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任務005  學生證好好用,好用到爆炸!因為真的會爆炸啊啊啊啊啊!

作者:CFP│2014-11-01 11:43:10│巴幣:1,008│人氣:244
任務005  學生證好好用,好用到爆炸!因為真的會爆炸啊啊啊啊啊!


在一處潔淨翠綠的草地上,我們前方站著一位高大男子,而穿著白袍的醫療班在四周待命,這啥情況?

「咳,各位同學們,接下來我們要講解如何使用學生證,用得好的話,你的人生將是彩色的,用的不好,沒關係,醫療班跟老師我會盡全力救援你們的。」這段話貌似十分危險,只是大家好像都沒感覺……

「學生證是經由刻印的法陣進行傳送,請各位先將學生證拿出來。」聽到這句話,我們趕緊將學生證拿出來。

「在心裡想著自己去的目的地,並灌注力量,即可使用。」男子喝了一杯飲料繼續說。

「學生證會依照不同的情況維持開啟時間,遇上緊急事件時,會立即關閉,使敵人無法跟著傳送陣,非緊急情況可視個人的問題調整時間。」

「使用後三十分鐘內無法使用,請小心留意,十分鐘後開始測試。」男子說完。

於是,我們就開始測試了。

其實咒文的詠唱很簡單啊,只是為什麼說明書會這麼厚呢?

第一條:請遵守以下規定,不然學生證會生氣。

一定要心懷向善,或者從事非營利行動,不然學生證會在傳送到一半時關閉入口,直接讓你身首分離,切記切記。

除此之外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

對了,後面的內容基本上都是歷代學生因為心存邪念而遭到學生證的制裁,請各位務必小心留意。

我翻開下一頁,一位仁兄悽慘的斷了他的下半身……

我連忙合上書本,開始打量起學生證來。

大概跟悠游卡差不多大,周圍刻劃著一圈又一圈的符文,只有略懂的我也看不太懂。

放棄探索,我躺在草地上,拍手說。

「空。」「在!」「打開零食,我們來吃東西。」「好!」於是,空從儲存空間拿出芭樂跟梅子汁,我接過後對半剖開,跟空分著吃。

好無聊……好無聊,為什麼要在這裡浪費時間啊?真的很麻煩耶……

胡思亂想著,我閉上眼睛開始專注靈力的流動,順便習慣性的提煉咒力,加強穩定發展。

跟空聊天,打屁,鍛鍊,最後我們決定用火行符跟水行符煮起維力炸醬麵……

我們過的可真充實……

過了十分鐘後,我們開始一個個的前往測試區排隊。

在一位老態龍鍾的阿公還有一票醫療班面前,我準備接受測試。

「沒,關,係,只要能開啟,通道,進去出來,就算成功了。」阿公吃力的說。

「喔喔!」我按住學生證,將靈力緩緩灌入。

嗯,就開啟到圖書館的通道好了。

「嘰哩咕嚕咕嚕及哩……」(作者表示他不想翻了)

詠唱結束,我的前方出現圖書館的涼亭。

我走出去,再走回來,挺簡單的嘛!

「測試結束,我可以走了吧?」我問。

「咳咳,祝你好運。」阿公咳完後轉身離去。

突然遠處傳來爆炸聲,從這裡看,大概是因為學生證將魔力返回而造成的高密度爆炸吧……

不過……「空,回家了。」「是!」不是我的朋友,我也懶得管。

本來以為可以學到什麼東西,看海就這樣囉。

「雷法,閃。」就這樣囉!大家再見。

雷光收束,穆消失在空中。

作者碎碎念:最後一句在小說是大忌,請各位注意,盡量不要讓人稱混淆。

本來想寫下有趣的故事,但突然沒心情,就算了(林北要去趕傳說了。)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嗜風者
今天每周課程任務截止唷,似乎目前只有你完成新手五任務

11-01 12:14

CFP
因為當初拼升值……11-01 15:35
CFP
我剛剛在大安高工考試…11-01 15:42
嗜風者
考什麼試?國考?

11-01 15:44

CFP
大學聽力,簡單到連我這白癡都會11-01 15:46
嗜風者
考聽力??內容是??

11-01 16:20

CFP
不知道,總之很簡單…11-01 16:21
嗜風者

3*文末請加上底圖及公會網址

01-07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2lee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 任務004... 後一篇:任務01 1單身的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