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C】藍鬍子/歌劇/#58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11-01 11:57:42│巴幣:10│人氣:128

【藍鬍子】音樂劇

參考資料  >>>   點此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  歌藝▲25  體能▲20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50    薪資30萬
----------------------------------------------------------------------------------------------------------
合作對象
雪谷 (飾演哥哥)    
真奈 (飾演藍鬍子妻子) 
伊社嚮(飾演藍鬍子)
客串:咲天(飾演姊姊)
討論串:
----------------------------------------------------------------------------------------------------------

  「呀阿─────!」

  一道高亢的尖叫聲劃破天際,彷彿整座城堡都聽得到。

  「吭啷」一聲,鑰匙從手中滑下,掉落到滿地血泊之中,倒映在真奈的藍色瞳孔中是一整片對比的紅。

  不論是牆上、傢俱上還是地板都是滿滿的血跡,血的來源是吊掛在房裡的女性,她們現在的樣子就像屠宰場的豬,一隻一隻的被反倒吊掛起來,尚未闔起的瞳眸直直盯著真奈。

  一秒都不想多待著,真奈抓起在地上的鑰匙破門而出,在門關起前回頭看了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那些屍體笑了?對著真奈笑著,彷彿在訴說著『又有同伴了!歡迎妳……』

  離開第七扇門後,真奈將自己關在房內,恐懼感的顫抖並沒有停止,整個人彎曲身體縮在床上,棉被緊緊纏著身軀想讓自己有些安心感並且安慰著自己

  「不要緊的…並沒有人知道我進去了那間房間,所以不會被發現的…」

  才剛這樣想,真奈伸手看著那七把鑰匙,六把鐵鑰匙之外另一把閃閃發光的金鑰匙,金光閃閃的光澤還在可是有些地方不太一樣,在上頭多了幾點紅色的斑紋,紅如血……

  「不會吧…這是騙人的吧?」腦海中閃過那間充滿血跡的房間,恐懼再度浮現,真奈立刻衝到浴室用了各種香皂、洗潔劑,都還是無法洗掉那血斑。

  「會變得跟她們一樣嗎?」一想到那些屍體,從心底感到惡寒,身體不聽使喚地一直在顫抖,大珠的眼淚一滴一滴落下。


──


  聽說藍鬍子外出暫時無法回城堡,咲天趁著次的機會到城內去尋找妹妹,自從真奈出嫁後,村里的人都很擔心,但是最擔心的還是做父母的阿,看著慢慢消瘦的家人,咲天心底的不安感一天比一天沉重。

  提著家裡的人要求的袋子,咲天進入了城堡內,城堡內出奇地安靜,像是沒有一個人一樣,很快地咲天找到了真奈的寢室,另她不解的是為什麼真奈待坐在浴室內泣不成聲。

  「真奈!怎麼了?」向前扶起真奈,真奈那顫抖的身軀訴說了她的恐懼感。

  「姐姐……怎麼辦?會變成那樣的,會被殺掉…」抓緊咲天的雙臂,慌忙的、害怕的將事情一五一十說了出來,也包含在那房間內的〝女性們〞

  「逃走吧!現在跟我一起離開!」咲天緊緊握著真奈的手,往房外奔去。

  此時聽到大門開啟的聲音,一個令人恐懼的、熟悉的聲音喊著真奈的名字,沒有想到藍鬍子會提早回來,這聲音彷彿就是面臨死亡著聲音。

  「姐姐……」

  「不用怕,真奈記得喔!待會想辦法到那座塔」咲天指著窗外,這座城的最高處。
  
  真奈點著頭擦掉眼淚,帶著心驚膽跳的心情走出房間,為了不讓藍鬍子看出有任何不對勁,必須表現得平時那樣。

  真奈走出去後,咲天將她的包包放到窗口拉開拉鍊,一隻白色羽翼的貓頭鷹揮動著翅膀往城外飛。

  走到大廳看著藍鬍子的背影,那種冰冷的氣息好像又比平時凝重了些。

  試著用平時的樣子「怎麼了?這麼早回來阿」

  聽到真奈的聲音,藍鬍子轉身看向她,微笑著「事情處理完了,當然就馬上回來」

  聽到還是平時的對話,讓真奈鬆了一口氣,只要不提起鑰匙的事情就可以像平時一樣,但是還是讓真奈失望了,藍鬍子的下一句話問起

  「對了,鑰匙呢?既然我回來了就可以還我了呢!」

  真奈的心跳越來越快,雙手握緊著顫抖,她正在絞盡腦汁想著要用甚麼辦法才可以不讓藍鬍子發現那把鑰匙的事情

  「我...好像把它用丟了!那些地方都太無聊了,所以去膩拉。然後就...就把鑰匙亂丟現在找不到」真奈撇過頭,沒有直視著藍鬍子,一樣表現的像平時高傲無趣的語氣。

  但是沒有想到藍鬍子的隨從突然拿著那七把原本躺在真奈床上的鑰匙,原來藍鬍子早以派人去找鑰匙了。
  接過鑰匙藍鬍子沒有管其他把,他唯一拿起的是金色的那把小鑰匙,在仔細看之下發現了血斑。

  「呵呵...呵哈哈!」突然冷顫的笑聲讓真奈的不安又提升不少,藍鬍子又繼續說著,他盯著真奈的眼神又比平時更冷利了些「結果阿...人的好奇心就是無法改變甚麼!當作是我最後的仁慈吧!我可以完成妳一個願望。」

  事情就像真奈所想的會變成和『她們』一樣,她握緊拳頭知道這刻會來臨,想起姐姐說的話「禱告!請給我一個安靜的地方以及一些時間禱告...」

  「這樣就行了?沒問題!」

  藍鬍子將鑰匙收好等待著給真奈最後的時間。

  真奈按照姐姐說的,在假裝回自己房間時其實到了高塔那邊,努力地跑著通往高塔的階梯,但是藍鬍子卻發現真奈不再房間內,派人搜索整座城。

  「姐姐…接下來該怎麼辦?」時間不多,說不定只能撐著幾分鐘而已。

  咲天和真奈將門鎖住還堆疊了許多櫃子、桌子來阻礙門開啟。

  「等待...一定會發現來救我們的!」咲天看著窗外,漆黑的夜裡開始下起了小雨。

  「碰!碰!碰!」門粗魯的敲著,已經找到高塔這裡了,被上鎖的門其實對擁有這座城的藍鬍子來說不算甚麼,用鑰匙一開第一道防線就解開了,只剩推開那些櫃子門就無法在保護真奈以及她的姊姊。

  突然聲音變得很奇怪「啪咧!」感覺不像是撞門的聲音...比較像是木頭被砍的聲音,想到這裡又更不安了,藍鬍子可能是拿著斧頭準備砍掉門和障礙物。

  隨著聲音越來越多,門...終於裂了一縫,馬上就看到藍鬍子的那冰冷的藍眼。

  「不用怕阿...馬上就會讓妳有伙伴了...」藍鬍子的聲音、眼神比平時還要恐怖,就像告知了對方即將死刑般。

  「碰!」最後障礙物們還是被推開了...站在門口的藍鬍子右手拿著一把斧頭,裂嘴笑著

  「原來是兩個人阿...說不定〝她們〞也會很高興呢!」

  「將妻子殺掉,她們怎麼可能會高興啊!」真奈忍不住大吼了一句

  「哈哈,是阿...我的確不知道呢!畢竟對方已經死掉了,死亡的人是沒有感情的...而妳們也到這為止了。」舉起右手,衝向前。

  應該沒幾步就會到真奈和她姊姊的前方才對,但是那冰冷的感覺並沒有過來,閉緊眼睛的真奈緩緩睜開。

  藍鬍子還是站在門口,舉著斧頭...但是他的表情不同了,是一種驚訝、痛苦的表情。

  沒多久厚重的藍色系列大衣染上對比的鮮紅色,從胸口附近擴張。

  「趕上了!」他的背後傳來一位男子的聲音,是位真奈和咲天都熟悉的聲音

  手漸漸地沒有力氣,斧頭也墜落到地板,在藍鬍子倒下的前幾秒,他抓著對方的衣服,冰冷的眼神看著將劍刺進他心臟的人。

  藍鬍子突然笑了下,隨後心臟停止跳動倒在血泊的地上,一頭亮棕色的髮色,看著他兩位心愛的妹妹微笑著「抱歉...來晚了呢!」

  「雪谷哥哥!」終於在生死關前度過這次驚心的一場,真奈抱緊著雪谷,安心掉落眼淚。

  「哈哈!乖乖」拍著真奈的頭,安慰著她。

  「對了...為什麼雪谷哥哥會在這裡?」依照時間來說也很剛好,而且真奈和她的姊姊也沒甚麼時間通知才對。

  「咲天來找妳時,其實我也跟著...所以讓咲天帶著貓頭鷹,如果有出甚麼事情就放牠出來!我看到貓頭鷹後就趕著進入城內了...」

  「原來...是這樣啊...」



  夜晚終於落幕了,由於藍鬍子沒有其他的親人,遺產權全部轉變成真奈的,真奈的家人也搬進城裡,而藍鬍子以及他的前妻們被警方還有村名的協助之下安葬。

  真奈看著一個個放進棺材裡的女人,感覺她們的臉上浮上一些氣色和微笑

  「怎麼可能...應該是錯覺吧!」關上棺材,真奈回到城裡,從今天起又是新的開始。


----------------------------------------------------------------------------------------------------------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HIAN|合作工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修行のCandy
好驚險的壓線(X

11-01 11:59

千峰ゆこ-D桑
真的XD最後三分鐘(驚恐11-01 12:00
夏蒼
恭喜壓線成功www
是說後面感覺好溫馨www
然後有看到"尚未闔起的眼瞳"www他們死不瞑目啊XD

11-01 14:27

千峰ゆこ-D桑
超級可怕的壓線XD
感覺被殺的應該都是死不瞑目阿XD11-01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九月份工作整理表/預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