑鐵的人類,他們一代比一代殘暴,只知道戰爭,總是互相廝殺,眼裡只有慾望,犯下無數罪惡……

  眾神失望無比,不在與人類共生,回到了天上,獨留貪婪醜陋的人類在地上生活。


  黑鐵的時代一直持續到現在。

  我們活得時代,是個被眾神遺棄的時代。

(參考資料:希臘神話



雜談/

  又和銀緋(璃夜)合作了ˊ艸ˋ)(表示開心

  縮圖和內文沒有關係(O),是璃夜畫給絳黛的生日賀圖噢噢噢噢超美的 \(qwq)/ !!


  以上~感謝觀看(鞠躬退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0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陌歸|絳黛|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3 篇留言

赤醬( *´◒`*)
香香!!!!!!!!小陌好香!!!!絳黛好香!!!!!!(小姐有事嗎####
錄音檔真的超好聽的嗚嗚嗚美聲~~~~~(HSHS
被拿來當縮圖好害羞(诶\\\\\

11-09 15:30

赤漣旎
香wwwwwwwwww(噴茶#######
謝謝稱讚嗚嗚嗚是你不嫌棄~qwqq/
超美的//////大愛大愛~~11-09 15:33
伊祁青歲
原來真的有歌名叫罪的歌!!
還跟通告超符合啊啊啊!!

11-09 15:53

赤漣旎
是別人原創的歌XDDD
我也覺得很符合www所以就練了這首唱~ˊ艸ˋ11-09 15:5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好合好有fu啊啊啊啊OAO

11-10 00:34

赤漣旎
歌嗎~~XDDD~~~?11-10 0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暖暖圍巾與手套... 後一篇:【SC】★特調巧克力摩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