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萌獸學園】001開學-新生活

作者:未來│2014-11-02 22:55:55│巴幣:26│人氣:240
  「呼... ...呼... ...」這怎麼可能,眼前這位蜥蜴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混亂不堪的小巷子裡,一個凜然的蜥蜴人站在巷子的出口,被對著光的蜥蜴人,音波看不清楚他究竟是長的什麼樣。

  只知道,那位蜥蜴人,只憑雙手雙腳,而位置完全沒有移動... ...也就是說從來沒有去躲避音波的攻擊。

  「可惡... ...我怎麼可能會輸!」右手握緊手中的鐮刀,左手隨意的抹了一下嘴角的血,抬頭瞪視蜥蜴人。

  雙腳用力一蹬,抱著『殺了他!』的決心急速衝刺,鐮刀快狠準的砍向蜥蜴人的脖子。

  『鏘!』金屬強力的碰撞,衝出了白金色的火光,在那一瞬間音波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鐮刀是被什麼給擋住。

  當光芒在下一秒消失之後,映在音波黃螢色雙瞳上的是--鐮刀根本砍不下去!這蜥蜴人脖子堅硬的十分異常!

  『喀!』音波上下皓齒怨恨的用力一咬,法郎質碎片從音波口中跳了出來。

  『碰!』蜥蜴人就只是普通的拳擊,擊在音波的腹部,就發出了非常低沉的撞擊聲,音波在聲音出現後的下一秒,『磅!』的撞在巷子的尾端。

  雖然說這巷子很小,只有十步左右的距離,但是這也足以證明這蜥蜴人的隨意一拳是多麼的沉重。

  『碰啷!』音波掉落在巷尾的垃圾堆中,原本落在垃圾堆上的沙塵,頓時漫天飛舞、煙霧瀰漫。

  「這不可能... ...我才不可能輸的這麼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音波使盡最後力氣的怒吼衝刺,蜥蜴人只是緩緩的穩住腳步,沉住氣,雙掌在音波準備揮動鐮刀的瞬間,一個使勁,並沒有碰到音波,但是音波卻被比剛才那拳更猛的力道給帶走,狠狠的撞在巷子尾端。

  音波就此失去意識。

  「呃... ...」音波努力的張開雙眼,使盡全身力氣的酸痛與麻痺感讓音波起不了身,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 ...

  「床上?」音波震驚,最後的記憶分明是昏迷在巷子裡頭,怎麼會是在床上呢?

  「喔?你醒來啦?」音波迅速的往聲音的源頭望去,居然是那位戰鬥中不發一語的蜥蜴人。

  「這裡是哪裡?你把我帶到哪裡了!」音波扯開嗓子,幾乎是用吼的。

  「喂喂喂,年輕人,剛醒來火氣就這麼大,怎麼?害怕到新環境?」蜥蜴人調侃的說道。

  「怎麼可能!對於被莫名其妙移動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這是正常的反應好嗎!」音波大喊。

  「是這樣嗎?」蜥蜴人居然有些懷疑。

  「就是這樣!」音波再吼。

  「嘛嘛,這不重要啦,總之,我覺得你的能力還挺不錯的,所以就把你帶到這『萌獸學園』來了。」蜥蜴人輕鬆的閃掉了話題,開始自說自話。

  「不要轉移的這麼僵硬!而且,我都18歲了才讀書會不會太晚!... ...不對!我才不要讀書勒!」音波依然用吼的。

  「你一直用吼的累不累啊?而且18歲剛好是這學校的入學門檻的邊邊,沒問題的,沒問題的!」蜥蜴人根本沒有把音波的話放在心上。

  「... ...哈... ...我又不喜歡讀書。」音波用力吸了一口氣,在體內使盡所以力氣來發洩怒氣後,用小聲的音量碎念著,但還是故意讓那蜥蜴人聽的到。

  「這裡也主要也不只是讀書,而是學習生活!與人類生活、與其他種族生活,學習知識!不管是戰鬥的知識還是學識上的知識,學習戰鬥!戰鬥不只是為了生存,同時也是為了榮耀!」蜥蜴人如此的介紹著。

  「... ...」音波沉沒不語。

  「... ...我就把學生證放在這裡,這學生證是你專屬的,我們在你還沒進來之前就已經幫你做好了,因為已經鎖定你要來這裡當學生,而這張卡只要一被破壞,你就不是這裡的學生,不久後就會回到原本的地方了,你自己決定吧。」那蜥蜴人也不算是多會言詞的人,能說的、會說的都說了,看著音波還是一臉沉重的樣子,便將學生證放到了一旁的床頭櫃上,轉身、開門、離去。

  「記得要關門啦!」音波看到蜥蜴人走出房間後沒有回頭關門,立刻大喊。

  「喔... ...」蜥蜴人這次有把音波講的話聽進去,乖乖的把門關了起來。

  等到音波恢復到可以正常活動身子,已經過了將近十分鐘。

  音波坐在床邊,看著床頭櫃上的學生證。

  我脫離了族群,因為我的強大。

  我融入了人類社會,因為我的強大。

  我活在這世界上,因為我的強大。

  我為了證明自己活著,所以我得要強大。

  但是,那蜥蜴人卻將我的生活給毀了!

  明明什麼都不懂,卻一直自說自話。

  什麼狗屁學校,為了把我招進來當學生就為了這點裡頭就把我的生活、把我的存在全毀了!

  「嘖... ...」怒火中燒的音波將學生證握在左手中。

  我的生活,就是被這張卡給毀了!

  我的世界,就是被這張卡給毀了!

  我的存在,就是被這張卡給毀了!

  「... ...」音波將學生證高舉了起來。

  這張卡!

  這張卡!

  「... ...」音波左手快速的向下揮去... ...瞬間,輕巧的放到了自己的口袋中。

  或許可以給我新的生活、新的世界、新的存在。

  哼,學習嗎?我並不稀罕這個動詞。

  我只要勝利,我只要強大,如果這學校有著強大的人,那麼我就有在這學校生存的價值。

  我要擊垮他們,我要更強,強大便是我的生存理由。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沒有勝利,只有領先。

  ... ...給我走著瞧。為什麼我要進萌獸學園?我怎麼可能會萌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音波... 後一篇:【萌獸學園】《任務登記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