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活動任務:就是要整死你!】純真。屠夫與時刻。怪傑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14-11-01 02:50:08│巴幣:12│人氣:127




「今天是萬聖節啊。」伊果稍微想了一下,並下了床身個懶腰。「萬聖節...能做些什麼呢?」想了想,伊果決定去找個"特別的人"。


「對了,因為是萬聖節、所以也來換個裝扮吧。」伊果微笑的說,接著走到衣櫥去尋找一些能符合萬聖節風格的衣服。


「我看看...哀怨藍新娘、品酒綠血族、洶氣紅剪刀、獵巫黑使者、聖殿白祭司...沒一個能看的。」伊果翻完之後嘆氣的說著,似乎有點納悶自己以前的審美觀很扭曲。


「希望有辦法能趕快找到好服裝。」伊果說著,便換上了日常服裝、接著穿好鞋子後走出家門。


伊果先是到了某處找了個每天哀嘆自己的丈夫都不回來的新娘,詢問服裝可以到哪裡製作後再藉由新娘介紹後來到了某個獵巫人來設計服裝。


「我的服裝布料要自己去找?」伊果一邊看著地圖一邊詢問著獵巫人。「是的,我只負責設計、你要製作要去找剪刀手。」獵巫人點頭的說,並啜飲一口清水。


好吧、對方是個懶人,惹到了也有生命危險;在商量之後;獵巫人帶領伊果走到了一個類似金字塔的地方。「你確定這裡的布料很好嗎?」伊果看著門口叼向後轉身對著獵巫人問著。


「這裡頭可是有著古人所認可的"繃帶"做出的衣服呢。」獵巫人搖搖手說著。「好啦,接下來就麻煩你摟,再見。」說完,獵巫人化為黑霧離開、留下錯愕的伊果。


伊果傻眼,然後看看門口並進去。「那個...」伊果一邊走在走廊上一邊叫喚著。「沒人嘛...」似乎是沒有人,正當伊果要轉身離開時聽到了走廊轉角有些聲音。


「那個...是獵巫人介紹來的客人嗎?」一個身上只穿著繃帶的女孩走了出來。「那個...我是祭司,負責布料的選擇...。」只見祭司膽確的說著,然後像是害羞般的躲在轉角處。


「啊?噢,對、麻煩你了。」伊果搔頭說著,接著在祭司的帶領下挑選些布料。「那個...這樣大概就可以了,因為你的身材穿這樣的布料很適合。」祭司小小的微笑著。


伊果看了看手中的布匹並搓揉一下後微笑著。「這樣嗎,謝謝妳瞜。」「不會...。」


在與祭司道別後,伊果在祭司的指引下來到了剪刀手的家、並讓剪刀手測量自己尺寸後進行裁剪拼裝。「你確定用那把大剪刀剪不會出事嗎?」伊果離剪刀手有些距離的問著。


「安啦安啦!」剪刀手大喊,接著舉起巨型剪刀並開始胡亂裁剪、不一會兒,服裝的布料就剪好了。「哇...真厲害。」伊果看完之後拍了拍手,並撿起了裁剪完成的布料。


「接下來就去找縫紉的人吧!」剪刀手將巨剪扛在肩上悠哉的說著。「噢噢...」還是有些錯愕,伊果就這樣將裁好的布料帶走並找上了愛喝酒的血族。


之後,伊果來到了一個大宅邸。「那個...剪刀手叫我來...」話還沒說完,大門自己打開。「進來吧。」從房子裡走出一名身穿西服的女子,手上還拿酒杯。「來,坐吧、我替你縫紉。」


女子說完便拿走布料,走進一個房間裡。「...那我先去逛逛搂。」伊果無言的說著,隨後就自己在宅邸裡逛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突然,聽到了一陣笑聲、被笑聲吸引的伊果便逐漸走到笑聲的傳出處。「有人嗎?」伊果探出頭來看著,只見一個少年背對著伊果。


「嗯?」少年似乎是發覺有人,轉頭望向伊果。「啊,糟糕、房子的主人回來了嗎?」少年笑笑的說著。「那個...我不是...」當伊果正想解釋時,一把尖銳的剪刀襲向伊果、而伊果是快速跳向旁邊。


「啊啦?被閃走了呢。」少年站起身來並拿起原本放在一旁的武器,同時也清楚的顯是少年右臉上的鬼面具。「等等!等等!」伊果慌張的說著,而少年也疑惑的看著伊果。


「我是來請人做衣服的!所以我跟你一樣都是"客人"!」伊果慌張的解釋,而少年看著伊果約幾秒後點頭著。「啊~原來是這樣啊!」少年說完後微笑了一下。


「是、是啊...。」伊果嘆了口氣,對方似乎沒有要再打過來的樣子。「等等,所以...你跟我也是"一樣"的瞜?」少年疑惑的說著,並且走向伊果。


「诶?等、等等...]伊果慌張的看著少年,心想逃不掉了並打算接受攻擊時突然停下了腳步。「...嗯?」伊果膽怯的睜開眼,只見少年靠自己靠得很近、並對著自己微笑著。


「那、那個...怎麼了嗎?」伊果疑惑著,而少年看了看伊果後並開口。










「我叫艾德,你呢?」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未來
神魔之塔裡的艾德耶wwww(看到純真屠夫就自動帶入了XD"

當時的地獄級好難打QAQ(對於自己無法0石的關卡就說很難打www

11-05 18:18

彼德兔 。伊果
我連薩胖都打不贏QAQ11-05 20:36
未來
薩胖技能太運氣了,就算是完整的隊伍也會被搞死QAQ

夢魘沒打過,不知道wwww

11-05 20:39

彼德兔 。伊果
我一直認為我還打得過薩胖ˊˇˋ看來我要全練水希宙斯了ˊˇˋ11-05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誰說傳送到學... 後一篇:【萌獸學園】劇本 - 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