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夜暮之曲】角色-莉可莉絲

作者:我只是路過│2014-11-03 01:57:40│巴幣:16│人氣:271
名稱:莉可莉絲
性別:女
年紀:16歲(實際不明)
身高:155CM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惹眼的鮮紅短髮,身材嬌小,外表看起來只有15.16歲

能力:特質化-彼岸花,可以招出亡者的靈魂,和靈魂做溝通,也可以控制一些智慧不高的亡魂(動物靈之類的)來附身在骨頭上用做攻擊和護身。
 
    也因長年和各式各樣有著豐富經驗的靈魂交談,所以有著比年紀更成熟的思考與行動。

其它:

  天生就能和亡魂溝通,被周遭的人當成異類,不過莉可莉絲完全不在意周遭人的眼光,不時會和亡魂聊聊天。


  性格是只要有興趣.好玩就做,雖然外表是個小鬼,做人處事等卻是十分老練,說話的語氣也是十足的大人樣。


  目前是馬戲團團長,雖說是馬戲團,實際上是招集一些無家可歸的人,給他們一份工作的地方,團內有不少因為各種原因加入的人,不過也有不少是很單純的正常人。

  擅長的武器是針,拿手技能是點穴,對穴道等等瞭若指掌,飛針也是百發百中,隨身的武器針分為長.中.短三種,短針上塗有強力麻痺的藥。

        彼岸花曼珠沙華,花語中有妖異.災難.死亡與分離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無糖綠茶
中二十足(O)

11-03 02:02

我只是路過
p哩wwwww
JOJO你才中二啦wwww11-03 02:15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樓上正解中二大爆發。(茶

11-03 17:26

不透光
控制附身在骸骨的亡魂」跟「靈魂附身自己且借用經驗技巧」這兩個技能,會覺得選擇一個使用會比較好。「因為不會長大所以不會自然死亡」這點可能沒辦法,因為不符合人類的體質,也無法做為能力的一部分。

稍作更改之後通知我一聲唷!

11-03 21:24

我只是路過
更改了~年濟部分要不要直接討論一下,真心覺得那點很重要阿~~~11-03 22:03
不透光
沒辦法,而就算是當成能力的話,也和雨寻的能力撞到了。

11-03 22:11

我只是路過
更新完畢~就是要蘿莉婆婆!11-03 22:32
不透光
建議還是不要這樣設定唷,
因為會有點衝突此位角色。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35363

11-03 22:42

我只是路過
放心...只是語氣和行為甚麼的很成熟而已,沒打算真的變婆婆的...這害我把正在喝的牛奶全噴在螢幕上了wwww11-03 22:48
不透光
那麼年紀的部分 XDDDDD

11-03 22:58

我只是路過
畢竟還是需要年長者的威嚴麻www 因為要把自稱和對別人的稱戶作出區隔這樣,例如看到炎斯奇要喊小鬼(?)大概這種感覺11-03 23:06
不透光
不過正式的資料欄還是希望能更正為16歲唷
至於私底下要號稱自己幾歲或著老太婆什麼的都沒有關係XD

11-03 23:08

我只是路過
ok~那我就剩下交給裏設定好了?11-03 23:11
不透光
能力通過了哦,歡迎加入【夜暮之曲】!

11-03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z06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過去】... 後一篇:【夜暮之曲】銀-過去與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