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保健室的臉紅心跳》-不要靠近我!

作者:悠風│2014-11-09 14:24:25│巴幣:10│人氣:192
  還記得上次從迷樣地郵差手中拿到了一張入學通知,定神仔細一看才發現莫名其妙地已被『萌獸學園』歸入學生當中,也好!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我和辛西亞的學園生活就從這裡開始吧!
 
  中午休息的鐘聲響起,原本坐定在教室的學生紛紛起來活動,準備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午餐。但我必須要先到圖書館站好位子再去吃飯,好在從電腦教室到圖書館的路程不遠,我拿起紫色後背包以一種輕鬆步伐離開教室。
 
  新生一年級,下午並沒有任何課程。
 
  來到學園已經三天了,我對學校的想法只有:很大、風景很美、老師很好、同學也不錯,唯一可惜的是並沒有和辛西亞同班。
 
  「嗚……」有一位女同學似乎痛到走不動,倚靠在走廊牆邊。本持神愛世人的精神,我上前詢問,「妳還好嗎?」扶著她的身體,手上的觸覺感受得到她顫抖得很厲害。
 
  「肚子很痛…我記得你是…對不起…你能帶我到保健室……」話還沒說完她便暈了過去,沒多想的我背起了她衝往保健室。
 
  「老師───」諾大的保健室一個人影都沒有,只有消毒藥水的味道。我把同學緩慢放上床,幫她量了體溫和血壓,並把她的症狀都寫在紙上留給老師。
 
  「同學,我記得妳是隔壁班的,我幫妳叫女同學來陪妳。」當我要離開的霎那,一雙冷冰的手環住了我的腰,「呃…?」我把她的手奮力拉開,卻徒勞無功。「同學……妳想做什麼?」
 
  一股酥麻溫熱的呼氣聲從耳邊傳來:「…你說呢?」她用力把我壓下床,與她面對面。修長的腿就把我夾在中間,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身體來回扭動。「喂!尊重一點好嗎!?」
 
  「你都不知道,你的魅力讓很多女同學都愛慕…」她往下移動並靠近我的腰間,用嘴把我繫在腰間的腰帶拉開,「只要得到你就可以讓那些女同學羨慕。」我緊張地把她踢開,「妳有病啊!什麼愛慕的,我根本不知道。」
 
  我快速走到門前轉開把手,發現根本徒勞無功。「這種時間點居然壞掉了!?我還要去圖書館站位子耶!」
 
  我努力轉著門把,身為獸人,力道其實很難拿捏。「啪-」這是哪門子的劇情?我看著手中被我扯掉的門把,心頭有無限悲哀。後頭的女同學抓到這一瞬間,不知道她哪來的力氣壓住我,柔軟的胸部就這樣擠壓在後背。
 
  「喂喂......妳這樣我要叫了喔!」
 
  「你叫啊…這段時間保健室不會有人來的…」我感覺到她拉開我的褲子。
 
  為什麼保健室的護士長不在啊!
 
  「...同學,妳身體不是不舒服?」我死抓著褲頭不放,腰間的冰冷感受一直讓我很在意。
 
  「啊啊…那只是讓你上鉤而已…」
 
  「......不…住手…妳的力氣也太大…了?」冰冷的感覺襲上胸口,讓我一陣酥麻。
 
  「嘖…同學,光明正大的在保健室做這種火辣情事不是很好喔…」一位性感火辣的女人坐在窗台邊看著我們,她碧眼的美麗眼眸吸引著我的目光。
 
  「嘖,是護士長。」女同學整理儀容後便快速離開。
 
  我稍作整理後看向護士長,「為什麼中午護士長不在?」語帶質問。
 
  只見她緩緩走向我,纖細長指勾起我的下巴,輕聲說道:「我中午不用吃飯嗎?」她提起便當燦笑著。「稍微包紮一下吧。」她指著我腰間幾道較深的血痕。
 
  或許是剛才稍微激烈的動作讓我受傷。
 
  我想也不想地喚起十字聖器,運起自身異能。我喃喃自語地念著上天給我的信念,十字聖器頓時充滿金色光芒,我杵立著它,雙手合十,祈求它給予我恢復之光。
 
  五秒後,我摸著剛才地傷痕處,身上的血痕消失無蹤。
 
  「話說你剛不是要去圖書館嗎?」
 
  我一驚,和護士長告別後頭也不回的飛奔而去。

  「...他似乎不知道...剛在這的女同學是象人啊...」
 
  「嗯…這孩子的體質似乎有點特別…很少見魅力這麼高和擁有回復能力的新生…」她順手打開便當夾了一片海帶,自顧自地說著:「…或許…改天來研究一下他的身體…」

 
---
心得:好想繼續欺負下去,可是不能寫太過分呢!點到就好。
此為角子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0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摩卡奇諾
哈哈,角子被吃豆腐了,魅力和鈴一樣高呢,怪不得會被OOXX......=口=
期待下ㄧ篇~

11-17 00:00

悠風
魅力高很麻煩=口=......11-17 00:02
摩卡奇諾
可是很多好笑的可以寫XD
有好有壞,至少這篇我看得很高興XD

11-17 00:05

悠風
WWWW11-17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ound78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