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萌獸學園】伊芙莉娜 - 001 終焉 x 始動

作者:Red Stars│2014-11-02 18:41:28│巴幣:47│人氣:719
沒辦法接受這東西的同學請不要往下拉 





共計:15.920字  沒有耐心的也不要往下拉....




 雨,
對詩人來說是個非常適合抒發心情並且帶來創作靈感的自然氣象...
對心繫於家庭的婦人來講煩惱洗好的衣服是否能如期讓家人穿上...
對種植作物的農夫憂心作物是否會因為大雨而受損..


雨,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鬱悶的代表詞
對如今身處於
艾克西斯帝國與霍恩公國交界;蘭洛斯高原上的一萬一千名士兵來說也不例外
...........
.......

雨滴打在偵查士兵的盔甲上滴答、滴答不停地作響
「該死,這場雨到底要下多久,老子的腳都快因為泡水泡爛了!」
一名偵查團的斥候因為必須在連幾天的豪雨而溼爛的高原上來回奔跑查看敵情而不停地抱怨。

另一名士兵對著他拍著肩膀說「別抱怨啦,至少你還有腳可以爛阿,你應該感到慶幸了。」
大夥聽到都不經笑了一下,聽起來雖然是士兵們一般的嬉鬧對話,但大家心裡都明白一旦開戰後如果能只斷一條腿就可以回家與家人相擁那可是再幸運不過的事了。

「對了,查爾斯那傢伙怎麼還沒回來啊?」斥候對拍著他肩膀的士兵詢問同樣與他出去查探敵情另一名斥候的下落「該不會是被殺了吧?」。
「不可能吧,那小子什麼不會,對逃跑可是自豪...不過要是再不回來也是要往上呈報。」
「該不會是真的逃了吧,哈哈哈...哈。」

對於士兵們最恐懼的不是敵人廝殺的吶喊聲,而是開戰前隊友們的沉默不語...
畢竟開戰後戰車的衝陣、騎兵的奔馳、士兵的吶喊;大量的腎上腺素衝腦早就把恐懼什麼的拋諸腦後。
所以對戰前士氣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否則逃兵的事只會層出不窮。




 正當大夥因為雨天感到煩悶的時候,一名穿著紅色上衣、身覆黑色甲冑的銀髮男子與另一名士官從營地正中央的軍帳走到了最前方的營地入口。

「.....總團長!」士兵們看到男子全都立刻起身敬禮,
「恩。」男子揮了揮手示意士兵。

走到前線來的這名男子是霍恩公國、直屬於
國王" 阿爾夫‧霍恩三世" 的禁衛總騎士團長 "希優德‧努迪瓦"
已僅僅31歲的年紀就坐上了統領三千禁衛軍的位置。

希優德的身材並不算高大,力量、速度各項素質也不是騎士團裡最頂尖的,但卻憑藉著驚人的洞察力與優秀的戰術以及將刃身近160公分的長劍揮舞極為靈巧的技術,在騎士對決中屢屢獲勝了下來。






希優德蹲下來並抓了一把土在手上稍微揉了一下。
一旁的士官對著希優德說「總團長你看,因連日來的大雨,高原的土已泥濘不堪,對擅長騎術戰術的我們可說是相當不利,是否..是否能暫時退軍至後方較多岩盤的地形重整軍勢再...」

還不等士官說完話,希優德便拍了一下士官的肩膀「時間差不多了,叫所有的士官讓手下的士兵做好出擊的準備。」

士官聽到希優德不是下令退軍反而是做出擊的準備嚇得目瞪口呆
「可是團長,這天候對我們不利,即使我們有六千名士兵;但有兩千名都是騎兵阿,這...」
「半個小時後準備出擊。」說完希優德便轉身走回營帳,留下目瞪口呆的士官與聽到衝擊性發言而面面相覷的士兵。士官看到長官心意已決也只好無奈的去傳達各部出擊命令。

「媽的,這傢伙是白癡嗎?」「別鬧了吧,公子哥想去送死我可不想陪葬阿,家裡還有老婆小孩等我回去阿!」「那你去跟他講啊,不要都丟給我啊?」士官們聽到這無理的命令大家都無法置信。「...還有25分鐘,快準備吧。」「嘖...」雖然大家怨聲四起但還是收拾裝備往各自負責的部會走去,畢竟軍令如山,就算不情願也得去做。

「喂!怎麼只有五千五百人?還有五百人呢?」一名正在清點人數的士官喊道。
「啊,我前天好像有看到另一名騎士團長帶著人馬走了,到現在還沒回來,不會是跑了吧?」士官聽到這大怒的拍桌「該死,這些貴族要不是瘋了就是貪生怕死。」「這件事總團長知...算了不管了。如果不想死就給我快點準備好!」




隨著雨勢加大,即使到了中午仍然一片灰茫什麼都看不到,而在這能見度極差的狀況下,一支大軍利用了這掩護悄悄地來到了距離霍恩公國駐紮地外不到七百公尺的地方。

從大軍中走出來一名覆滿灰色布料的男人,男人手上扔出了一個人頭「諾,我答應過你的,現在送你回來了吧?」這人頭的主人沒意外應該就是那名失蹤未歸的斥候了吧?

「看來努迪瓦那傢伙什麼都沒準備呢,他們一定料不到我會趁雨勢突擊吧?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不過可惜的是沒有下次可以讓你因為自己年輕而犯下的做錯懊悔阿。」扔出人頭的就是艾克西斯帝國這次的指揮官"約克‧史塔克",做為此次出征的將軍戰功也是相當輝煌,從年輕便隨著前皇帝艾克西斯四世到處征戰。

「這連續的大雨可是蘭洛斯高原的特產呢,為此特地準備用來當偽裝的灰色布料好好派上用場了。小子們,給我衝!」在史塔克的一聲令下,隱藏在雨勢後的四千名士兵大聲吶喊著朝向霍恩公國營地衝去。


帝國軍勢如破竹般的衝進了公國營地,但他們發現營地沒有理當一臉驚恐、手足無措的士兵,反而是什麼都沒有、空無一人的營地。「什麼?怎麼可能?人呢??人都到哪去了!」史塔克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理應按照算計好的公國怎麼會沒有如此演出。

「恭候多時了,約克將軍。」希優德在雨勢中緩緩的從營地外圍連帶早就躲在挖好戰坑的士兵一同現身。
「努迪瓦你這傢伙..!!」作為突襲應當輕鬆獲勝的帝國士兵被反將一軍,士氣瞬間崩潰,在人數早已處於劣勢的狀態下勝負立刻分曉,三千名帝國軍遭到殲滅、七百多名被俘虜,只有剩下不到三百名的士兵護衛著約克.史塔克狼狽的回到營地中。

「快開門,史塔克將軍回來了!」護衛史塔克的前導士兵大喊著。
「真是不好意思啊,史塔克將軍,這裡可沒有能讓你通過的地方。」只見守門的士兵將披在頭上的斗篷拿下,露出臉龐的不是粗曠、幹練的男性,而是一名有著一頭金髮和紅寶石一般鮮紅眼睛的少女。
「血之姬!?趁我軍出擊的時候拿下的嗎...連這都算到了?該死....該死的希優德啊啊啊!!」這場戰爭隨著史塔克的大喊而落下終幕。

史塔克被俘虜、四千名帝國軍被殺,希優德率領的霍恩公國以幾百名的傷亡大獲全勝。






時間回到兩天前。


「果真是蘭洛斯的特產啊,看來這雨幾天之內是不會停了。」希優德望著灰濛濛一片的天空說。
一名金髮少女跟在希優德身後「那團長,我們是否該撤軍,等到天氣轉晴、土地風乾後再進軍?」

「放心,我自有計策,這次率軍的是約克.史塔克。他不僅戰略上有研究、作為將領的領兵也是非常優秀,對自己的能力有著絕對的自信,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反而會讓他看不清自己的缺點。」希優德接著說「伊芙莉娜,妳的部隊是輕裝,適合快速進軍,帶著妳的部隊藏在帝國軍附近,一旦見約克率大軍出征便趁機拿下他們的營地。」

伊芙莉娜沉思了一下「可是團長,就如同您所說的,我的部隊都是輕裝,無法在旁邊埋伏太久。要是約克一直不出陣那我可能無法堅持住士兵們的士氣。」

希優德笑著說「放心,依照我的推斷這兩天雨勢會是最大的時候,這老頭絕對會出軍的,畢竟他的對手可是他最看不起的"年輕人"啊。」

「那團長您呢?在雨中作戰騎兵沒辦法發揮能力吧?這樣的話...」
希優德彈了一下伊芙莉娜的額頭「傻瓜,我需要妳的擔心嗎?」「嗚...」伊芙莉娜摀著被彈了的額頭「也是呢,是我太過操心了。那麼,伊芙莉娜.霍恩出征了!」說完伊芙莉娜便轉身朝營帳門口走去「....小心一點。」希優德目送少女離去並低咕的說道。




如同希優德所說,這兩天雨勢果真越來越大。

「痾...糟糕了,要是約克再不出軍的話別說是士兵,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沒有遮蔽物可躲雨、無法生火煮飯只能吃著潮濕的肉乾與已經糊掉的麵包,對伊芙莉娜的部隊來說精神與士氣已經都快到了極限。

這時候,帝國軍的營地閘口突然有了動靜。

「團長您看,帝國軍出征了!」
伊芙莉娜看到前方約克的身影與後方的士兵披上了深灰色的布料朝向公國營地出發。「果然是個老狐狸,連這種東西都準備上了,團長那邊不知道要不要緊。」

隨著帝國軍的身影漸行漸遠,一位去偵查的公國軍士以半蹲式的方式向伊芙莉娜跑了過來「團長,照出軍的長度來看,帝國軍可能帶走了不下四千人。」伊芙莉娜想了一下「那也就是說營地還有大約一千人左右是嗎?」

伊芙莉娜對著士兵們說「對手還有一千人,你們可以吧?就算不行也要給我行啊!家人還在等你們回去。」「那當然啦,我還打算回去看剛出生的孩子呢」「區區一千人!看我打爛他們!」士兵們此起彼落的喊道。
伊芙莉娜笑了笑「那好,可別只有耍嘴皮子的功夫厲害啊,全都要給我活下來!」




「啊啊,不用出陣在這邊守門,真是落得了一件好差事呢。」一名守門的帝國軍向另名帝國軍說道「呵呵,霍恩軍那群蠢蛋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大禍臨頭了吧?」「哈哈哈哈。」

「大禍臨頭的可是你們喔。」突然從帝國軍的身後傳來了一陣莫名男子的聲音「誰...嗚!」「嗚屋...。」還沒來得及反應兩名守門的士兵就被摀住嘴吧一刀從喉嚨割下,營地周圍的守衛也被趁著雨勢摸上來的伊芙莉娜直屬部隊給殺掉。

伊芙莉娜輕輕放下手上的被割喉屍體「好,這樣就只剩下營地內的傢伙了。」就當伊芙莉娜與部屬準備往營地內偷襲的時候,一名帝國軍從營地內走了出來「喂,他們在問你們晚上要吃什.......」原本打算與守衛問話的士兵看到眼前同伴的屍體與伊芙莉娜他們,瞪大了眼露出驚訝的表情。

伊芙莉娜皺了眉頭一下「嘖,竟然在這時候...!」一個箭步拔出長劍朝著士兵喉嚨刺去「敵...敵襲啊!!嗚...噗..。」士兵口中頓時噴出鮮血,伊芙莉娜雖然瞬間準確的刺穿了士兵的喉嚨,可是士兵的大喊卻早已傳到營地內同伴的耳中。

「敵..敵襲?不可能,怎麼可能?」營地內的士兵凌亂的帶著裝備衝出營帳「可惡,該死的霍恩軍!」「快,快派人把將軍叫回來!」
「沒辦法了,只好改變戰略為白刃戰了,札克、托爾,你們帶著一百人去阻止斥候,其他人跟我來!」伊芙莉娜指揮手下以後自己便往敵陣深處進軍。「了解!喂,你們跟我來,必須阻止他們喚回大軍!」兩名士兵帶著一群人朝著馬廄衝去。

「該死的霍恩軍!」這時,幾十名的帝國軍拔劍朝著伊芙莉娜揮去,只見伊芙莉娜
快速的移動步伐同時用右手的短劍將敵人的劍順勢全部化開。
「什..?!」就當帝國軍因為攻擊如何被化解感到不可思議的時候,還來不及反應喉嚨就全部被伊芙莉娜用長劍刺穿。伊芙莉娜快速甩了一下左手清掉沾滿長劍的血液「戰場上可沒有讓你們驚訝的時間。」
「這就是血之姬的實力嘛!?怎麼可能贏啊?」「怪...怪物啊!」看到雙方實力懸殊過大以後,帝國軍僅存的士氣也完全崩潰,僅僅只有十分鐘的時間,近千人的營地就完全失守....。


看著這邊的戰事已趨緩,伊芙莉娜望向霍恩軍營地的方向「......這樣就可以了吧?團長,剩下的就看你了。」

「......................................」

「...............................」





從蘭洛斯高原戰役結束後已經過了三天,
統領全軍的希優德被視為英雄歸國,民眾夾道歡迎、爭相目睹戰爭英雄的風采。
"約克.史塔克"被當成是交易籌碼囚禁在監牢裡,畢竟是對先皇有著深厚情誼的名門大將,帝國決不會放置不顧,割地賠款絕對是跑不掉的。




霍恩公國在與艾克西斯帝國長達十三年的領土戰爭內一直趨於下風,這次屏除一般軍隊體系;直接提拔希優德做為主軍統帥當然也是為了是否能夠一吐怨氣。然而難得的大勝,做為國王的霍恩三世當然趕著要接見戰功大將的希優德,所以當希優德一回到王城內還來不及稍作休息就被馬上召見。

畢竟是要晉見國君,還是得先梳洗完因為戰役而充斥於身上難聞的氣味與泥濘,再換上禮賓用的軍服才能前往國王私人的花園去晉見國王。


「喔喔喔,愛卿你來啦,快、快、快過來。」霍恩三世一見到希優德便三步併作兩步的上前接見希優德。
「幹的好,希優德。這次大戰你可說是立了大功,這下可挫挫艾克西斯那幫傢伙的銳氣了!真是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霍恩三世難得如此放聲,連在一旁的大臣都覺得訝異,看樣子霍恩三世真的是是對艾克西斯的戰事悶了很久。

霍恩三世把希優德帶上花園中央的涼亭上並示意僕人泡茶「說吧,你想要什麼獎勵?權力?金錢?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滿足你!」「殿下真的不必如此,臣只是做了自己份內的工作而已,並不奢求什麼獎賞。」希優德笑著回答。

「這可不行,論功行賞,要是你不提出什麼獎勵的話那我可就傷腦筋了。」「呵呵呵,怎麼會呢?」
正當霍恩三世與希優德談得正高興的時候,從不遠處走來了一名黑髮女性,「父王,您找我嗎?」
霍恩三世對著那名女性說「喔,是瑪麗安娜啊?來的正好!」

瑪麗安娜.霍恩 二十一歲
做為第五皇室繼承人,是"阿爾夫.霍恩"底下六名子女中的第二位女兒,母親娘家是遠處的名門公爵,從小在貴族中的貴族環境成長,全身散發出一種高貴典雅的氣質,高挑而玲瓏有緻的身材,一頭及腰且烏黑筆直的長髮、清秀的臉龐與霍恩家族遺傳的如紅寶石般鮮紅的眼珠,即便是再遲鈍的男子也會為了多看一眼她的美貌而回頭,即使走到哪裡,都不失王族應有的高貴氣度。當然,也是伊芙莉娜的姊姊。


瑪麗安娜注意到旁邊的希優德並向他微笑示意「啊啦,恭喜您了團長,聽說您在這次戰役中表現相當出色,不僅英俊挺拔、又有才華,加上深得父王的信任,任何女子要是能有像團長您這樣的夫婿可真是死而無憾呢~」希優德也向瑪麗安娜微笑致意「哪裡,殿下您過獎了,不過我倒是覺得自己稱不上英俊挺拔呢,雖然現在被軍服遮著,但我身上到處都是傷疤啊,任何女子都不會想嫁給這種人吧?」「呵呵,團長真是謙虛,傷疤可是男人榮耀的勳章呢,尤其是像團長您的。」瑪麗安娜掩著嘴輕輕地笑著。


霍恩三世在一旁看著兩人並微笑了起來「哈哈哈,看來兩人都有這個意思麻!那太好了,瑪麗安娜,這次叫妳來不為別的事,我打算把妳下嫁給希優德,如此一來希優德也可以成為下一任的王室繼承人之一了呢!」瑪麗安娜摀著嘴露出略為害羞且驚訝「啊啦,父王您真是的...。」希優德對霍恩三世突然其來的發言並沒有嚇到反而顯得鎮定。「國王陛下,您真愛開玩笑,像公主如此高貴的身份怎麼能下嫁我這種人呢?」

「我心意已決,近期我就會交辦籌備婚禮,順便做為這次勝利的慶典。」說完霍恩三世便拿起葡萄酒喝了下去。希優德看著霍恩三世的神情覺得他是認真的「國王陛下,這次的賜婚恕我無法答應。」「為什麼?瑪麗安娜不是你喜歡的女性嗎?還是已經有心上人了?」

「不,公主殿下是非常完美的女性,但臣目前真的沒有結婚的打算,至少先等平定與艾克西斯帝國的戰爭以後再說吧?這樣臣也比較有心思放在接下來的戰事上。」「但..。」「父王,是否能讓兒臣插個嘴呢?」霍恩三世看了一下在旁的瑪麗安娜點了點頭示意。「既然團長沒有與兒臣結婚的打算,而且如團長所說現在與艾克西斯的戰事也尚未趨緩,我也覺得先把婚事暫緩讓團長專心於戰事上也好讓兒臣與團長慢慢培養感情,父王您覺得呢?」「恩..瑪麗安娜這樣說也有道哩,那好吧,婚事就暫緩,但是慶功為希優德祝賀是必須的,來人,後天在王殿的宴客廳內要大開宴席!」霍恩三世示意旁邊的僕人去做好宴會的準備。

「對了,聽說伊芙莉娜也立了大功是嗎?」瑪麗安娜聽到霍恩三世提到伊芙莉娜的名字眼角抽動了一下。
「是的,公主殿下在這次的戰役上有著極大的戰功,若不是殿下恐怕是抓不到約克.史塔克的。」
「...是嗎?那就好。」霍恩三世露出了一般看不到淺淺的微笑。「啊,希優德,記得宴會的時候帶伊芙莉娜過來啊,不然那孩子可是不太適應這種場合啊,畢竟...。」希優德對霍恩三世笑著說「當然,
長官也是有對部下的照顧的責任。」「是嗎是嗎?哈哈哈哈...。」

瑪麗安娜對於這霍恩三世一連的發言動作都在一旁默默的看著「那麼父王,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告退了。」「恩,妳去忙吧」「團長,我先離席了。」瑪麗安娜微微的牽起裙襬向希優德點頭微笑示意便離開了涼亭。



「....嘖,敢在下人面前給我難看...那個該死的野猴子,還有外面帶回來的雜種也是!一個個都給我瞪鼻子上臉!」瑪麗安娜露出了跟剛剛在涼亭那溫和高貴完全不同的扭曲表情....。







「快點啊,那邊在搞什麼東西啊?」「肉呢?我剛剛不是說這邊要30公斤的小羊肉嗎?」「不行!完全不夠啊,喂!你們再去酒窖搬6桶葡萄酒上來。」傭人、廚師來來去去,每個人幾乎都忙的焦頭爛額,廚房與宴客廳亂成一團,而起因就是霍恩三世在今天大開蘭洛斯戰役的慶功宴。如果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場的話,那麼今天這裡就是廚師與傭人的"蘭洛斯高原"了吧。


然而在另外一邊的王城庭院內,因受邀參加慶功的貴族們也在上演自己的戰爭。
「啊,那傢伙就是克洛蘭侯爵的女兒啊,
看那些男人圍著她密不透風瞧她跩個二五八萬似的,真是不要臉就只是因為土地多了點,說穿了不就是個鄉下的土猴子嗎?」一名留著一頭紅色短髮的貴族女兒一邊拿著剛泡好的紅茶裝優雅地喝下;一邊與站在她旁邊的其他貴族子女談論著一名被其他男性圍著的女子。

「唉,我媽說,非得我娶萊汀家的二女兒當老婆,不然我家可能會破產,問題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她啊,長得跟豬一樣,我怎麼吃得下去啊。」
金髮男子不停地向旁邊的黑髮男子抱怨著。「你算好的哩,像我爸......。」

一名個子不高,年約60歲的老人朝著另一名看起來還不到40歲的男子搭語「啊,真是好久不見呢,萊恩子爵,您父親近來好嗎?」「喔~雷薩斯伯爵啊,真是好久不見呢,您老還是這麼健康啊,只可惜家父最近染上風寒身體不太好無法前來參加慶功宴,望您見諒。」「哪兒的話,真要說見諒的人是我才對,上次搶了你們那麼大筆的生意,你們可不要見怪啊。」老人笑著說。「不會不會!那種傢伙我們早就不想跟他們往來了,又不好意思開口,剛好您幫了大忙呢,哈哈哈哈..。」「這樣啊,那改天一定要請我吃飯喔?」「一定一定,哈哈哈。」兩人笑著與對方寒暄,看似是非常友好的情誼,實際上卻是因為領地、人民、生意互相牽扯,對彼此恨之入骨。檯面上風平浪靜,底下卻暗潮洶湧,然而這就是貴族們之間的交流。


場景轉到霍恩王族的別宮內,另一場戰爭也正在醞釀....。





伊芙莉娜看著鏡子,而鏡子裡的那頭是穿著要參加待會慶功宴用禮服的自己「吶,希莉亞,一定要穿成這樣嗎......?」也許是很少有穿到這種服裝的場合,伊芙莉娜覺得自己怎麼看怎麼彆扭。
「您在說什麼啊公主,難道您想穿軍裝去參加慶功宴嗎?請您有點身為霍恩一族的自覺好嗎?」女僕希莉亞幫伊芙莉娜將禮服穿上並做最後的整理。


「好啦~您看,真的非常適合您喔,這樣子宴會上的貴族們就會被公主您的美貌給迷倒了呢~恩恩,很完美!」白色的低胸晚禮服將伊芙莉娜因為平時持續鍛鍊而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表覽無疑,配上一頭亮麗柔順的金色長髮與紅寶石般的眼睛,希莉亞對自己的裝扮技巧越來越感到滿意,當然還是得身為素材的伊芙莉娜本身就是個美人。

伊芙莉娜低咕的說著「貴族什麼的,我才不想理呢...。」.....哪有這種完全不打算與貴族交流的公主啊?想到這希莉亞忍不住捉弄了伊芙莉娜一下「是是是,還是希優德大人最棒了~」

聽到希莉亞突如其來的發言伊芙莉娜的臉馬上就紅了起來「為...為什麼這時候會提到團長啊?我對團長才沒有那種感覺!只...只是覺得...有..有點....。」伊芙莉娜越說聲音越小、臉也越來越紅「只是什麼呢~」希莉亞不安好心眼的看著臉已經紅到不行的伊芙莉娜。
「吼,希莉亞欺負人啦!」伊芙莉娜轉頭對著希莉亞大喊。「哎呀,公主大人真是不坦率呢~」「可惡妳不要跑!」兩個人就在房間裡打鬧了起來。

"叩叩" 這時房外傳來了一陣敲門聲,「公主殿下,努迪瓦總團長已經在樓下恭候了,請問您準備好了嗎?」希優德因為霍恩三世的交代,所以親自來接伊芙莉娜去宴會現場。

「團...團長竟然來了?!不是應該在會場才會看到他的嗎?
怎...怎麼辦,希莉亞?」因為聽到希優德突然的出現而感到手足無措的伊芙莉娜向希莉亞求援。「什麼怎麼辦啊?當然是下去啊,都親自來接公主了,難道您要希優德大人空手而回嗎?」希莉亞將伊芙莉娜推向房門。「可是...真的不會很奇怪嗎?這套衣服...。」伊芙莉娜還是對穿著禮服的自己沒有自信。「您是在懷疑希莉亞的手藝是嗎?這是很失禮的事情喔!好了快給我出去!」「等一下..!」就在伊芙莉娜猶豫不決的時候已經被打開房門推出去。

「....。」門口的女僕看著伊芙莉娜的穿著「看來是準備好了呢,公主大人,那麼我們走吧。」「嗯....」女僕跟在臉紅到不行的伊芙莉娜身後走下樓梯。『幹得好!』在離開房門前,女僕用伊芙莉娜看不到的角度對房間內的希莉亞說出了唇語,希莉亞也很滿意的比出了拇指。



隨著一步一步走向大門;伊芙莉娜的心跳也越來越快,要說與第一次上戰場就一個人被對面整整一百人的小隊那種必死的感覺和現在走向門口讓團長看見這副樣子相比,伊芙莉娜大概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吧?

當伊芙莉娜腦子還在一片空白的時候,已經來到了門口。
站在門口迎接伊芙莉娜的是身著禮賓用軍裝的希優德。
「..果...果然我穿這樣子很奇怪吧?」伊芙莉娜太羞於看見希優德,表情僵硬到不行、頭也已經低到不能再低。「怎麼會呢?今天您打扮得特別漂亮呢,伊芙莉娜公主,我看著都有點心動了。」希優德對著害羞到不行的伊芙莉娜微笑著說。

「是..是嗎?那就太好了。」聽到希優德這麼說,感覺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來,臉的表情也輕鬆許多。
「那我們就出發吧,伊芙莉娜公主。」「那個..不用叫我公主,像..像平常那樣叫我伊芙莉娜就好了。」伊芙莉娜對希優德突然用敬語感覺好像被疏遠而有點不開心。

「不行喔,就讓我好好以對公主的身分對待您吧,因為今天是特別的,請殿下讓我任性一次吧,嗯?」希優德微微彎著腰伸出右手。「....狡猾。」伊芙莉娜紅著臉轉過頭輕聲地說道。希優德看著似乎有點在鬧彆扭的伊芙莉娜「公主,您的意下如何呢?」「哼!那..那好吧,都看到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就讓你任性一次吧,下次決不為例喔!」伊芙莉娜握住希優德伸出的右手,
希優德笑了一下「感謝公主大人的寬容,那我們走吧?」。

「那..那個手...手..挽著..。」伊芙莉娜因為太過害羞,只能小聲地說。「嗯?伊芙莉娜公主有什麼吩咐嗎?」伊芙莉娜明明很高興卻硬擠出略帶不悅的表情「不是說今天要像公主一樣的對待我嗎?那..那至少要挽著我的手走進會場吧?」希優德露出了溫柔的笑容說「啊,真是抱歉呢,請公主原諒我的無理,請。」希優德輕輕挽住露出一臉滿足笑容的伊芙莉娜的手一起走向會場,而這一切過程都讓偷偷躲在後面的女僕們看見了....「多謝款待~」


從霍恩的兒女所住的別宮一直到宴會會場,慢慢走大概需要二十分鐘的時間,但對伊芙莉娜來說這可能是人生最短的二十分鐘,「公主,已經到會場了喔。」「恩....。」伊芙莉娜知道自己畢竟是一國的公主,在公眾場合與不是夫君或未婚夫的男性太過親暱的話會有損霍恩家的名譽,有點不甘願的放下挽住希優德的雙手。


跟著伊芙莉娜後面進到宴席會場的是她的姐姐瑪麗安娜,一名貴族一看見瑪麗安娜便走上前去「喔喔!是瑪麗安娜公主啊!真...」話還沒說完,另一名女性貴族硬將話插了進來「哇,公主您今天的打扮真是太美了,任何女子在您面前無不相形失色啊。」「公主您好,我是雷克斯侯爵,上次在加冕儀式上與您見過,這是我兒子,今年剛好跟您同年,您...」「公主..」「公主..!」一群人七嘴八舌,貴族們無不上前攀談,試圖增加自己在霍恩王室內的印象分數。

但同樣是
看到王族的伊芙莉娜進場,貴族們卻沒有如此,因為他們知道伊芙莉娜只不過是國王與賤民所生的"雜種",與其與"雜種"攀言附會倒不如把精力用在更具有王族氣質的瑪麗安娜上。
瑪麗安娜應付著貴族的同時餘光瞄到了在旁孤獨一人的伊芙莉娜,嘴角不禁露出了一抹微笑。

伊芙莉娜在一旁喝著宴會上準備的葡萄酒,不過就算是一個人也無所謂,因為她早習慣了這所謂的"上流社會",對伊芙莉娜而言,與其跟必須要帶著假面具才能互相聊天的貴族,她倒不如與平民打鬧輕鬆地做自己。

過了不久,國王 霍恩三世也來到了會場「喔,是國王陛下。」「是國王陛下..。」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在霍恩三世上。在霍恩三世拿起了酒杯的同時會場便安靜下來「今天,很高興邀請到各位來到這場宴會,而這場慶功宴為的不是別的,就是之前在蘭洛斯高原對艾克西斯帝國大勝,而立下大功就是禁衛軍總團長 希優德.努迪瓦!」霍恩三世將酒杯對向了希優德「敬努迪瓦!」所有人也一同舉杯向著希優德「敬努迪瓦!」希優德也禮貌性的舉杯回禮「謝謝。」



隨著
各貴族酒酣耳熱了起來,宴會來了到高點。
伊芙莉娜依舊獨自一人在遠離人群的角落喝著葡萄酒,雖然過程中有幾人過來寒暄,但都只是蜻蜓點水般客套性的問候便離開了,而希優德也因為被貴族包圍根本接應不暇。

伊芙莉娜望著手上那杯空酒杯露出稍稍落寞的神情「在這裡的時間應該夠交代了吧,差不多該回去了。」就當伊芙莉娜放下酒杯準備離開的時候旁邊走來了一個身影。「宴會..還好玩嗎?」伊芙莉娜回頭一看,竟然是自己的父親 霍恩三世。「..父王 。」....多久沒與父親說到話了?伊芙莉娜想起這段日子父親總是忙著各項國事,對自己的事情從來也沒有多問,就算偶遇也只是問好沒有辦法多聊幾句。

收起落寞的表情,伊芙莉娜拼命讓自己微笑起來「嗯,是個非常有趣的宴會呢!」霍恩三世伸出手摸著伊芙莉娜拼命裝出的笑臉「...跟你母親一模一樣啊,連說謊都這麼笨拙。」「...父王。」霍恩三世露出外人絕對看不到的溫柔眼神看著伊芙莉娜「對不起,把妳帶進王家這決定讓妳委屈了。」伊芙莉娜搖著頭「嗯嗯,哪的話,兒臣一點都不覺得委屈喔,有騎士團的大家和希莉亞她們陪著我,我過得很開心呢。」「是嗎..?」伊芙莉娜看著難得如此的父親,決定大膽的說出心中的話「...父王,可以讓兒臣大膽的問一句嗎?...您..您是怎麼看待母親的?是否就如同別人所說的,只是與母親玩玩而已,把我生下來是個意外呢?」

面對伊芙莉娜的提問,霍恩三世望著遠方並把手上那杯酒一飲而盡「妳母親...克蕾雅是我這一生中唯一愛過的女性..」「那為什麼..!」伊芙莉娜看到父親的表情當下就立刻明白,就算生在王家、就算貴為王儲;也是有很多無奈與無力,尤其是當自己進到這圈子以後更加能體會其中道理。「對不起,父王,我太越矩了....。」霍恩三世摸著伊芙莉娜的頭「...沒事的,不管別人怎麼說,妳只要記得妳永遠是我阿爾夫.霍恩的女兒,這是別人沒辦法奪走的事實。」語畢,便把伊芙莉娜抱入自己的懷內。

第一次...第一次被父親擁入懷中,這是伊芙莉娜除了母親過世以外第一次如此大哭。「父...爸爸...嗚..嗚啊!」看到女兒如此的努力,為的就是不負自己所背負;這沉重的"霍恩"之名,霍恩三世也紅了眼眶「.....真的是辛苦妳了..莉娜。」伊芙莉娜緊緊的抱著父親「...只要有爸爸您的這句話就夠了。」

雖然只是短短相擁了幾秒鐘,但對這對無法互道相思之苦的父女卻已經相當足夠了。「我沒事了,爸爸,要是讓別人看到您這幅樣子就不好了。」伊芙莉娜緩緩地放開抱著父親的手「...我好像有點累了呢,容我先告退了爸爸。」「一個人可以回去嗎?還是我叫希優..。」「沒事的"父王",不需要麻煩團長,別忘了我可是第三禁衛團長"伊芙莉娜.霍恩"!」伊芙莉娜向霍恩三世示禮以後便往別宮走去。望著逐漸遠去女兒的身影,霍恩三世露出了父親為自己女兒感到驕傲的笑容「....克蕾雅,莉娜還真像妳呢,放心吧,剩下的就交給我了,安心的睡吧。」


伊芙莉娜回到了別宮內,希莉亞看到公主回來便推開大門迎接「公主您回來了,怎麼..看起來心情特別好?是不是跟希優德大人發生什麼事了~」「不是喔~」希莉亞疑惑的看著伊芙莉娜「那究竟是什麼事可以讓您這麼開心?」
伊芙莉娜笑著看著希莉亞、俏皮的吐著舌說「哼~才不告訴妳呢~」「吼,公主壞心眼!」「呵呵~偶爾也該讓希莉亞吃一次敗仗啊~」說完伊芙莉娜便往房間走去。

看著從未如此開心的伊芙莉娜,希莉亞也露出了相當安心的笑容....。





宴會高潮是越發熱鬧,遠在另一方的地監個個士兵卻是非得繃緊神經,因為裡面囚禁著非比尋常的大人物........."約克‧史塔克"。






霍恩王國的大型監牢一共有七個,小監牢則無數。
大監牢可容納數十至上百人、小監牢大約是數人到十幾人不等,但無論是怎樣的監牢都比不上位於王城殿地下的特殊牢獄...只為少數幾人就動輒數百人的守衛;特殊鋼材所打造的獄門,連想進入獄內實際關人犯的地方也是要經過一道又一道的關卡,因為"可以"進入那裏服刑的人可都是相當分量的達官顯要,一般的地方貴族還排不上.....不過也沒人會想排上就是了。


"啪!"一桶水往坐在牢房內角落的人犯身上潑去「起床了吧?死老頭!還睡著真香甜呢!」人犯抬起頭
靜靜的看著獄卒,被潑水的人犯正是艾克西斯帝國的將軍 "約克.史塔克"。

另一名獄卒對潑水的獄卒說「你在搞什麼啊?火氣這麼大。」潑水的獄卒把木桶往地上用力一扔「我不爽啊,你有沒有聽到外面傳來的聲音啊?我們在這邊繃緊神經的看著人犯,那群豬竟然在給我開宴會!王八蛋!」獄卒聽到自己同事竟然如此出言不遜馬上就阻止了他「噓!小聲一點,要是被上級聽到你是要掉腦袋的啊!」「那正好,在我被抓之前正好殺一兩隻豬下來陪葬!」說完潑水的獄卒便坐到旁邊的小椅子上,從腰際抽出剩不到半瓶的酒喝了起來,全身散發著酒氣,看來是喝醉了才敢如此狂言,要是真因如此的醉言而被殺頭的話這傢伙可能一輩子都會死不瞑目吧?

正當另一名獄卒也打算坐下來的時候,從地面傳來微微的震動「痾?怎麼了?地震嗎?」還來不及會意到是什麼狀況的時候門口的鋼門就被炸飛、重重的壓在兩名獄卒的身上,兩名獄卒因為鋼門的重量加上爆炸時的加速度當場慘死。

從爆炸煙霧的另一端走出來的是六名身穿黑色鐵甲的士兵「史塔克將軍,抱歉,我們來遲讓您多受罪了。」一名黑甲士兵從死去的獄卒身上拿出了鑰匙打開鐵門將約克帶了出來。
「無妨.....這就是煉金士所研發的新火藥嗎?威力相當驚人啊..。」
一名黑甲士兵將約克的手銬與腳鐐解開「是的,這是經過改良以後的悶聲炸藥,威力是同量炸藥的兩倍,但爆炸聲響卻是大幅的降低,非常適合用於偷襲敵人來個措手不及。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爆炸時爆風會因此而亂竄非常危險,當然我們是得知將軍是囚禁在鐵牢內才想出如此的作戰計畫。」

約克稍微活動了一下因被銬住而無法動彈的筋骨「恩,幹得好。回去之後各個參與作戰的通通有賞。」「是,感謝將軍的恩典,事不宜遲,請將軍趕緊動身吧!」「好!我們走!」約克隨著黑甲士兵的背後跑出了地監,在通往地上入口的路上到處都可以看見因為爆炸而飛散的屍塊,想見當時爆炸時威力有多麼強大。

回到了地上,約克轉頭四處查看,心想發生了如此大規模的爆炸卻沒有任何其他地方的士兵察覺,這是多麼厲害的消音技術啊...。

「將軍,我們走吧,五百公尺外的樹林有一條已經挖好的地道可以直通王城外。」黑甲士兵指著地監南方城牆下的樹林。「稍等一下,把那個炸藥給我,我要試試威力把這地監給埋了!」約克伸手向黑甲士兵要剛剛炸飛鋼門的新型炸藥「......屬下知道了,那麼請將軍盡快。」黑甲士兵從身旁的袋子拿了兩顆炸藥與點燃的小火把遞給約克。

「嘖,兩顆怎麼夠?全部都拿來!」約克一把搶走了士兵的袋子連同火把、新型炸藥一同丟入地監內。「將軍,慢....」黑甲士兵還來不及說完話,地監便因爆炸噴出大量的火光與震天的聲響。因為爆炸的時震波太過猛烈,將約克與六名黑甲士兵震飛十幾公尺遠。

約克摀著因為爆炸還昏眩不已的頭說「怎...怎麼回事!?你不是說..爆..爆炸聲響被大幅降低了嗎?!」黑甲士兵用著氣若游絲的聲音向約克說道「將..將軍,因為新型炸藥的產能不足,剛那兩顆已經是最後的了,剩餘袋子裡的全都是普通炸藥...。」約克抓起一旁的黑甲士兵大罵「混帳!這種事怎麼不早說!」

就在約克與黑甲兵因為震波而暈眩的時候,從遠處跑出了一個人影..「史塔克!!」約克望向人影的方向「嘖,是血之姬嗎!?」

「............................」
「........................」
「....................」



在距離史塔克逃出地監十分鐘之前,伊芙莉娜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宴會時與父親的對話....。

「太好了媽媽..父王..爸爸不是故意拋棄我們的呢!要是父王可以再早一點登基的話,那我們三人一定....。」伊芙莉娜還沉醉在親情裡的時候,腦細胞不知怎麼了,突然從動人的親情轉變為與希優德手挽著手、走向宴會會場的畫面。

「啊啊啊...不對不對不對不對!!我怎麼會想到那邊去!!」伊芙莉娜因為過度害羞在床上翻來滾去「嗚...怎麼辦..因為我做出那種事,明天要怎麼面對團長啦」伊芙莉娜把臉埋進枕頭裡小聲的說「....人家才沒有對團長...都是團長太狡猾了啦,露出那種表情...」正當還煩惱要如何面對團長的時候,外面傳來爆炸的亮光與巨大的聲響..。伊芙莉娜馬上回過來神「爆炸?那個方向是..地監?!」

「公..公主大人!」希莉亞因為爆炸的巨響緊張的推開房門查看伊芙莉娜是否平安,這時伊芙莉娜已經迅速換好戰鬥時的裝備衝向地監的方向「希莉亞,家裡就拜託了妳!」看著伊芙莉娜的背影,希莉亞難免擔心「...公主大人,請您一定要平安。」




因為爆炸的巨響,躲在樹林下地道的數十名艾克西斯帝國的士兵紛紛衝了出來,「隊長、約克將軍!您們沒事吧?」約克撐起身子說道「沒事,因為老夫一時不察竟然讓整個團隊陷入如此的危機,真是過錯!」「沒事的將軍,趁霍恩軍還沒來的時候快走吧!」士兵們攙扶著其他黑甲兵與約克走向地道的方向。


伊芙莉娜趕到地監時,看到約克與艾克西斯帝國的士兵正打算走進樹林「史塔克!!」約克往傳來聲音的方向一看「嘖,是血之姬嗎?!」「史塔克,別想逃!」伊芙莉娜拔出了雙劍朝向約克衝了過去。

「保護將軍,你們先走!」六名黑甲兵拔出劍迎擊衝過來的伊芙莉娜,伊芙莉娜一個低身箭步將左手的長劍對準了頭一個黑甲兵的喉嚨。只見黑甲兵突然向後小跳,利用身體向後傾的距離騰出更多的時間用劍身擋下伊芙莉娜的刺擊,伊芙莉娜看見如此精準的動作露出一陣麻煩了的表情「....嘖,是黑甲隊嗎?」

艾克西斯帝國的黑甲隊編組類似於霍恩王國的直屬禁衛軍,必須是百中選一的精英士兵才可以參與黑甲隊的徵選,再經過一連串的淘汰才能被選入黑甲隊,並從最底的位階開始爬起,然而黑甲隊的前三名被喻為是世界上最強的三本柱。曾經傳言黑甲隊只動用了一千名的士兵就將一個小國殲滅掉,從此只要在戰場上聽到黑甲隊的名號,所有士兵無不聞風喪膽,因此黑甲隊也有被稱之為"黑色死神"的綽號。

正當伊芙莉娜對黑甲兵用劍身擋下刺擊而感到棘手的瞬間,另一名黑甲兵從右邊竄出並對伊芙莉娜的右腹砍了過來。伊芙莉娜因為刺擊而將所有重心都放在左手長劍的前端,所以沒有辦法改變姿勢去閃躲攻擊,只好用右手的短劍硬是將斬擊擋了下來,但攻擊力道太大伊芙莉娜因而被擊飛了出去。

「嗚..!」伊芙莉娜因為被擊飛而重重摔在地上,當伊芙莉娜馬上一個受身爬起來的時候,六名黑甲兵又同時圍了上來「嘖!」伊芙莉娜馬上振作起來準備還擊,這時遲那時快,六把鋼製長刀向伊芙莉娜砍了過來,而黑甲兵不愧是精英中的精英,六把刀並不是雜亂無章的揮舞,而是有組織的依序從敵人的死角進攻。

但或許是受到剛才爆炸的影響,黑甲兵的動作稍有遲緩,伊芙莉娜看準這瞬間閃開了四次攻擊並用短劍化開了兩次致命傷,一個閃身就繞到了黑甲兵的背後並刺穿了其中一個的喉嚨。

當然黑甲兵不會因為這點技巧就受到驚嚇,馬上回身要對伊芙莉娜展開攻勢。
「伊芙莉娜!!」這時遠在宴會場上的希優德終於趕到,而其他地點的駐軍也陸續過來支援。黑甲兵見情勢不對,便轉身以極快的速度向樹林退去並跳入地道。

「別想跑!」伊芙莉娜毫不猶豫的追著黑甲兵到了樹林地道的入口,「封了它。」只見黑甲兵把一袋黑色物體扔出洞口,伊芙莉娜立刻聞到從那袋物體飄散出的濃濃火藥味「糟糕,是炸....」還來不及多做反應黑色物體便在伊芙莉娜的面前引爆,伊芙莉娜感到眼前一陣刺光、大火;然後灼熱、劇痛...接著眼前便是一片漆黑.....。

「...........................................」
「......................................」


「媽媽,為什麼爸爸還不來接我們啊?」小女孩疑惑的看著媽媽。媽媽笑著說「因為時間還沒到啊,等到爸爸工作忙完了以後自然就會來接我們了啊~」「這樣啊,那可以讓爸爸帶我去市中心的廣場玩嗎?我一直都很想去那裏!」小女孩興奮的跳著。「當然囉,到時候娜娜想去哪裡爸爸都會帶你去喔~」「真的嗎?太棒了~真希望爸爸快點來啊~」..........。

「爸爸..媽媽...」伊芙莉娜慢慢的睜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完全沒看過的房間。「這裡是...好痛!」伊芙莉娜緩緩地起身,看著自己躺在床上、全身上下纏繞著繃帶以及鏡子裡滿是傷痕的臉,想起自己追著黑甲兵到了樹林;並且炸彈在面前爆炸的事。「這裡...是天國嗎?」伊芙莉娜直覺地認為受到那樣的傷害怎麼可能活下來。

「呵呵呵,要是這裡是天國的話,那老夫可就傷腦筋了呢。」這時一個留著蒼白的長鬍鬚與披肩白髮的陌生老人從門外走了進來。「可以說話了嗎?這種創傷在別的地方可能是救不活了,還好你遇到了我..」老人將手上放著食物的餐盤端到了伊芙莉娜床邊的櫃子上,「等等,黑甲兵呢?約克呢?父王怎樣了?團.....嗚。」伊芙莉娜因為太過激動,身上的傷又劇痛了起來。「別激動,要是傷口又裂開就麻煩了。」老人拿起菸斗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這裡到底是哪裡?你又是誰?我的父王怎樣了?」伊芙莉娜還不等老人開口便劈哩啪啦的丟出了一連串的質問。


「我的名字是
孔達濂,這裡是由我所創造萌獸學園 ,位處一座叫台灣的小島中心。」「台灣..?那是哪裡?我從來沒聽過這座島嶼,是在帕克海峽的另一邊嗎?」孔達濂抽了一口菸後,緩緩的對伊芙莉娜說「對不起,伊芙莉娜,我用了點小伎倆偷看妳的記憶..這裡並不是妳所在的世界,而是另一個被稱為地球的世界。妳已經跨越兩個世界了。」

伊芙莉娜對
孔達濂的說法完全不能相信「蛤?你在說什麼?兩個世界?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事..。」伊芙莉娜看著四周,之前醒來因為疼痛而沒有注意,到處都是沒有看過的物品,浮在地板上的黑色鏡子,會發出滴答聲的金屬箱子,還有看似沒有水但卻可以讓魚悠游於其中透明玻璃。

「這....。」伊芙莉娜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景象。人在極度慌張失措的情況下會失去原有的冷靜判斷能力,就算是伊芙莉娜這種實戰經驗豐富的人來說,異世界什麼的還是沒辦法理解。

「你..這不可能!這一定不是現實!你到底是用了什麼...!」看著伊芙莉娜越說越激動,
孔達濂從袖袋裡拿出了一支白色管狀物體並從物體的前端噴出了一種很香的氣味。伊芙莉娜聞到味道後慢慢失去力量,最後平躺於床上「你...你到底想幹..什..麼...」。只見孔達濂對身旁的類似浮空鍵盤的東西按了幾下,伊芙莉娜的面前就浮出了一面巨大的螢幕。

眼前的螢幕撥放著從宴會一直到與黑甲兵戰鬥的畫面,而在一陣大火後便失去了畫面「.......。」「現在你懂了吧?我並沒有說謊...。」伊芙莉娜繼續的沉默不語..。
孔達濂接著說「我是在校長室後方的森林內發現瀕臨死亡的妳,並把妳帶回來這裡治療。」伊芙莉娜看著全身包著繃帶的自己並把視線轉向孔達濂;突然意識到什麼臉紅了起來「......你都看光了吧。」「.....我是為了治療妳不得已,再說我對小女孩的裸體沒什麼興趣。」孔達濂繼續抽著菸斗並用一板正經的臉對著伊芙莉娜說道。

看見
孔達濂這樣的表情;無話可說的伊芙莉娜又再度平躺回床上「........我..我還回的去嗎?不,我必須要回去,我還有太多的事情還沒完成...。」伊芙莉娜想到了剛與父親和好卻發生這樣的事不禁露出哀傷的表情。

孔達濂吸了一口菸「對不起,就算是我也沒聽過穿越世界這種事情。所以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妳。」
「是嗎...。」心裡各種複雜的念頭透過伊芙莉娜的表情顯露了出來。「雖然我無法回答妳,但不一定找不到答案。」聽到孔達濂這樣說伊芙莉娜馬上坐了起來「真的..啊..痛..。」孔達濂示意要伊芙莉娜冷靜「我所創立的學園,裡面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經歷過各種事件的教師,還有著究竟藏了多少書我都不清楚的圖書館。」孔達濂從椅子站了起來「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可以以這所學園理事長的身分特別准許妳進入這所學園就讀,或許妳可以從這裡找到妳要的答案...同時也可以提供妳暫時的棲身之所。」「....我。」「妳好好考慮吧。」說完孔達濂便朝著門口走了出去,留下在房間沉思的伊芙莉娜一個人。



一個禮拜後,身受重傷的伊芙莉娜因為這世界發達的醫療技術而痊癒,連應該會留下傷疤的地方也完好如初。 伊芙莉娜離開房間並走向後方的小山丘上,坐下來眺望著遠方晴朗的天空。

「怎樣?決定好了嗎?」從伊芙莉娜後方傳來
孔達濂的聲音。「嗯...如果..如果這所學園存在著能讓我回去的方法的話,我願意試試,不,請務必讓我試試!請讓我在這所學園就讀吧!」伊芙莉娜站起來對著孔達濂說道。孔達濂笑了笑拿出一張學生證交給伊芙莉娜「這是這所學園學生的身分證明,不過,這個世界跟妳原本的世界很不一樣,有自信找到方法前在這裡生存下去嗎?」伊芙莉娜從孔達濂手上接下了學生證並露出爽朗的笑容。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我可是第三禁衛團長;霍恩公國的國王  阿爾夫.霍恩三世的女兒 

"伊芙莉娜.霍恩"!


「........................................。」

「.................................。」

「.............................。」

「......................。」

                     

                                                                       「END」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3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9 篇留言

五分熟牛排⎝(◕u◕)⎠
已回不讀表示~~

11-03 22:36

Red Stars
是我 我也會已回不讀啊ˊ_>ˋ11-03 22:43
未來
史詩級的001,留言紀念,其餘同牛排(X

11-03 22:41

Red Stars
到此一遊。11-03 22:44
靈體狀態
吐槽樓上:此風不可長。
有戰爭有宮廷有一堆角色,我已經想不起來那個指揮官叫什麼名字了。(趴

11-03 22:41

Red Stars
恩,忘記沒關係,我也常寫到一半忘記他叫什麼名字。11-03 22:44
阿影
未看先GP~~~

11-03 22:49

Red Stars
沒耐心就不要看,我自己也看不完(認真。11-03 22:57
奇利斯
看完了~~期待後篇!!
原來那個黑化的圖是姊姊嗎?!
原本還想說怎麼會有這麼違和的表情XD

11-03 22:52

Red Stars
所以不要只看圖RRRRRR11-03 22:56
CFP
此風要繼續長!來人!給我火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燎原!!

11-03 22:53

CFP
如果裡面有妳這種作家,我賭上自尊也要拼命拉長篇!!

11-03 22:54

Red Stars
所以大家都來長篇00111-03 22:56
奇利斯
其實感覺還不夠!!!更多文希望www
不過當然還是聽從大大安排就是了XDD
有圖有文超精彩的!!!
辛苦了大大~
GP給出~

11-03 22:57

CFP
不,我只是說,寫出精彩的文章才是我來這裡的意義,我才步是來這裡寫這新手短篇,我喜歡的是連載啊@@鎖已看到大大文章很開心,因為這可以連在,有新劇情。

11-03 23:01

Red Stars
我一點都不想寫連載啊,根本大坑。11-04 00:08
CFP
大大超棒!

11-03 23:04

阿影
噢噢噢,寫得很棒啊!想不到你不只是畫畫好棒,寫小說也很好看。認真的

11-03 23:59

Red Stars
所以你把它看完了(掩面
11-04 00:08
CFP
回樓上,小說才是精髓啊…

11-04 00:05

CFP

11-04 00:10

未來
被吐槽後就把整篇看完了 很精彩喔XD

11-04 08:55

伊斯
值得期待XD 感覺你出產的速度挺快的吶

11-04 18:21

雲滄暮
表示 越看越覺得哪裡不太對,快速閱讀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穿越www(是說孔夫子看起來好像甘道夫(?

11-05 21:48

Red Stars
嗯?他不是甘道夫嗎?!11-05 21:57
未來
OK,1萬多少字來著?

全部看完wwww

真的是一篇很史詩的001啊~

害我也有點想嘗試1萬多字的劇情了www(不知道辦不辦的到...最多也才快4000字過而已XDDD

11-05 21:54

Red Stars
1萬6千字朝爽der~~~11-05 21:58
阿影
完整版棒極極極極極極極了wwwww
認真的,這程度的劇情已經可以在日本出版輕小說了。
期待下回中~~

11-05 21:56

Red Stars
沒有下回了....果斷棄坑11-05 21:58
奇利斯
太強大了!!!!!!
感覺就像在看出版小說一樣!!!
求連載完整版!!!

11-06 00:23

Red Stars
沒有完整版了...果斷棄坑11-06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BossKingd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伊芙莉娜 -... 後一篇:焠火歡樂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