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阿影的學園生活之五:學生證

作者:阿影│2014-11-08 22:39:49│巴幣:2│人氣:108
    阿影以靈活的手指轉動著他手上的學生證,一邊在思考這張學生證的用途,一邊在課堂上打發時間。

    這一節是數學堂。這一方面阿影認為高中的數學只要把公式背上,其實只不過是機械式的動作而已,只要小心不要大意看錯題目,寫錯字,基本上並不會有問題的。

  「插班生!這條聯立方程的答案是什麼!」

  「(-3,5),(1,-4) 。」

    結果阿影不用三秒就回答上來了。

    
<1>


    現在阿影的心中有一個疑問。

    上一次阿影為了買上建築木屋的材料辛辛苦苦地走到西之市上買東西。那時看到在學園中看過的學生時,見到他們不知拿起什麼,被藍色的魔法包圍後就消失。而之後回到校園時卻給阿影再一次看到其他人用同一種方法消失,對此阿影感到困惑。

    既然很多人都可以用同一種方法消失,那一定是學校給的東西作怪。而經過阿影的思考後,得出這一定是學生證的好事。這是阿影坐在教室外的大樹下的長椅上時得出的結論。

    雖然得出了這樣的推論,但無奈地阿影怎樣也找不到學生證上有什麼機關。

    想著想著,阿影感到有點兒疲累。畢竟近日都比較忙碌,也發生了不小麻煩事,阿影在身心上都受到嚴重消磨,難得現在有一陣子的空閒,周圍的環境也不像會發生什麼麻煩的事件,在得到完全的安寧後,阿影眼前開始模糊,雙眼慢慢閉上,最後靜靜沉睡。


    ......


   「阿影,看清楚我的動作,持弓時手要伸直。握弓並不是握在弓的中間,要握在向下一個拳頭大小的位置中,箭矢才是放在弓的中央位置。以手指作為箭台固定好箭矢,預計好風速,風向以及距離,計算好拋物線後放開手指,射出箭矢。」

    父親一邊拉著弓,一邊向阿影親身 示範如何使用弓。說著,父親已經把手指放開,箭矢準確無誤地擊中箭把。

  「看到了吧!來!你也試試看。」

  「嗯!」


    ......


  「阿影,阿影......?」

  「父親?」

    受到外來的一把男性聲音的呼喚下,阿影由夢中慢慢醒過來。打開雙眼眼皮後看到的第一件東西就是翠澗凝雲的掌門。

  「我不是你父親哦,我還沒有這樣老。」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這個問題是我問你才對,現在都晚上八時了,要不是我要到圖書館拿一些東西都不會發現你在這裡耶!」

  「嗯......那我回去了。」

    說完,阿影就站起身子,整理好衣服,向著圖書館外的公車站走去。

  「等等,你打算就這樣走回去嗎?」

  「不是有公車嗎?」

  「不是這個問題,你不知道學生證有傳送功能嗎?」

    聽到了這一項消息,就算是阿影這種聽到任何事也沒有太大反應的人,在這一瞬間也十分無奈。

    如此,阿影在翠間凝雲的掌門指導下,學會了使用學生證的傳送功能後就使用學生證瞬間離開了。

  「等等,我好像忘記了告訴他回家要設定傳送地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嗜風者
標題請加上【萌獸學園】 標題請和主題有關唷@@!(不用打任務編號XXX)
標籤請加上:萌獸學園  (不要有錯字!或是括號!,創作編輯的頁面中,打開<顯示進階項目>有一項是標籤。)
文末請加上底圖及公會網址

11-08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cac98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長篇小說《絕影》第十章... 後一篇:【萌獸學園】時光迴廊: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