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萌獸學園】005了解學生證的用途-牙癢癢

作者:未來│2014-11-06 19:58:47│巴幣:24│人氣:191
  很自然的張開雙眼,第一眼是很正常的看到純白的天花板,避免自己一個不小心又睡著,我努力的將身子坐了起來。

  伸了個大懶腰,『哈~!』順從本能的打了個大哈欠。

  似乎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總覺得身體非常疲累,微微的瞇著眼睛,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洗完臉後,一邊刷著牙,一邊整理著頭上黑色的頭髮... ...右邊眼角那邊一閃一閃的。

  往右邊一看才發現,是浴室的窗戶,陽光正明亮的掃了進來... ...

  真好呢... ...溫暖的日光。

  真好呢... ...明亮的日光。

  真好呢... ...天邊的日光。

  最好啦!

  「哼!」一個人生著氣,用力的將窗簾甩上。

  陽光亮死了,有夠令我頭痛。

  今天是大晴天啊... ...真不想出門呢。

  乾脆就不要出門算了?死在家中一天也不錯呢... ...

  恩恩,決定了,今天就因為天氣太好,就在家裡裝死,渾渾噩噩的過一天吧!

  下午、晚上在把白天要做的事情補一補... ...不過有事情嗎?今天好像也沒什麼預定呢... ...

  怎麼嘴裡有種刺刺痛痛的感覺,有很多顆粒在嘴裡,雖然顆粒表面是平滑的,但還是相當不舒服。

  『呸!』一發現後,立刻將嘴裡的所有東西都一次吐在洗手台上。

  恩?這樣的紅色、這樣的色澤分布好像在哪裡看過?

  「哇!我的牙刷!」看著右手拿著的牙刷,牙刷頭和底下三公分多的刷柄都不見了。

  對於要買新牙刷這件事情並不心疼,但是讓我疑問的是,為何會這樣?

  由於在想事情,牙刷被我咬住這是很平常的,但是這次為何我會下意識的把它咬斷?而且看著沉在白色泡沫當中的牙刷碎片,好像並不是咬斷和咬碎那麼簡單。

  『喀喀... ...喀喀... ...』嘴裡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恩?又下意識的開始動了。

  當我用手固定住下巴的瞬間,嘴裡不舒服的感覺立刻擴散到全身。

  「好、好、好癢!」為了避免我下意識的將自己的牙齒磨平,我將左手舉了起來,毫不猶豫的就直接咬了下去。

  這樣麻醉就會起效果了吧... ...

  「屁啦!我這是我自己的血液啊!怎麼可能會有效果啊啊啊啊啊!」腦中已經被牙齒癢的想法佔領,已經沒有辦法認真的去思考了... ...

  我一邊啃咬著自己的左手... ...毫無保留,左手已經出現傷口流出血液了,但是不這樣,牙齒痛癢的感覺沒有辦法忍耐,即使現在這樣還是隱約有痛癢感... ...

  冷靜點音波!快想想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要知道原因才有辦法解決啊!

  恩?嘴裡軟軟的?

  「呸!為何我開始咬枕頭了啦!」將嘴裡的枕頭用力的扯出來,直接丟在床上。

  難道我喝酒了嗎?... ...不,昨天確定沒有喝酒。

  「恩,昨天沒有喝酒... ...蒐矮口以捱唔(所以可以排除)... ...」等到意識過來,我已經呈現咬著床單,然後屁股翹的高高的姿勢... ...

  「啊啊啊啊啊!」直接順勢的在床上用力的右翻、使勁的左滾,不斷的無限來回... ...直到頭開始有些暈,感覺到些許噁心。

  「唉... ...啊唔!恩恩恩... ...」放棄抵抗的我,直接將枕頭往自己的嘴裡塞,開始咀嚼式咬了起來。

  感覺還是沒有退散... ...枕頭太軟了... ...癢癢癢癢癢... ...

  「吼哇啊啊啊啊!」學著怪物一樣的仰天長嘯。

  「啊啊啊啊!」失智似的用頭瘋狂的撞著床。

  「可惡啊... ...」牙齒到底為什麼這麼癢啦!

  突然,腦中閃出了一個詞--三個字。

  「現在是幾月?」我問著自己,立刻跳下床,跑到掛在房間牆壁上那個有顯示年月日與星期的電子鐘前。

  「11月6號... ...果然還是到了啊啊啊啊啊!」悲慘的大喊著。

  我的父親是家蝠,就是比較古早的木製房子裡的間隙或屋簷中居住的蝙蝠,通常就是所謂的家蝠,繁殖期通常是6~11月,尤其是十月底之後最是熱烈... ...嘛,其他習性不是現在的重點,所以就先算了。

  而我的母親是吸血蝠,這點就是我能夠吸食他人血液的關係,不過這點也確確實實的影響了我... ...

  --結論,兩種習性加在一起,我會和家蝠一樣,從6月到11月有時候會... ...激昂起來,而在十月底、十一月初的時候,體內的習性對我自己的影響會異常膨脹,導致我現在會變的非常想吸血--吸異姓的血。

  「唔啊啊啊啊!」我沒事在那邊跟誰解釋那些啊!

  「搞的自己很丟臉... ...」每次想到這些由於本能的影響,總是覺得很不自在,現在連我自己都感覺的到自己的臉在燒。

  啊!既然在這裡認識了那麼多人,像是提亞拉~伊果啦~和他們解釋一下應該就可以吧... ...

  「怎麼可能啊啊啊啊!都才見過一次面而已,就算稱的上是朋友也不可能做到這樣吧啊啊啊!」腦中一片混亂,身體不由自主的在地上滾來滾去,像是懲罰自己剛剛那白痴般的解決辦法。

  「而且... ...我的血液裡有迷幻藥的成分,雖然說有能力的人會有一定機率抵抗,但是要是中獎了... ...我該怎麼辦... ...一定會被殺掉了,會被追殺的。」心中的水面起了漣漪,右手食指輕輕碰著自己的獠牙。

  「沒事這麼感性做啥啦啊啊啊!」瘋狂的用頭撞著牆壁,努力把腦袋矯正回正常的情況。

  既然這樣就隨便找個人硬上吧,之後在解釋,就算迷幻藥中獎,只要不要多做些不該做的事情就沒事了... ...

  「怎麼可能會沒事啦啊啊啊!」大幅度到連腰也一起動起來的搖頭晃腦。

  把牙齒打掉好了... ...

  「怎麼可能啦啊啊啊會痛死啊啊啊!」我已經被自己的腦袋搞到相當疲累,整個人躺在地上,牙齒正努力的咬著地毯。

  恩... ...之前是怎麼解決的呢?

  對啊!當時我是生活在人類的城市啊!大多數的人類對於我血液中的迷幻藥是沒有抵抗力的!

  既然如此... ...

  「去找蜥蜴人吧!」我重新站了起來,整理身上的衣物,戴上墨鏡,「唉... ...」嘆氣,打開門,走了出去... ...最後還是出了門啊... ...

  在到達淬火之前,牙癢的很難耐,因此在路上我買了雙薄手套,直接丟進嘴裡開始嚼了起來。

  『喂喂,你看那位新生,嘴鼓鼓的,好像在咬著東西。』

  『難道是楓葉鼠嗎?』

  『好可愛的感覺~』

  之類的話一直傳到我的耳裡,羞的我加快了腳步... ...討論這種事情就算了,好歹也不要讓當事人聽到嘛... ...

  『碰!』我用全身關上淬火鎔鋼的大門,「呸!哈~哈~這樣就沒問題了吧?」我將手套吐出來後,將手套丟到垃圾桶並猛烈的喘著氣。

  「恩?音波?你怎麼來了?」蜥蜴人剛好在大廳。

  我和我的情況和蜥蜴人做說明。

  「喔... ...所以你來這裡是來請掌門幫你的嗎?」蜥蜴人露出微笑說著。

  「怎、怎、ㄗ... ...怎麼可能!」牙齒不自覺的跑去咬舌頭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沒想到你會這麼純呢!看你的樣子還以為會是大情聖似的。」蜥蜴人大笑。

  「... ...」對於這點我並沒有做回答。

  「額?怎麼沒有否認?難道... ...」蜥蜴人露出有些驚訝的表情。

  「總之,我不是來找掌門幫忙的!」就算很想咬咬看,但那也是因為掌門很強,想要吸食強者的血的想法罷了!... ...對!沒錯!

  ... ...沒事猶豫幹麻啦!可惡!本能稿的我腦袋好亂... ...

  音波!你要冷靜!

  「我想知道的是,要怎麼回到我原本那個城市。」不知道我的腦袋還能夠暫時冷靜多久,因此我直接殺入正題。

  「喔,這很簡單,學生證上面有著傳送鈕,想著回家,按著20秒就可以傳送回到原本的地方,這叫做『回家』,而想要回來也只要按著20秒,想著學園裡的一個地方,就可以傳送到學園的任何一個地方,這叫做『傳送』,如果還沒到20秒手就放開,那學生證會有1分鐘的失效期,而傳送成功的話,會有30分鐘的冷卻期。」蜥蜴人詳細的做了解說。

  「好,我知道了。」我拿出學生證照著蜥蜴人說的,按著上頭的一個傳送按鈕。

  20秒後,我的眼前逐漸一片雪白,隱約之中看的到蜥蜴人在和我揮手... ...

音波形象完全崩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7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伊果表示:唉呀唉呀,小波波竟然出現發情期的症狀啦?看來姐姐我不好好幫忙是不行的摟?(露出白晰肌膚(#

11-06 21:22

未來
音波:唔喔喔喔喔... ...啊啊啊啊!(掙扎),受不了了!(撲上去咬脖子(X11-06 21:35
彼德兔 。伊果
可是,一定要是異性的嗎?(疑惑

11-06 21:43

未來
設定上是繁殖(交配)期的關係,說白話就是發情期,所以一定要是異姓www11-06 21:48
彼德兔 。伊果
所以看到同性就會沒事了吧ˊˇˋ?(這就好辦,把他丟進男軍校裡ˊˇˋ(誤

11-06 21:54

未來
可是這種反應還是會有,獠牙會很癢,會瘋掉XD11-06 21:58
彼德兔 。伊果
伊果表示:那就隨便找個男人捅來捅去就好啦ˊˇˋ可以%%%到天亮又不怕懷孕。(無節操發言

11-06 22:06

未來
音波表示:至少也請給我一位秀吉!!!11-06 22:21
彼德兔 。伊果
作者表示:給你伊果就好了。伊果:欸!?

11-06 22:26

未來
音波:謝謝... ...唉?!(錯愕11-06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3認識學... 後一篇:【萌獸學園】004校外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