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防護盾再現

作者:御晴│2014-11-08 11:48:11│巴幣:6│人氣:121

002: 防護盾再現


  星期五,妍靜與她的朋友放學後坐公車到校園另一邊的奧運大巨蛋,她們打算到巨蛋隔壁的體育館的球場玩球。
 
  坐公車的途中,公車沿著日月潭的邊沿行駛,廣闊的日月潭平靜如鏡,看見了湖邊樹木和藍天的倒影。
 
  在公車上,這群女孩談起話上來了。
 
「哇!很美麗啊!原來日月潭是這麼的美,我長這麼大也沒去過。」其中一個女同學說。
 
  這時傳來一些翻紙的聲音。
 
「聽說湖底有個魔法陣,不知道是怎樣的呢?地圖有標示的。」
 
「嗯!是惡魔法陣。如果你有膽量、潛艇的話,也許可以找到答案的。」
 
「還記得開學時校長說過學校的歷史,聽說幾年後惡魔會再回來,如果精靈的預言沒錯的話……」
 
  這時,對話被打斷了。
 
「好可怕!什麼惡魔、精靈……不要再說了!」
 
  女孩們都望向後面。
 
  她們的眼前看見了坐在後面的妍靜捲縮著身軀,還隱隱約約聽見她在哭泣。
 
  妍靜感到頭頂被溫柔的撫摸著,抖著的身體也漸漸安靜下來了。
 
「沒事的,有我們在,再強的敵人我們也會一一趕走。」另一個女同學安慰著妍靜。
 
「妍靜,對不起。我們不知道你膽小。」有兩個女同學異口同聲地說。
 
「咳咳!我們今天是去玩的。所以……你有沒有把球帶來?還是放在家忘了帶?」戴眼鏡的女同學說。
 
  「當然有吧!登登!你們看看…這個!還是新買的!」
 
  她們一行六人一路上欣賞著日月潭的景色,又拿出手機拍照。時間一秒一秒的隨著後方的景色一起消逝。
******
  「汽」,公車到達了體育館,停下來了。
 
  這裡的設計模仿著農家的庭園。在這裡,人們能呼吸的每一口空氣也是混合著樹葉和花的味道。如果在下雨天,清新的味道會更明顯。每一次呼吸,都能感覺到清新的氣息。
 
  在萌獸學園裡,清幽的環境隨處可見。對於生活在都市的人來說,這裡可說是世外桃源,求之不得的生活環境。
 
  體育館旁邊的道路用灰白色的大理石鋪上,路旁栽種了密密麻麻的灌木,用木造的柵欄圍著。
 
  「啊!怎會這樣?」女孩子們驚慌的叫著。
 
   眼前的影像如晴天霹靂一樣,重重的給她們一個打擊。
 
  「碰!」這時球場傳出這種巨響,還是有回音的。
 
  她們看見球場裡有10個人(這個是7人足球場),肉眼看起上來比她們高2個頭,應該就是高年級的學生。有些脫了上衣,露出結實的二頭肌和腹肌。總之就是,每個人都操練得強壯無比。
 
  足球緩緩的墜落,落在其中一個人的腳下,他把球移到自己的左腳,再用盡力氣踢下去。
 
 「碰!」又傳出一下這樣的巨響,聲量比剛才更大了。這群女孩終於搞清楚巨響的來源─就是足球撞到牆壁的聲音。
******
  她們走上前跟這群人理論,他們看上去不太有善。每個人都是典型的壞學生樣子。簡單來說,就跟小混混沒有分別。
 
  這群男學生注意到她們,其中一兩個學生回過頭來,瞪著她們。
 
  「不好意思,我們預約了這個球場……」女學生拿著預約時發出的憑證。
 
  男學生仔細把每位女學生都上下打量一次,然後……
 
  「斯拉」,得到的就是這個回應。男學生把收據搶到手,然後毫不留情的把它撕個粉碎。
 
  撕紙的聲音引爆了女學生和壞學生吵架的炸彈,他們爆發出激烈的爭論。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們預約了這個球場!所以我們有權使用!」
 
  「在我們的字典裡,沒有『預約』這個詞語。總之,我們要用這個球場,你們就得要給我們用。」
 
  「我們走吧!很可怕。」妍靜躲在同學的背後,輕聲的吐出這句。
 
  「不行!我們要奪回屬於我們的東西!妍靜,別怕他們。頂多我們下星期一找老師。」
 
   這時,那個壞學生哈哈大笑起來。
 
  「都幾歲啊?還用這種方法。你們想玩球,可以,不過先要贏了我們。這裡是足球場,就踢一場球賽吧!看你們只有6個人,就來一場65的比賽吧!我們讓你們一個人。反正你們也是贏不了。」
 
  「哼!別小看女孩子!立即開始吧!」女同學們生氣地說著。
******
  「嗶」,球賽正式開始。
 
   一如預料,整場比賽是壓倒性的,女同學們迫不得已的死守著,對手沒有給她們任何喘息的機會。女孩子一拿到球,馬上又被對手搶回來。
 
  儘管很努力,可是實力真的相差太遠。入球有如看走馬燈一樣。
 
   到了半場休息的時候,基本上可以說是大勢已去,女同學隊落後零比三。
 
  她們坐在球場的座位上,圍了一個圈在相討對策。
 
  看著比分板上的數字,妍靜快要哭出來了。其他同學向她遞來一張印有花花的紙巾。
 
  「別不高興啊!我們還有下半場,說不定會有奇蹟啊!」
 
  「他們太強了!我卻幫不上任何忙。嗚嗚……」
 
  「不是的!他們真的很強,以前我看球賽的時候以為踢足球是一樣很簡單的事,現在才發現根本是另一回事。」
 
  「各位!要加油啊!我們要把尊嚴贏回來。」
 
   她們把手搭在另一個同學的手上,然後說:「加油!」
 
   在另一邊箱,壞學生們遠遠看著她們,說:「無論她們怎樣努力,也是徒勞無功的了。」
******
   裁判吹起哨子,下半場的比賽正式開始。
 
   彷彿就像看錄影帶一樣,形勢上跟上半場一樣,還是一面倒的比賽。
 
  當她們再看一看記分板的時候,比數已經是零比五。
 
  「妍靜!是機會啊!」皮球從後方滾到妍靜的旁邊,位於她十點鐘方向,距離大約兩小步。球滾得相當快,現在已經在她的正前方了。
 
   妍靜想要向前跑,可是……
 
  像是使用瞬間轉移技能似的,對方的球員突然出現在妍靜的旁邊。
 
  「沒想到吧!妍靜妹妹。」這學生不懷好意的說道,語氣還帶有一些陰險。
 
   妍靜沒有理會他,繼續向前跑。
 
  那個男學生剛好背向著太陽,使原本膚色已經較黑的他變得更為陰暗,妍靜所看見的,像是一塊大黑炭。
 
  
 
  男學生向前跑動,想要阻止妍靜繼續前進,卻與妍靜撞過正著。
 
  「啊!」妍靜立時失去了平衡,向前跌倒,再在地上滾動了幾圈。妍靜跌倒地上時,發出了「碰」的聲音,看來衝擊力也不小。
 
  妍靜躺在地上,慢慢的,雙手緊緊的按著地,抖動著的撐起身體。右腳膝蓋漸漸發紅,半分鐘後緩緩的流出鮮血。
 
  「嗶─」裁判吹了一聲哨子,妍靜回頭看看,裁判的手指住禁區。
 
  她們獲得了一個點球了。
******
  「妍靜!你還好嗎?」妍靜的隊友立即跑到她身邊。
 
   妍靜好不容易才站起來,拍一拍身上的灰。
 
  「我沒事,這次點球,讓我主射。剛剛坐車的時候,你們都遷就我,所以我要報答大家。」妍靜說。
 
  「可是你的腳……」
 
  「相信我,我用左腳就可以了。」
 
   妍靜把球安放,頓時球場都變得鴉雀無聲。所有人,兩隊的球員都迸息以待。靜得就連樹葉落在地上的聲音也能聽得清清楚楚。
 
   妍靜向前跑,在她的腦海中,只有這個指令:「進球!進球!進球!進球!」
 
   這時……
 
   所有人都被嚇傻了。
 
   妍靜的全身都被綠色的光包圍,慢慢的,那些綠光向外擴展,最終所有人看到的,包括妍靜自己,看見了一個完整的綠色透明的半球體包圍著妍靜。
 
   這個,就是4年前的防護罩,力量相比起以前更強。
 
  防護罩把皮球「推」了出去。
 
   皮球,像火箭的飛入球門裡,在球門左下角的網中,快速旋轉了兩秒鐘才停下來。
 
   守門員只能眼睜睜看著皮球飛入網裡。
 
   妍靜再看看記分板,看見了左面的「0」變成「1」了。
******
   比賽結束了。心中的感覺既是不甘,因為她們未能從壞學生的手上奪回球場的使用權。但是又有一種為女孩子出了一口氣的感覺,憑著妍靜的點球,她們追近了一分。
 
   這時,她們正在替妍靜包紥右膝的傷口。
 
  「很痛嗎?話說回來,剛才的是什麼?」
 
  「這……這是防護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擁有這個技能。」
 
  「剛才那一球很厲害,剛剛我稍不留神,球就進了。真想再看一次啊。」
 
  「時間也不早了,晚了回家爸媽一定會罵我。」
 
  「嗯嗯!再見。我還要趕作業啊。」
 
---------------------------------------------------------------------------------------------------
體力+10  (進行了高體力消耗的足球比賽)
武力+10  (同上)
異能+10  (使用了防護罩,能量提升)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 後一篇:繪圖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