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離別X開始

作者:果汁│2014-11-07 20:28:53│巴幣:10│人氣:110
「黑翼,有你的信。」
 
「恩。」
 
被稱為黑翼的男子,回應之後就沒加予理會,繼續地看著他手上的書籍。
 
「我說,這可是通知信,你不看嗎?」
 
「恩。」
 
「好吧,等你看完後我在離開。」
 
此時黑翼才抬起頭來看著幫他送信的人,一臉不解地問「普通人都想趕快離開這裡,為什麼妳會想待著?」
 
黑翼,是族裡特殊的存在,一生下來有著不祥的羽翼,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但卻有個特殊的例外,就是他面前的人。
 
「沒為什麼阿,還有不用特地把翅膀收起來吧? 我很喜歡耶。」
 
「純白的聖女大人說出這樣的話,我會覺得是在揶揄我喔。」
 
與黑翼相反,他面前的女生,被族人稱為純白的聖女,是大家嚮往的存在,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卻很喜歡來到黑翼身旁,甚至會陪他一起看書。
 
族人大多認為是她的存在壓抑了黑翼所帶來的不祥,因此更加的崇拜她。
 
但事實上,黑翼本身卻沒有帶來過任何一次的災難。

「不要連你都叫我聖女大人,連你都這樣,就沒人會說我真名了耶。」聖女不開心地說著,接著就在他身邊打轉,但卻沒影響到他看書。
 
「聖女大人的存在是族裡的驕傲,我這個異變者,可沒大膽到敢直呼您的名諱。」
 
「既然如此,我就以聖女之名,命令你,說我的名字。」
 
「我是族裡的異變者,可以不用理會聖女大人的命令喔,畢竟我是不該存在的人呢。」
 
「你真的好囉嗦阿….」
 
聖女突然想到了什麼,接著把信封給拆開,希望能造成黑翼的困擾。
 
「這個是….? 入學通知? 萌獸學園? 什麼? 你要離開這裡?」
 
想不到會變成聖女的困擾,聖女也不管後果,直接把黑翼在看的書拿走,都已經準備好會換來他一頓的怒罵,誰知道黑翼卻很平靜,跟之前曾發生的情況有相當大的出入。
 
「長老是希望我出去外面,看能不能交到朋友,畢竟外面並不像族裡會排斥我。」
 
「什麼話阿…難道我就不是你的朋友嗎?」
 
「就以我從書本上所得到的資訊,聖女大人的可能性分為三種,一是因為憐憫我所以才會接近我,二是優越感….」

「我才沒有那些想法…真的。」
 
黑翼從聖女手上拿回剛剛被搶走的書本,沒得到黑翼的回話,聖女著急的一直重復剛剛的話,她很害怕,害怕黑翼會錯意,她是很單純地想與他成為朋友,沒有什麼憐憫或是優越感。
 
坐回自己位子上的黑翼才繼續開口說道「聖女大人,聽完我的話好嗎? 我當然很清楚您不是因為前兩種原因才接近我的,第三種可能,就只是想跟我做朋友而已。」
 
聖女鬆了一口氣,但隨即想到,黑翼即將離開族裡的事實,就以族裡的立場,黑翼的離開是件好事,不管是對他或是族裡,但以一個朋友的立場,她是不怎麼希望她離開,能夠不顧忌她身分交談的,目前族裡只剩下他一個,是真正能稱得上是朋友的人。
 
「你會痛苦嗎? 留在這裡?」聖女試探地問道。
 
「不會,可是能看的書籍快看完了,也想出去外面看看其他的書,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有妳的存在。」
 
聽到黑翼這樣說,聖女紅著臉大叫,試圖掩蓋她的害羞「那是當然的阿,我可是聖女呢。」
 
「是阿,是很偉大的聖女大人呢。」
 
「如果…我說如果,我叫你留下來,你會留嗎? 當然,我會叫爺爺買更多的書給你,當然這不是命令,是以朋友的身分希望你留下。」
 
黑翼搖頭。

「是嗎…」聖女顯得有些洩氣。
 
黑翼闔上書本,走到聖女的面前,把手放到她頭上「不用那麼沮喪,我聽長老說過,歷代的聖女都會到學園就讀,就當作我先去幫你探路。」
 
聽到黑翼這樣說,聖女才釋懷些。
 
「不過….」黑翼拿起通知信「…出發日期是明天呢,東西都還沒準備,要趕快了。」
 
「那個…要我幫忙嗎?」
 
「好啊,那就麻煩聖女大人了。」
 
說是要準備行李,但只有簡單的帶幾件衣服後,黑翼又回到座位上看書,反倒是聖女正苦思著還要帶什麼東西才好,折騰了一番後,才整理好黑翼的東西。
 
「大概這些就足夠了….欸…你怎麼在看書,這樣….感覺像是幫你整理的老媽耶…我還很年輕阿。」

行李量突然暴增到一個人根本不可能搬得動,在折衷之下,變回一開始黑翼自己所準備的行李量。


 
「嗚…」剛睡醒的聖女,發現到自己在陌生的環境,勉強的讓大腦開始運作。
 
昨天得知黑翼要離開
所以跟家裡的人說要待在這陪他在族裡的最後一晚
然後……
 
意識到自己沒有之後的記憶,她開始緊張,四處張望,看有沒有黑翼的行蹤。
 
沒有,連之前幫他準備的行李也一併消失。
 
「可惡,那個笨蛋….」
 
聖女跑出黑翼的家,展開族裡為傲的翅膀,開始找尋黑翼的下落。
 
「聖女大人,別找了,他已經離開了。」
 
「爺爺….為什麼不叫醒我? 我…還有很多話要跟他說,我現在全速趕過去一定來得急見他最後一面。」
 
「從他離開已經超過一天了,他現在應該已經在學園裡了。」
 
聽到這消息,聖女先是吸一口氣接著大叫「黑翼,你這個大笨蛋,給我等著,我一定會去找你,然後痛扁你一頓。」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8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ce77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似神畫家-08... 後一篇:【萌獸學園】能力X球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