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地形 樂園之途

月下七光 | 2014-11-02 13:12:46 | 巴幣 14 | 人氣 410




一條特殊的森林行途,乃帕若黛絲的理想之路。

與阿斯嘉特城外的公路鏈結,一條讓人意想不到的貿易供給線。




樂園之途


此路開通前,帕若黛絲森林存於阿斯嘉特領地外西側,是個封閉的場所,要到達往往需要透過部份的人士指引、或者巧遇此地。

森林之主──米斯兒想到了一套方案。

如果以線形的方式,增加森林的「領土」,造出一條長型的魔力脈,直通阿斯嘉特的西門外公路,此條路徑將由米斯兒本人親自管轄,任何生物踏上這條路,都會被米斯兒察覺。

若說這條隧道像是血管的話,米斯兒如同裡面的最強白血球,大量樹木則是外側的保護組織,黛厄夢德於冒險者之家值班回來也會巡邏。

然而,處於黃昏的黑暗生物猖獗之時,道路的鋪設上本來就有所困難。

此條道路何其長,能夠架構出一套外部侵入的對應措施,就是栽種植物──具有意識的植物,若在此條道路四週栽培,就可以形成天然的屏障,他們的魔力脈緊連著帕若黛絲森林本地,透過的是一種菇類──極光菇,其他的植物也都有自保的方法。

栽培植物簡介

極光菇

極光菇主要生存於木質的樹幹上,胞子繁殖,他們能夠相互聯繫,形成廣大的魔力網,透過這套魔力網,森林內部的衛兵,也就是「守護者」,能夠同時共享每一區域的狀況進行支援。

開懷樹

帕若黛絲森林中,分布極廣的靈性樹木,他們的根可以由土地下鑽出,有效的攻擊有敵意的入侵者,此外,美觀上,樹木的綠葉可以成為大片的樹蔭,讓行途變的涼爽。

血蘚苔

由於生態上的共存性,這類蘚苔不免也會出現在道路上,他們靠著將二氧化碳、甲烷等各種含碳溫室氣體做成葡萄糖,以供己需,但副產物為乾淨的無屬性魔力分子。

它們是有毒的,請行者避開接觸,也不要進行破壞,他們是生態平衡的重要存在。

額外生物

淡彩蝶

有淡綠色的雙翅,翅膀為手掌的大小,主要吸食少量的樹脂維生。


此種飛蝶必定回隨著栽培的樹木們進入道路,具美觀性,請勿擅自做成標本或者收藏品,會受到全生態圈強烈的反彈。

赤松鼠
 
赤紅顏色、吸納吐息都會噴出火焰的松鼠,有著翡翠色的眼睛,以吸取樹脂維生,遇上敵人時,牠的尾巴也會燃燒起來攻擊入侵者,算是森林中有自保能力的生力軍,而且通常群聚,對付外敵的方法是一整群撲上,所以請別捕殺,會有不良的後果。

土松鼠

皮毛為棕色,該種松鼠只在地面上攀爬、流竄,以土壤為食,會鑽入土壤為家,為何不直接說是土撥鼠,是因為外貌上與大眾認定的松鼠相同。

尾巴能夠硬化、同時培養一些血蘚苔共生,尾巴經常紅成一片,這些血蘚苔的魔力會上土松鼠有優越的機動力,透過源源不絕的魔力,它們跑步都有速度加成。


通路開放之後的貿易與概略情況

此路開通之後,帕若黛絲森林中大量未開採的礦產輸入阿斯嘉特,森林方得到資金以方便於城內活動,阿斯嘉特有不少商品、文獻則輸入森林。

旅人們如果想要參觀帕若黛絲森林,不需要費用即可進入,通行的路程也不再艱困,因為開通的道路是小型的生態圈,富含魔力以及芬多精,就算只在道路內遊走也是不錯的休閒。

然而,道路上嚴行規定,不可開南方的汽車或者任合可能使生態無以復原的交通用具,請注意,相信有不少魔法的機動力能與汽車媲美。

最後,由於前任森林之主的因素,守護者以及樹木、動物都會對人類的成年男性產生敵意,請小心,目前森林內部正在努力改變這種不良現象。


開挖開始於

南方時間 2014/11/01

開挖已完成。

於南方時間 2014/11/06


開挖過程

首先由協助,消滅森林週遭的不死生物以建造出道路的雛形,森林也不斷的收取難民、讓難民們進入南方的樹屋之後,有能力的前來自願性的開挖道路,以造福其他的難民能夠容易進入阿斯嘉特避難。



另一方面則是前往阿斯嘉特的銀星宮殿協商,與九十九十九以及伊祁青歲兩名文書官協議後,得到了開入阿斯嘉特領地的權限,但開路之艱難,雖說森林內還有召開一些難民於安全的區域開挖道路做為短期工作,魔物肆虐讓單單是以及黛厄孟德兩人無法快速造出安全區域來開挖。

於是米斯兒前往晨星國神座主求援,得到了有力的戰將協助。



在強大的武力支持下、以及共同對死靈生物進行突襲,森林能夠安心的播灑種子、開出道路,成功在通往阿斯嘉特西城門的公路上連接了這條綠色隧道。


景觀

首先,遠方來看會是一條荒地中的綠色,魔法的囈語與傳遞出來的空氣都有乾淨的氣息。

走近一些,濃濃的綠色來自於緊密生長的樹木們,四面八方的樹木,都有意識般的會檢視來者,來者不管是什麼種族,他們會判斷的只有「是否有敵意」而已。

當你不知不覺的踏入,一片綠油油的綠色隧道,點綴著一些紅色,是一些紅色的蘚苔類,在各處的樹木上附著,這些蘚苔看起來就是危險,實際上也是有毒的。

四面八方的樹蔭會幾乎屏蔽陽光,但森林中的光原來自於滿地的菇類,這些菇類發出極光般的亮彩,在這樂園之途中行走,猶如在夢中踏步一樣,非凡的彩光以及到處跑竄的松鼠們,構成合諧的景象。

一步、一步,有著大翅膀的蝴蝶會飛翔在你的身前,旁邊的樹木似乎都帶著笑容一樣散發慈祥的氣息。

這是樂園之途,前往帕若帶絲森林的近路,歡迎來進行觀光。

相關連結

帕若黛絲森林

米斯兒

黛厄孟德





場地開放度:完全開放場地

場地NPC:



黛厄夢德

Lv.60

金剛石製造的人偶,身體乃非凡之軀,詳細技能請見上面的腳色卡。

技能

帕若黛絲元帥


所有的技能無條件瞬發,一次蓄能等同於三回合。

制裁之刃

揮砍出只會傷及目標對象的遠距離刀氣,被擊中者會進入瀕死狀態。


創作回應

天狼劍
咦?
我手上的赤松鼠該不會就是這個品種?XD"
2014-12-03 13:40:36
月下七光
沒錯喔,就是這種(O
2014-12-03 20:11:11
天狼劍
哦哦,好唷,來修改一下XDDD
2014-12-03 20:22: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