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002使用角色能力-初識同學

作者:未來│2014-11-05 16:35:44│巴幣:20│人氣:244



  並沒有繞遠路,音波照著地圖上的最短距離直接往競技場裡頭走去,剛到大門口的時候,就聽到了裡頭有著打鬥的聲音,決定消去自己的腳步聲,隱匿在黑影底下,默默的坐在空蕩蕩的競技場觀眾席上。

  但音波似乎已經來晚了,在音波剛坐下,看著競技場中央時,一名持劍的人類少年,正面對著九頭猛牛,而一旁則是躺著三頭猛牛的屍體。

  九頭猛牛往人類少年的方向衝了過去,揚起了一片黃土沙塵,而隨著沙塵逐漸散去,人類少年的身影逐漸清晰,九頭猛牛躺在一旁的死狀也映入音波眼中。

  「好,接著誰來?」那位人類少年忽然喊道,音波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存在被發現了,但是就手癢道不行的現在,這句話可說是求之不得。

  「喔?我還以為萌獸學園裡頭,應該是只有獸人才是,沒想到居然也有人類啊?」音波握起躺在一旁的鐮刀,翻過觀眾席的矮牆後,『碰』的一聲落地,無視掉自己炸起的沙塵,直直的往人類少年的方向走去。

  「咳咳,這位先生,先報上名來」人類男子不知從哪裡拿來了一張椅子,直接坐了下來說道。

  原本戰意滿滿的音波,被眼前這少年輕鬆的樣貌打消不少,決定收起戰意,擺出了和少年一樣的隨性姿勢。

  「音波,是位蝙蝠獸人。」輕鬆的回答道。

  「找多一個人SM我吧。」人類少年莫名其妙的說出了這句話。

  雖然說音波並沒有那方面的興趣,但是在人類世界混過日子的音波也是有聽過SM這詞,但是音波對眼前這少年只感覺到莫名其妙。

  「好難聞啊--『草境』的動物味道都這麼重的嗎--!」一個少女的聲音從另外一端傳來,音波並沒有多加理會,等到那少女站到了視線範圍內後才知道對方是個白狐獸人,背後的尾巴豪不忌諱的晃阿晃的。

  「蒼塵哥哥都這麼說了,提亞也會加油的!」白狐獸人--提亞露出笑容,手上拿著一把精緻的匕首,「提亞,白色狐狸!」如此的報上姓名。

  看來提亞好像也聽到了這位人類少年--蒼塵剛才所說的話了。

  「正太加小狐……忘記我現在已經累了。小.力.點哦」蒼塵的語氣另音波有點不悅,尤其是『正太』這詞,讓音波覺得自己的能力被小看了。

  「... ...」音波重新握緊鐮刀,原先化小的戰火又重新被燃起。

  「我才不是正太!」音波大喊,已經不管提亞是否要出手,既然蒼塵已經同意攻擊了,那自己也不必和他客氣,右腳立刻蹬出,鐮刀已經直直的準備勾下蒼塵的腦袋。

  「讓我幫你冷靜吧。」蒼塵聳了聳肩道,語氣有些從容,令音波提高了警戒心,在衝刺的過程中發出超音波定位,確定蒼塵有哪些小動作。

  當音波鐮刀離蒼塵只剩下一步左右的距離,蒼塵突然向右偏移,再轉了轉身,巧妙的閃開了音波的鐮刀。

  『果然沒那麼簡單嗎?』鐮刀被閃過的瞬間,音波全身的肌肉已經準備好接受任何攻擊了。

  「天塵劍技。四連斬。」蒼塵手中的雙刀劃破空氣,雖然音波躲過了刀刃的攻擊,但是沒想到之後還有劍氣的射出。

  「哼,還算是有兩下子。」幸好音波之前有用超音波定位去做確認蒼塵的攻擊,但是劍氣這種沒有體積的東西是超音波沒辦法去偵測的。

  不過在感覺到異樣寒冷的風刃瞬間,音波也是驚險的躲了開來,只可惜右肩上的衣物被劃了開來,藏在裡頭的皮膚也浮出紅色的細傷。

  「那邊的哥哥,我們一起打蒼塵哥哥好不好--?」在音波的攻勢結束後,提亞用尾巴快速的進行跳躍,過程中音波看到提亞的視線正看著自己『那邊的哥哥』看來就是指自己沒錯。

  提亞在快速的移動下,一下子就出現在蒼塵的背後,而原本拿出來的匕首也突然不見了。

  在提亞移動結束的瞬間,音波眼神瞄了一下提亞,但也就注意個不到半秒,一方面是不讓提亞的位置暴露,一方面是也不確定提亞的實力可不可以相信。

  「天塵劍氣,暴走吧,激蕩四方,天塵陣技。絕殺穹陣!」蒼塵的周圍忽然爆出大量的劍氣,音波也將注意力全部放回蒼塵的身上。

  「嗚哇啊啊,很危險的啊!」提亞先是一個小跳躍,在利用尾巴一次跳躍到了蒼塵的頭頂上頭,並在空中一個像前的空翻,先前消失的匕首又突然出現,手一甩,筆直的朝蒼塵的額前射去。

  「提亞亞也要認真了喔!」雖然音波對於為何從『提亞』變成『提亞亞』感到有點好奇,但是眼前的重點目標是蒼塵。

  音波在退後的過程中感覺到劍氣在2公尺左右的距離時會忽然大幅度的減弱。

  「呵,這種距離沒有問題。」音波輕鬆的笑著,剛好在3公尺的地方停了下來,『提亞這次的攻擊應該是個不錯的機會』,如此思考著的音波雙眼直視著蒼塵,默默的對著蒼塵使出了『音波干擾』,提亞這位暫時盟友當然被排除在目標之外。

  蒼塵後空翻了一圈,避開了提亞的匕首,而在翻滾的同時,將提亞丟出的匕首用腳踢回提亞的方向,「有5個敵人嗎?」蒼塵輕鬆的笑道「天塵啊,化為天之月牙,君臨天下吧--全部一次搞定。」在蒼塵默念了一段好像是咒語的東西,畢竟音波的招式裡頭並沒有這種東西,因此也不是很了解,但是對於這種莫名的詞句總是得抱著戒心才行--畢竟是敵人啊。

  匕首『咻-!』的劃破空氣,但是就在半空中,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匕首飛行的方向居然開始轉彎,在提亞的前方化作平台,讓提亞雙腳踩在上頭,提亞同時避開了匕首和劍氣兩個反擊。

  「蒼塵哥哥好過分!不是說累了嘛!」提亞在從匕首上跳回了地面,如此的抱怨著。

  「嘛~嘛~這次分身全都在同一個方位嗎?... ...算了,這招運氣不好也不是第一次了。」而音波也沒有因為使出了『音波干擾』而放下戒心,在劍氣掃出來的同時,一邊向後,一邊往蒼塵的背後退去,險險的避過劍氣,這次的劍氣比上次的長很多,大約到了有7公尺遠後才大幅減弱。

  「咳咳,我要去吃下午荼嘍。」蒼塵突然收起雙刀。

  「bye~~~」一個轉身就離開了競技場。

  『... ...搞毛啊?』音波心裡只剩這個想法。

  「蒼塵哥哥--!不能臨陣脫逃啦!」一邊抱怨一邊漲紅著臉,漸漸的走到了我的身旁。

  「音波哥哥?還要打嗎?」抬起頭來看著音波。

  現在音波的戰意就像被潑了水的火,已經熄滅了。

  「被那樣的人這樣一搞,高昂的戰意也都全消了。」音波揮了揮手,臉上帶著厭倦。

  音波忽然想到『自己是剛來到這個地方,既然有這難得的機會,那麼還是先交個朋友比較好吧?』既然有了想法,那也就要有所行動才行... ...

  「雖然是莫名其妙的突然聯手,但也就交個朋友吧?」音波換了個語氣,將鐮刀收回背上後,友善的伸出右手。

  「嗯嗯,蒼塵哥哥真是糟糕!」提亞用搗蒜的方式點頭著。

  之後提亞也伸出了右手,匕首則是和剛才一樣,莫名消失,尾巴則是相當吸引注意力的向鐘擺一樣左搖右晃的,「提亞,白狐獸人,能力是影子化--」提亞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請音波哥哥多多指教!」

  音波或許是被感化了吧,心中冒出些許的溫暖。

  「音波,吸血蝠,主要能力是吸血,請多多指教,提亞。」音波也給予那燦爛笑容相對應的微笑。

  而正當音波覺得事情告了一段落的同時... ...

  提亞並沒有放開音波的手,反而轉身拖著音波離開了競技場。

  「提亞亞知道一個很棒的餐廳喔,蒼塵哥哥自己走掉就算了,我們一起去吧--!」

  『嘛,就當作是認識環境吧?』音波露出苦笑的表情,但是提亞正努力的拖著音波所以並沒有看到。

合作名單:




第一次的合作結果www
感覺和當時討論結束後沒差多少啊啊啊啊啊
感覺改的挺爛的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6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靈體狀態
其實沒有在空中飛,只是拿來當立足點進修空中跳躍而已XD

11-05 18:04

未來
真的www?!我還以為是御劍(匕首?)飛行耶wwwwwww11-05 18:07
靈體狀態
進修→進行,選字又傲嬌了XDDD

11-05 18:05

蒼塵
我GP一個XD

11-07 18:26

未來
還特地留言www真是感謝wwwwww11-07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假... 後一篇:【萌獸學園】音波的人際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