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能力X球賽

作者:果汁│2014-11-09 00:03:27│巴幣:8│人氣:77
「今天的氣色感覺比較好喔,學弟。」
 
黑翼看著眼前的女性,從入學那天開始,就一直糾纏他的學姐,只不過是開學那天救了她後,就一直糾纏黑翼不放,對他的能力感到相當好奇,黑翼的能力恰好能夠在那個環境下產生作用而已。
 
「可能吧。」
 
為了讓聖女能夠安穩的睡在家裡,黑翼發動現今還不能掌控的能力,只大概掌握到架構,使用上還是有些問題,不過為了聖女的安全,傷點身體是值得的。
 
搞得他入學當天相當疲憊,然後又遇上一個天兵學姊,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再度使用能力。
 
「那我們去運動吧,打球、打球。」學姊相當興奮。
 
只可惜,黑翼是個運動白癡,也因為這關係,他的體力相當差。
 
「學姊,前天那樣,妳覺得我很適合運動?」
 
「就是體力差才要運動啊,多鍛鍊身體。」
 
「不要,學姊找別人吧。」
 
「不管,快點啦。」
 
黑翼直接被學姊拉著走,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
 
來到學園的體育場,黑翼已經氣喘吁吁的,別說打球,可能連走一步都很吃力。
 
「今天來打網球吧,學弟。」
 
學姊拉起黑翼的手,硬是把他拖到網球場。
 
一來到網球場,學姊大喊著「我帶來一位學弟喔。」
 
看來網球場裡面的人與學姊是熟識,只見學姊一一向裡面的人打招呼,而且學姊相當有人氣,即便是正在打的人,也會特地停下與她打招呼,就算失分也不在乎。
 
「學弟,一起去換衣服,你穿這樣不好運動喔。」
 
一聽到要換衣服,所有男性突然一起看向黑翼,而且露出一定程度的殺氣。
 
「先讓我休息,等等我自己在去換,學姊先去吧。」
 
「好吧。」
 
學姊哼著輕快的歌曲走向更衣室,大約五分鐘後,學姊回到球場上,馬上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但卻有人例外。
 
「學弟,一起打球吧。」
 
學姊彎著看低頭看著黑翼,以她目前的穿著,怎麼想都一定會曝光,可是她卻絲毫不在意。
 
「好吧。」
 
被迫於無奈之下,黑翼答應她的要求,要是在不答應,黑翼的腦袋可能會被她搖掉。
 
「那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們打,但學弟是新手,太強的不要過來喔。」
 
在學姊的篩選下,挑出一組一男一女的組合,跟她們對打。
 
只在書上讀過網球打法的黑翼,實在很難在實戰上使用,因此一開始就失誤連連,但是學姊卻不在意,還說叫他好好地玩,輸贏不重要。
 
但是她卻很認真地在這個比賽上,只要允許,不管什麼球她都會去救,根本不像嘴巴上說的玩玩就好。
 
麻煩的是,男生是比較會打的類型,遇到黑翼時發球相當認真,但換到學姊時卻發出那種新手也能接到的球,讓要拿分相當困難,拜這所賜,目前對方是兩分領先。
 
「我有問題….」黑翼打斷比賽發問「…能使用能力嗎?」
 
「疑? 學弟都沒使用能力阿?」
 
看來比賽能夠使用能力,這下黑翼就放心了。
 
接著輪到黑翼的發球局,黑翼展開自己的雙翼,引起眾人的驚呼,連同隊的學姊也轉頭看著黑翼。
 
「學弟,好漂亮的翅膀喔。」
 
這是第二次,被人稱讚有著漂亮的羽翼。
 
「是阿,要是學姊有興趣,可以讓妳碰喔。」
 
「有、有、非常有興趣。」
 
「那麼先打完比賽吧。」
 
黑翼把球往上拋,然後繼續比賽。
 
展開雙翼後的黑翼,運動神經明顯比剛剛提升許多,在體力的消耗上也逐漸趨緩,漸漸地比數追了上來。
 
就算有減緩體力的消耗,最大值依然不會變,黑翼也來到體力的極限。
 
「呼…呼…」
 
學姊當然很清楚黑翼的體力,所以到後面幾乎只靠她一個人在撐。
 
但是再怎麼厲害的人也是會累,學姐的動作開始遲緩下來,體力也已經耗盡了。
 
「小心!!」場邊的人大喊。
 
一顆直球直直地往學姐的臉上飛去,由於體力下滑的關係,看是看到了,但身體卻跟不上反應,眼看就到打到,學姊閉上眼睛準備好被球打到的打算,沒想到一會兒後,沒感受到有被球打到的觸感。
 
這時才睜開眼睛,看到黑色的翅膀擋下了那顆球。
 
「學姊,沒事吧。」
 
「什麼叫做我有沒有事? 明明是你被球打到了,給我看一下。」
 
「不是說了嗎…等比賽打完,我會讓學姊看翅膀的喔。」
 
在這小插曲後,比賽來到黑翼他們的賽末點。
 
輪到黑翼發球,對方聚精會神地看著黑翼,只可惜…..
 
這一切都已經成定局了,就在黑翼揮拍那瞬間,發動了能力。
 
球就直接落在底線上,結束了比賽。
 
對方根本來不及反應,正確來講,是根本無法反應。
 
連同學姊在內全部人都傻在那裡,只有黑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贏了?」學姊不敢置信的問。

「球落在對方的球場上,並且沒出界算是得分,而剛剛是我們的賽末點,所以,是的。」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我們能私底下說嗎?」
 
 
學姊同意後,把黑翼帶回她的宿舍,黑翼開始解釋自己的能力,不過學姊卻聽得很模糊。
 
「學姊,簡單來說,就是空間轉換,剛剛來到妳面前就是用那個能力,不過現階段只能移動不大的物品或是我自身而已啦。」黑翼苦笑著。
 
「原來如此…阿…你的傷….」
 
黑翼再度展開翅膀,讓學姊看著,不過學姊卻露出一副像是孩子看到玩具的表情,讓黑翼感到有些害怕。
 
實際上,黑翼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到一半就直接用能力逃回到自己的宿舍裡。
 
當然,學姊是不可能會放過黑翼的,在那之後沒多久就來到黑翼的房間,開始她愉快地夜晚。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ce77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離別X開始... 後一篇:【萌獸學園】學派X釋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