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夜暮之曲】守護者II:不一般的,尋人日常

作者:黑貓偷吃糖│2014-11-04 06:53:30│巴幣:12│人氣:162

近況。


  最近早上醒來前做的夢,總是在黑暗中,總是有一雙碧綠的眼眸看著自己。就只是看著自己,沒有前進也沒有後退,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像枷鎖一樣,被限制住。

  自己逐漸的不甘心,不甘心這種距離,所以自己悄悄的向前一步,卻立即被對方察覺。然後眼睜睜的看那雙碧綠的眸子消失在黑暗之中。

距離,必須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是今天瓦特伊夫記下的事。



  瓦特伊夫踏出門,開始尋找吟遊詩人。有人曾問過他:為甚麼要找尋吟遊詩人?結果瓦特伊夫那張面癱的臉當場出現裂痕,比面無表情還要陰鬱的一張臉,帶著殺意。傳聞,那位問他問題的可憐人,被嚇到當場尿褲子。至此沒人再問他這個問題。

  為了能獲得更多的情報,他目前在城裡的迷失者酒吧當情報者。去應徵的當天,被刁難了幾句,不過並不影響瓦特伊夫的心情。他就只想知道吟遊詩人而已。不過自從應徵上後,瓦特伊夫就沒再去過,因為家族總是每天派人來說服他,要他回去。今天好不容易甩掉了被派來的人,當然要來酒吧看看。

  來到永夜城邊緣,接近灰色地帶的暗巷裡,轉過三個轉角,隨即一層式破破爛爛宛如鬼屋的全木式建築。瓦特伊夫推門而入。

  「小子,許久不見。」一位坐在吧台前留著鬍渣的大叔出聲打招呼。若他沒記錯,這位看不出年紀的大叔,是人稱老爹的店長。

  瓦特伊夫向對方點頭示意,隨意的坐在老爹旁的位子。老爹見狀也不勉強他說些什麼,舉起酒瓶問:「喝酒嗎?」

  「不喝。」

  「嘖,太拘謹可不好阿,小子。」老爹話末直接嘴對瓶口豪邁的飲起酒來。

  「飲酒過量也不好。」瓦特伊夫隨手拿起置於桌上的傳單端詳。

  「哈哈,不讓老子喝又更不好!!!」說完又是灌入一大口酒。

  「灰...羽?」瓦特伊夫帶著點遲疑的念出這名子。

  「外面又將不太平阿,你們這群小子們可就要忙摟!」老爹的語氣彷彿不關他的事一般。

  「店長。」瓦特伊夫站起身,眼神堅毅的望向對方,要說些什麼。

  「怎麼?想喝酒自己去櫃子裡拿。」

  「我在尋一位吟遊詩人,你是否知道?」問的同時,沒發現自己將手中的那張傳單握的死緊。

  「老子不知道什麼吟遊詩人,不過小子你找吟遊詩人做什麼?」老爹一問出口,瓦特伊夫手中死握的傳單,發出可憐的『喀』一聲,是來自骨頭用力過度而發出的聲音。

  「殺他。」輕輕的蹦出兩個字,眼底卻是充滿殺氣。

  「哦?小子這麼有幹勁真不錯阿哈哈哈哈哈!!」老爹爽朗的笑聲響徹酒吧。

  
還是沒有人見過吟遊詩人,沒有人知道。


「我在尋一位吟遊詩人,你是否知道?」

守護者I+=+=+=+=+=+=+=+=+=+=+=+=+=+=+=

哦哦哦哦哦終於,咱又出現了(滾

本章借用了嗚喵家的老爹

是個名副其實的爽朗肌肉大叔(欸

感謝嗚喵的外借,非常感謝。

至於咱的近況,大學生活真的多彩多姿阿,外面的世界太耀眼,都把咱給吸引住了哈

最後

希望咱的期中考ALL PASS

再希望

所有的朋友一切都安好

然後,早安,咱要睡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5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守護者:瓦特伊夫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亞梨子蟲蟲
我也希望期中考能夠考好啊QQ
但是感覺蠻困難的

11-04 07:21

黑貓偷吃糖
嗚嗚嗚嗚各種坑人考試阿阿阿阿阿阿(抱頭11-04 23:28
沒事別亂立FLag
喔喔好久不見啊~~話說我也是這周段考周呢owo

11-04 08:31

黑貓偷吃糖
辛苦了///要努力考出自己想要的成績哦哦哦哦////加油~~~~(灑11-04 23:29
鬱兔
考試加油喔喔⊙▽⊙(塞蘿蔔)

11-09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78049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隱藏版】黑化漪洱,內心... 後一篇:【幻想神域】貓的無賴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