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004校外環境認識-遺忘之事

作者:未來│2014-11-08 17:13:27│巴幣:18│人氣:179
  再次張開眼後,確實是來到了當時蜥蜴人打敗我的巷子裡頭。

  『喵噢噢噢噢噢!』面前的一隻小野貓,似乎對於我的突然出現充滿不滿。

  「哼,看來這裡變成你的地盤啦?算了,這地方就讓給你吧。」我笑了一聲,轉身準備離開,但是眼前卻蹲著一位露出驚訝神情,嘴巴張的很大的女性,正抬起頭看著我。

  面對這種情況也令我相當錯愕,從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被人發現。

  「那個... ...請問你是... ...」那位女性站了起來,那如同鏡子般雪亮的棕黑瞳孔正印著我。

  是位人類,身高大約才到我的肩膀,身材保養的很不錯,雖然沒有很明顯,但也算的上是前凸後翹,那在空中飛舞、長達腰間的墨黑頭髮相當秀麗柔順,看的出平常保養是多麼認真,白皙的皮膚透出健康的潤紅,身上穿的好像是某所學校的制服,雖然天氣有些涼,但這位少女依然穿著短裙,當然,上半身還是有穿著外套的,右肩上還背著個單肩側背包。

  那位少女站的位置剛好是巷子口,因此涼風輕輕的吹拂著,少女不管是短短的裙擺還是那頭藝術品般的長髮都在風中輕輕搖擺著。

  雪白的脖子也在長髮在風中舞蹈的同時,若隱若現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的獠牙反抗了我的意識,本能試圖控制住我的嘴。

  「呃... ...啊... ...」我故不得眼前這位少女的迷惑,我靠著牆,右手摀著嘴,擋住我那正劇烈抖動的嘴,不只是嘴唇,而是整個嘴部肌肉都正在互相抵抗、互相拉扯。

  「嘖... ...」似乎是本能略勝一籌,才抵抗不到五秒,我的嘴巴就已經張了開來,我的左手也趕緊一起支援,擋住已經露出猛烈獠牙的口,嘴部的肌肉互相爭吵,甚至已經大打出手。

  「那個... ...你沒事吧?」那位少女沒有害怕的逃走,而是擔心的向前靠了一步。

  「別... ...別... ...別過來!」我努力的動著嘴部的肌肉與舌頭,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如此收斂。

  「唉... ...」那少女雖然還是露出擔心的表情,但也乖乖的待在原地,不在前進。

  「啊啊啊啊啊!」我使勁腰部所有的肌肉,將整個身體往後一帶... ...『碰!』毫不做防禦準備的倒在地上,我的身體和地板撞擊造出了巨響,在這瞬間我也咬破了口腔內壁和舌頭的邊緣。

  「恩... ...」冷靜下來的我,站了起來,手扶著牆,緩緩的站了起來。

  「你還好嗎?」少女原本似乎想要向前,但是像是想起了什麼般的又縮了回去。

  「馬馬虎虎... ...吧?」從嘴角傳來溫熱的液體滑過的感覺,看來是嘴裡的血流了出去。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撲上眼前這位少女,狠狠的吸了一口血後,就把沉浸在快感中的她丟在巷子了。

  看來萌獸學園確確實實的影響了我啊... ...

  現在有種,就算當時失去理智的咬了她,我也會在她恢復正常前待在旁邊的感覺。

  「這樣啊... ...」那少女看著我,似乎有什麼話想說。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我手扶著牆壁,往少女的方向走去。

  而就在我穿過少女之後的下一步... ...

  「等、等等!」少女忽然叫住了我。

  「恩?」過了段時間,身體也已經好受了些,因此我轉身後,手也不再貼著牆了。

  「你... ...恩... ...要不來我家吧?」少女突然這樣一說,另我傻在原地。

  「你... ...現在也沒地方去吧?」少女準確的說中問題核心,我現在的確不知道要去哪,就只是四處看看,再找個目標下手,但是我也不確定現在的我究竟下不下的了手。

  「... ...」我沒有辦法回話。

  「那,就來我家吧?」少女繼續說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就默默的點了下頭。

  在回到她家的道路上,我一直在想著--她究竟是誰,有種熟悉的感覺,而且看她的反應好像也認識我... ...

  「很難受吧?」在路上,她冷不防的說了一句。

  「什、什麼東西?」我裝做沒事。

  「你剛才在巷子裡的動作,我覺得你沒有辦法就這樣掩飾過去。」少女這樣一說,我也沒辦法反駁,只好傻笑。

  「完全沒變呢... ...」少女頭一低,似乎有些沒落,但是又立刻將頭抬了起來,對我露出微笑。

  直到進了她房間後,她都沒有說話,而且就連進了她家,好像是她姊姊的人看到我,也只是對著我笑了笑。

  ... ...難道他們都認識我嗎?

  「關於剛才的話題--吸血的慾望,讓你很難受吧?」少女這麼一說,我確信了她絕對認識我。

  「呃... ...」我完全是傻愣的站在原地。

  「直到你想起我的名字之前,我都不會自己說出答案的喔?」少女笑了笑,突然轉身被對著我,「沒關係的... ...」小聲的說道,並將長髮用雙手撩了起來,露出雪白的香肩以及潔白的後頸。

  「住、住手... ...」『碰動!』劇烈的心跳聲從體內傳了出來,如果是動畫的話,我的身體周圍應該就會出現我的殘影吧?

  「就說了... ...沒關係。」少女側著臉,露出了一個我無法解讀的表情。

  當下,我自己本身的意識陷入了黑暗,身體被本能給控制了,這是我最不喜歡的感覺... ..究竟自己做了什麼也都不知道。

  而當我的眼前重回光明,身體逐漸可以動彈時,已經都來不及了。

  「啊恩... ...」從很近的距離就傳來了呻吟。

  我已經咬下了,在少女左邊的香肩與後頸的交界處,我還維持著吸血姿勢。

  右手扶住了少女的右肩,將少女的身體往自己的方向靠,左手則是從少女左手的手背握住了少女的左手。

  我的全身完全是用貼的,貼在少女的後背上。

  ... ...

  這是我以前最常做的事情,每當吸血的慾望一來,就會找烙單的女性,在從身後這樣襲擊她。

  因為我的血對大部分的人類都是100%命中麻醉,因此目標絕對不會看到我的面目。

  吸完血,我便會離開現場,不過臨走前我還是會打個110報案。

  ... ...這位少女,究竟是誰?

  當我將獠牙拔出她身體後,「啊... ...」少女又再次呻吟了一聲。

  我將少女慢慢的平躺在地上,看著少女現在有些失神的容貌,使我害羞的用右手遮住臉。

  「抱歉... ...我還是想不起你的名字。」我愧疚的道了歉,但是這種事情並不是這樣就能解決的。

  「沒關係... ...對了... ...如果以後要回來。」少女努力的爬到了牆邊,用背靠在牆上。

  應該是麻醉的效果,少女話說到一半很突兀的停了下來

  「可以來這裡打工... ...不管在哪裡都需要錢吧?」少女說著。

  在進來她家之前,她家隔壁是速食店,而在回到家之前,她有說要進去和父母親打聲招呼... ...看來應該是店長的樣子。

  「恩,我會考慮的。」我起身,準備離開這個房間的走向房門。

  「要... ...離開了嗎?」少女問道。

  我沒有回頭,我不敢回頭。

  「恩,謝謝你... ...今年撐過去了。」我道謝。

  她並沒有說話,但是我隱約聽到『呵呵』的笑聲。

  「我... ...我會努力想起你的名字的!」我留下了這句話後,就衝了出去,當然,離開這裡之前,還是有和她姊姊道別。

  我手按著學生證上的傳送按鈕,閉上了雙眼。

  我... ...是不是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這篇感覺像是『音波的過去』的首篇吧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沒有按滿20秒的話會失效噢ˊˇˋ

11-08 17:19

未來
閉著眼睛按也OK的吧[e7]11-08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5了解學... 後一篇:【萌獸學園】011一日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