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吵雜的學長姐》-為什麼要逼我?

作者:悠風│2014-11-09 14:51:55│巴幣:11│人氣:186
  還記得上次從迷樣的郵差手中拿到了一張入學通知,定神仔細一看才發現莫名其妙地已被『萌獸學園』歸入學生之中,或許是校長看到我們努力的代價,也好。那就從今天開始努力尋求我想追求的領域世界吧!

  這節是體育課,老師說要到操場活動筋骨。流汗、汗臭味、髒汙什麼的…我最討厭了!「辛西亞,球撿一下喔!不要發呆!」大熱天玩什麼躲避球……

  來到學園已經三天了,有很多事情都還不習慣。包含老師上課是用人類語教學,這是為了能讓獸人更適應生活,畢竟獸人語太多種類了,必須要統一一種語言教學。不習慣的還有要在大熱天跑到操場運動、新生下午沒有課…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打擊,我希望是在老師的教導下學習到許多新鮮事物,而不是一股腦地瞎找,這很浪費時間。

  「球要丟過去囉!」我在角落撿到球後,奮力丟向場內。漂亮的拋物線並沒有投到目標,而是飛往另一邊的球場。

  「哀喔-!」我闖禍了,球直直落到隔壁球場,不偏不倚地砸到某位學長頭上。

  我快速的走到他面前向他致歉,沒想到換來地卻是被其他高大的學長姐包圍。

  這節課程,是高年級學長姐的自由活動時間,他們相約到操場活動筋骨。我砸中地恰好是高年級較有名氣的學長。「很囂張啊?一年級喔。」一位學姐帶頭發難。

  「抱歉。」真的,我並不是故意的。

  「抱歉就可以了事嗎?」

  周圍的同學見狀連忙請老師過來,才稍微平息這場紛爭。一回到教室我地課桌椅塞滿了腐爛不堪的垃圾與發霉的食物。我嘆了口氣,只覺得無聊,沒必要為了這種事情氣成這樣吧?

  「辛西亞,學長他們送來信耶…」我拆開同學遞給我的信件後看了一會便撕掉。

  「辛西亞,妳要小心一點…」聽著同學地擔心問語,我點了頭後便離開教室前往圖書館。

  一到圖書館便看見角子已佔好離門口較近的位子,「這裡!」他小聲地叫著我。

  「你剛到嗎?」

  「咦?妳怎麼知道?」

  我指了他的背包,還牢牢背在他身後。

  「妳要去吃飯了嗎?」

  「嗯。」

  走在學園的走廊,我們被高年級擋了下來。「辛西亞?」學長看著我問著。

  我想大概是上午的不愉快傳聞延伸到其他高年級吧。「我是。」

  「要去吃飯喔?」他看了角子一眼,彷彿在警告:你最好快走,不然連你也有麻煩。

  「對,我們要去吃飯,學長也快去喔。」

  「學弟,你最好不要淌這渾水,不然也有得你受。」一位體型較壯碩地學長說著。

  「學長…我已經很瘦了…所以吃飯要緊。」

  接著一片沉默。

  「……你在說笑話嗎?」

  劃破這片寂靜的是另一位學長,他快速衝向角子把他壓倒在地。「啊!好痛!」角子雙手被向後固定,隱約聽見骨頭碰撞的聲音。

  「學長,請不要做這麼無聊的事情!」

  莫名其妙的怒火衝向腦門,腦袋無法空轉地看著角子在地上哀嚎,我管不了周圍是否有圍觀同學,自顧自地吟唱起古老語言。

  原本明亮的走廊突然一片灰暗。

自身周圍緩緩落下黑色羽毛,騰空飛出的幾隻烏鴉在走廊飛行。

  「…亞…呃…好痛…不要!」

  我聽不進任何人的言語,誰都一樣。

  烏鴉彷彿了解我的心裡,短暫的時間內牠們飛快衝往學長們身邊,大聲呼嘯:「ㄚ─ㄚ─ㄚ─」

  幾秒後,便消失無蹤。

  「啊!我的耳朵好痛…耳鳴了,快走。」

  「快帶他去保健室。」

  學長一行人慌慌張張的離去,當然,包含嚇著地其他人。

  「亞…」

  「對不起…我不能控制…」音波干擾是一種無差別攻擊,我到現在還沒辦法控制。看著被波及的角子,心底滿是歉意。

  「沒關係啦,你的攻擊只有短暫的幾秒而已啊,我現在還不是好好的。痛也是痛在剛才學長壓太大力而已

  他拉著我的手溫柔說道:「好了,我們去吃飯吧!」

  嗯聽說今天的午餐有我最愛的素食咖哩

  而這段時間也沒有任何學長姐來找麻煩,真是可喜可賀...

-----
心得:沒有~
此視角為辛西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0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摩卡奇諾
學長學弟制相當嚴重,現實中也有這樣的呢。

11-17 18:14

悠風
對啊,我高中的時候很嚴重。11-17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ound78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萌獸學園】專用任務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