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感恩回憶錄-誠摯的道歉

作者:天狼劍│2014-11-07 01:03:48│巴幣:12│人氣:137
  我在街上到處亂晃,覺得有點為難。
 
  其實一直就都想買東西送給我愛的人,不過在挑選上總是覺得很困難,帶她出來的時候,她又不會央求我買什麼給她,所以到了這種時候,反而會有一種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她的感覺。
 
  我是知道她喜歡吃甜食,但是如果是要用來道歉的話,買食物什麼的感覺有點沒誠意。
 
  實質的東西還是比較好的吧?
 
  能長久保存的那種。
 
  話說回來,其實她已經表明說原諒我了,但我很難原諒我自己,明明是最不想讓她受傷的,偏偏也是我自己害她又受到傷害了,這讓我很難釋懷,即便她沒說想要我怎麼補償,也沒提起要處罰我什麼的,我依然想彌補我的過錯。
 
  當然,這也不是說單指物質上的補償,如果只用物質的話,感覺又像是在打發,不過其他生活細節,我也想不到能做到什麼地步才算是更好了,我也不是說我做的很完美什麼的,只是單純的想不到,以一個情人……
 
  更正,以一個「丈夫」來說,該做些什麼,才能夠讓妻子覺得幸福?
 
  我想我還需要學習很多很多。
 
  說起來,就是這個稱謂的事情,害我們稍微有點爭執……
 
  嗯,也稱不上是爭執,只是我太笨了,所以沒能弄懂,所以她生氣了,覺得我不夠信任她。
 
  該怎麼說呢?
 
  我其實覺得,不管我的定位到底是什麼,我都一樣愛她,這樣應該就足夠了,我不會因為覺得自己只是她的情人就做的比較少,是丈夫的話就愛的比較多,對我來說,給予的愛都是一樣的,畢竟她就是她,是我最愛的那個魅魔,這無關乎我的地位或是感受,真正該在意的是她的感覺。
 
  但她的想法卻是,不希望我這麼貶低自己的價值,她不要我弄不清楚她有多愛我,所以對我的認知發脾氣了。
 
  原本我是覺得自己沒做錯什麼的,不過我發現她好像被我傷到了,她覺得自己不被信任,現在想來好像也是,因為她不下一次的親口說出我是她丈夫的這件事情,只是我不敢相信罷了,情侶間甜蜜的暱稱也會出現這種稱謂,所以我搞錯了,我以為自己充其量就是她的情人而已,這讓她氣壞了……
 
  所以我在思考要買什麼東西討她歡心,不過我發現這非常困難。
 
  女性好像通常喜歡珠寶類的飾品,但其實我覺得這種東西帶太多,就顯得珠光寶氣,失去了本身的魅力了,而且她不需要這麼多首飾來襯托,也已經足夠美麗,況且我也買過戒指跟手鐲了,嗯,還訂製了一個稍微特別一點的東西,暫時還沒送出去,不過就我看來,可能不適合在買這類的禮物了,這樣感覺有點敷衍。
 
  手工製品呢?
 
  好像誠意滿滿,但又有點幼稚的感覺,她也許會喜歡,不過好像還是哪裡不夠,我做一張手工卡片好了,不過實際的主要禮物,到底要送什麼好?
 
  「小哥,在煩惱什麼啊?」有人詢問我,我側過頭看他,原來是店員來著……
 
  不過你不待在店裡等客人上門就好,特地跑出來問我這個站在櫥窗前的人,表示你店裡根本沒其他客人吧!!!
 
  想攔截我嗎?
 
  「我隨便看看而已。」言下之意就是「別來煩我」,我不一定會買東西啊。
 
  「進來看看嘛!我們裡面還有更多的商品唷。」那店員笑的曖昧……
 
  你笑的曖昧做什麼啊?
 
  可是被他這麼一說,我有點好奇裡面有賣些什麼,是不是有合適的東西能作為禮物?
 
  「來吧,小哥,你想買什麼,這裡應有盡有,不看可惜呢。」店員慫恿著我。
 
  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是個耳根子軟的傢伙,不過最後還是隨著店員進去了,我確實是想挑個禮物送給我摯愛的她。
 
  「小哥想買什麼?」店員熱絡的詢問。
 
  「沒有概念。」我皺著眉頭,環視店裡的商品……
 
  嗯,我真的沒有概念啊!!!
 
  這種店果然是該帶著她一起來……
 
  不對,也不行,她會想跟我一起進這種店嗎?
 
  可能會稍微覺得有點害臊吧?
 
  再者,如果帶著她一起來,就失去了驚喜意義跟道歉誠意了,果然只能由我來選購,可是我不會啊!
 
  「自用嗎?」店員又笑的很猥瑣了,真想揍他。
 
  「不是……」但說送人好像也怪怪的?
 
  「哦~那是送男的?還是女的?」店員一臉「我想我明白了」的表情。
 
  你是在明白什麼啦!
 
  霎時之間,我有一種無地自容的感覺。
 
  「女的……」我習慣性地摸摸脖子,接觸到的卻是我自己的項圈,那是她送我的,證明我是屬於她的。
 
  「有沒有特殊的癖好呢?」還是笑得相當曖昧,我實在搞不懂這個笑容的含意到底是什麼。
 
  「應該沒有吧?」我其實也不是很確定,不過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不過如果說是要買來讓她懲罰我的話,應該是……
 
  需要稍微特殊一點?
 
  話說回來,以前我有被綁起來當成是處罰吧?
 
  我一邊想著這些事情,一邊跟隨著店員來到商品的陳列櫃前,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選購,而且這些東西到底要怎麼用啊?
 
  大概是因為我一臉茫然的關係,所以店員很熱情的對我介紹商品的功能,不過我聽來聽去,還是搞不太懂這些有何意義,該說是人類的喜好太過複雜,還是我的思維太過簡單?
 
  「怎麼?小哥,這邊的都不滿意嗎?」店員見我好像沒有購買意願,於是詢問我。
 
  「也不是?」嗯,說起來這很微妙,我總不能說「我是要買來讓人懲罰我的」吧?
 
  我又不是被虐狂之類的,而且也不想展現出我好像很弱的感覺,總之我真的對於要買什麼東西感到十分困擾。
 
  「如果是小哥自己有特別的嗜好,就早點說嘛!」店員樂呵呵的說著,一臉「我了!我了!我什麼都了!」的該死模樣,緊接著又要我跟他一起走。
 
  好吧,不得不說,這間店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在各種考量之下,我終於買了幾件商品,作為禮物,這次的用意不單單只是逗她開心而已,還希望她能感受到我感到抱歉,而且很認真的反省過後,道歉的誠意。
 
  那,就希望她喜歡囉。



伊利苟斯自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7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即默
所以IRI想被綁起來玩嗎?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笑很賤

11-07 07:46

天狼劍
沒啊,一點也不想。(認真)11-07 12:46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結果他都買了什麽奇怪的東西啊!!!!

11-07 11:49

天狼劍
這個那個和這個(?)11-07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北 新店區】碧潭橋頭... 後一篇: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