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暮之曲】 番外 父子

作者:火焰│2014-11-02 19:13:57│巴幣:14│人氣:141
番外
父子
  看著天上的星星,少年的眼眸很沉穩。
  留著一頭閃耀的金髮,然而他銀色的眸子卻是那麼的黯淡,彷彿心裡有無盡的黑暗一般。
  少年伸出手想要碰出星星,但是星星在他即將碰到的那刻消失不見。
  他沒有絲毫的悲傷,只是看著手,握拳,再放開,這樣的動作反覆做了十幾次,直到他確定手中什麼都沒有之後,他才放開手。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只有悲傷。
  「唉......」
  剛剛的少年蹲下身,眼睛仍然看著那片深藍色的天空,相較之下星星是多麼的明亮、光明,近在咫尺,但是又遠在天邊。
  明明就知道碰不到,但他還是一次次嘗試,渴望把星星摘下來。
  他不知道在這裡待了多久,而自己又是誰。他只知道自己突然有一天進來了,這裡只有黑夜沒有白天,只有黑暗沒有光明,但是對少年來說,卻很舒服,就像回到母親的懷裡一樣溫暖。
  他輕輕摸著草地,這裡明明沒有陽光,卻長得如此茂盛,突然,有一道聲音響起:「沒有想到會有人在這裡。」
  少年轉過頭,是一位容貌與自己相似的青年,年齡似乎大了自己十多歲,臉上的笑容虛弱但是燦爛。他的髮色是也是色,猶如陽光一樣,而他的眼眸也是銀色的。少年覺得莫名其妙,他好像見過青年,但是又說不上來。
  「要陪我,一起逛逛嗎?」
  青年用著自己富含著情感的磁音問了,不知怎麼,少年點頭了。
  「恩......叔叔是病人嗎?」
  少年見他的容貌,以及體態,輕聲問了。
  「叔叔?原來我的身體已經衰落到別人看我都是大叔等級的人阿,」青年輕笑了,少年正想開口說對不起,卻被青年揚起手,打斷:「沒關係,我的身體本來就很虛弱,雖然我現在才二十七歲,但外貌就像大叔一樣,對吧?」
  少年搖頭,答:「不是,是因為感覺......」
  他有些疑惑了,但是沒有開口問。
  「這樣阿。」
  他只是皺眉,之後不語,接著兩人一直沉默著,一起走向前方,直到少年打斷。
  少年知道對方的年齡後,便換了稱謂,問道:「大哥哥叫什麼名字呢?」
  「恩......」青年轉過頭,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的名字叫梅路艾姆吧。那你呢?」他反問。
  「法爾......」
  他回答,青年又笑了,道:「這樣阿,那哈德斯,我們一起走出去吧。」
  「恩!」
  法爾似乎是熟客,對於所有地方的地形都很理解,雖然一直走在星空之下,但是他都沒有迷路,引領著哈德斯前進。
  「大哥哥......」
  法爾輕輕走在前的法爾,梅路艾姆轉過頭,問:「有什麼事嗎?」
  「這裡的星星可以摘嗎?」
  法爾手指星星,問,法爾溫柔的笑著,道:「當然可以囉,只要法爾你相信就可以摘下來喔。」
  「可是之前我都沒有成功過......」
  「那,大哥哥幫你,可以嗎?」
  「恩?」他用著自己的銀色眼眸,滿是期待得看著天空,再看看梅路艾姆,問:「怎麼摘?」
  「只要法爾相信自己就可以摘下來,」他說著,隨手摘了一顆星星,星星發出淡淡的光芒,吸引著法爾的目光。
  「想要嗎?」
  梅路艾姆問,法爾立刻點頭,他便笑著,把星星放在法爾的手掌心上。
  他就像是獲得了新玩具的小孩一樣,眼睛目不轉睛,但是,在放他手掌心的幾秒後,光芒變淡了,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沒了......」
  看著消失的星星,法爾的眼眸也跟著暗淡,此時,梅路艾姆溫和的笑了,安慰道:「沒關係,星星是稍縱即逝的,法爾不要為了這種事擔心喔。」
  他就像是受教般,輕輕點了頭,梅路艾姆還是保持著笑容,道:「那,我們繼續走囉,手牽手吧?」
  梅路艾姆伸出手,笑著,法爾也沒有任何的質疑,便牽住了他的手。
  此時,梅路艾姆暗附著:「法爾......爸爸只能這麼幫你了,你一定要加油喔。」
  望著自己的兒子,但是他只是不解,
難得想打溫馨的番外,結果寫著寫著,就變成降了!
然後我也不想打第二篇了,因為我懶WWWWWWWWWWWWWW[被毆]
其實這是法爾他心裡的一面,他也希望自己能像普通的小孩一樣,跟父親在一起相處,因為法爾都沒有阿WWWWWWWWWW
然後一定有人要問我為什麼梅路艾姆說他是法爾的爸爸?
其實他是法爾的原型,而法爾的原型跟法爾的關係就跟爸爸對兒子一樣,但是因為原型已經死了,所以不能照顧他底下的三個孩子[意為三個版本]所以他感到非常的自責,所以就在法爾做夢時來照顧他們
法爾的原型是一個非常溫柔的好人,雖然曾經沾滿了血,但是同伴們有原諒他,但是最不能原諒自己得是他自己,所以就.........
總之,這是一篇挑戰溫馨的番外!
順帶一提,法爾在此番外的年齡是14歲,而原型就是27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3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毫無反應的電鰻
頭香
(來耍笨的

11-02 19:27

火焰
安安[遞頭香
11-02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 番外 浪人... 後一篇:【夜暮之曲】 番外  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