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很妙的學生證

作者:Joker-命│2014-11-03 23:14:58│巴幣:6│人氣:133
今天上午,老師對台下的同學問:「你們知道學生證的用處嗎?」

振音這個時候想:"我應該有帶在身上…吧?咦?放到哪裡去了?"朝自己的胸前口袋,褲子口袋都摸一遍,發現沒在身上。

「不會吧…」振音這時看到鉛筆盒裡有一張刻著奇怪東西上面還寫著自己名字的卡片,便拿出來一看,原來是學生證!可是,跟剛開始拿到的不一樣呢。

「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跟剛開始看到的不一樣?因為這個學生證是非常特殊的,只有在學園裡才會露出它的真面目。」老師很快的便解答了振音的問題。

「意思是在校外其實也能用嗎?」一個同學問。

「對,也可以這麼說。」老師回答。

「學生證有兩個有兩個用途,一個是傳送,另一個是回家。傳送的時候在心裡默唸要去學園內的哪裡,是很方便的功能,不過三十分鐘只能用一次,而且用的時候不可以有不良居心。」老師說。

「否則會怎樣?」同學問。

「你的學生證會處於故障的狀態,會引起小爆炸造成你的傷害,請勿以身試法。」老師回答後繼續講解。

「回家的功能是跟傳送一樣,不過傳送的地點可以自訂,而且每次使用都只會傳送到該地點,限制比較少,只要按下按鈕就行,建議你們把傳送地點設在宿舍裡,會很好用喔!設定方式只要用旁邊的小按鈕就行。」老師說完問:「還有沒有人有問題?」

「回家的地點可以重設幾次?」學生問。

「3次,過了就會不理你。」老師回。

「都沒問題了?」老師問。

「.......」

「那,我們來練習一次傳送,走吧。」老師說完便在外面把同學排成兩排,帶往操場。

「在這裡使用傳送去你想去的地方。」老師說。

振音在心裡默念著小木屋,手上的學生證發起金色的光,在最後一刻,振音聽到了一陣爆炸,便金光一閃,轉眼到了小木屋裡了。正好,靜伶也來到這裡。

「真是巧啊。」振音說。

「我們的思想一樣呢。」靜伶說。

「順便把這裡設定成回家地點吧。」振音說完,便
拿起學生證按下小的按鈕。

「嗯。」靜伶在旁邊也做了同樣的動作。

這時候,下課鐘聲敲響,振音問靜伶:「我們的食物還有多少?」

「今天是最後一份了,怎麼辦?」靜伶突然也想到了這問題。

「去打獵嗎?」振音問。

「我不要你帶著上面滿滿是血的食物回來。」靜伶搖了搖頭。

「真麻煩,不然去打工吧。」振音說。

「好啊,我剛好知道附近有做女僕咖啡廳,我去應徵看看。」靜伶說。

「我就自己去找吧,有空我會光顧妳們店的。」振音說。

「嗯,那,我先走摟。」靜伶拿著午餐急急忙忙的走了,而振音則在學校裡面漫無目的的走。

"唉,沒錢果然難辦事阿。"振音想著"不如,我也去校外找份工作吧。"振音想了想,便往公車站走去。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5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綠茶無糖微冰
真一雖然不是很強 但 可以一手毀了整座學校 只能說 限制多 我也懶得寫

11-04 17:02

CFP
一手可以毀了學院保證你一輩子進不來@@

11-04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dd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加入學派的學... 後一篇:【萌獸學園】 時光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