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夜暮之曲】塞利歐斯‧普魯托(Seirios Pluto)

作者:叄屋│2014-11-01 23:31:53│巴幣:30│人氣:285


「…………」

(形象圖參考/網路搜尋,若有侵權請務必告知)

名稱:塞利歐斯‧普魯托(Seirios Pluto)

性別:男

派別:(原永夜)現居灰色地帶,不過經常因為覓食而越界。

外貌:21歲,177cm。淡薑色頭髮,髮尾端漸層至銹紅色;金黃色眼睛,兩眼底下有形狀近似彎月的灰黑色圖紋。


能力:獸化—西門豺(又稱埃塞俄比亞胡狼、衣索比亞狼)
半獸化:嗅覺奇佳,奔跑速度變快、平衡感絕佳,手部會變成獸爪,牙齒變的尖銳,獸耳及獸尾也會跑出來。可以忍受攝氏負15度的嚴寒。
獸化:變成一隻體長大約165cm的西門豺,體型比一般的西門豺大上一些;體毛為紅褐色,但腹部及四肢內側是淡薑色或白色,四肢尾端的毛色也是白色。耳朵的尖端為黑色。尾巴整體而言是白色,上有一條紅褐色縱痕,末端呈黑色。
平常很少把耳朵及尾巴露出來,覓食或心情好時才會露出耳朵及尾巴(但自己經常沒發覺),耳朵及尾巴一但不小心露出來之後需要一段時間才收的回去。具有強烈的獸性及母愛(?),看到幼小的動物就經常想湊過去摸摸抱抱。
變化時間不可過長(以五個小時為限制),若超過限制會出現自我認知混淆的情況,雖然幾乎不會攻擊人,但行為舉止會偏近野生動物,受到劇烈的驚嚇會在以自保為前提下攻擊他人。解除獸化狀態後也會身體不適,如頭暈、想吐等。
會發出一些意義不明的鳴叫聲,而且會隨著心情不同而發出不一樣的聲音,也許是同類之間的溝通方式?


其它
雖然平常沒什麼表情,但其實很愛笑也很容易感到開心。個性陽光,隱性天然呆,有點常識不足。
因為生物特性大於人性,會自動壓低身態面對自己信任或認識的人,同時也是表示服從、臣服及歸順的意思。會用頭及鼻子蹭人表達友善,如果發現對方不喜歡自己這樣做的話會覺得很尷尬羞赧(所以小時候的赫斯就是這樣被誤導的)
雖然喜歡吃新鮮的肉,但其實腐肉…也不錯吃……。
赫斯還待在森林裡生活時的朋友。當時塞利歐斯會幫助赫斯在秋冬交替時找尋冬眠的巢穴,也會在天氣寒冷時抓一些齧齒類動物給赫斯,簡單來說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赫斯19歲時因為生長期接近尾聲所以食量偏大,到了灰色地帶覓食人類屍體時正好被人抓走,之後雖然逃走了但一直待在灰色地帶遊蕩,因此兩人的聯繫中斷。
雖然最近藉由口耳相傳而找到了赫斯,不過因為對方的身高及髮色的巨大改變而有點(ry
是當時養殖場老闆的私生子,被棄置在森林裡。能力在很小時就覺醒了,但自己卻在之後才發覺。

附贈獸化型態的樣子↓








— ※— ※ —※— ※— ※—

後言:

感謝損友幫我修補這篇介紹,一直修修改改的開了好多維基百科的網頁,頭都昏了。
其實原本是要用鬣狗但是我嫌鬣狗的臉太衰(x

希望這篇有多少寫到一些他家那隻冷血動物大蜥蜴還沒公開過的裏設定,原本也說好了要創一隻角色當大蜥蜴的朋友,現在總算創出來了,而且也是可以吃腐肉的……真棒。(?

希望會過…沒過的話我就去嗆損友生物沒學好順便跟主任告狀。(淦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SNT

留言共 9 篇留言

無糖綠茶
歡迎加入!

11-01 23:40

叄屋
你好~11-01 23:45
★麥芽糖﹁♪
有點像狐狸的說OAO!!! WHAT THE FOX SAY~ ((X

11-01 23:41

叄屋
可能是因為同樣都是犬科吧OuO11-01 23:45
地圖
讓拜恩氣很久的蹭蹭原來是你教的wwwwwwww

11-01 23:48

叄屋
對不起QQQQQ(哭什麼
不過我好想問為什麼要生氣OuO(x11-01 23:50
地圖
為了表示好感,所以赫斯會到處蹭。
然後拜恩就吃醋了,「明明是我的……」
然後就是侵佔行為(ry
拜赫就生出來啦哈哈哈哈哈哈(棍

11-01 23:53

叄屋
糟糕,果然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誰害的
雖然赫斯現在都不會到處亂說喜歡,不過好像還是很喜歡蹭蹭……對不起(來不及了
原來拜赫是這樣生出來的!11-01 23:57
紅纓嵐
好漂亮www超級期待之後跟他的對串www

11-02 00:31

叄屋
如果明天沒意外的話應該會開串喔OuO然後普魯托就要暫時給伊薩照顧了(x11-02 00:34
彌修&德莫
哦哦哦哦哦這隻我的菜,有串必須亂(你走開#

11-02 00:37

叄屋
喔喔好感動!歡迎亂入喔QQ11-02 00:50
火焰
出來了耶!法爾要摸摸
法爾:「你好,我是法爾。」

11-02 08:03

叄屋
「呼嗯?」塞利歐斯楞了下才意識到有人再跟他打招呼,「你好、我是塞利歐斯喔…」11-02 12:09
彌希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原來赫斯的蹭蹭是他教的喔
小月冥很樂意跟他作朋友唷~雖然是貓科動物就是了(老虎一隻

11-02 14:16

叄屋
謝謝稱讚!是啊就是他誤導赫斯的OuO(x11-02 15:28
叄屋
歡迎來做朋友,貓科跟犬科都可以的OuO(?11-02 15:29
不透光
能力通過了哦,歡迎加入公會【夜暮之曲】!

11-03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eiri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你好,我是叄屋... 後一篇:【夜暮之曲】永夜城:尹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