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夜暮之曲】灰色地帶:列芙特&萊依特

作者:居士│2014-11-01 01:48:56│巴幣:22│人氣:289
 
 
 
 
 
《名稱》:列芙特(Left)
《性別》:女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
  身高150公分,十五歲。綁著左側馬尾,厚長的瀏海蓋住左眼。表情波動不大,發動能力時會將瀏海撥開,露出平時被遮蔽的空洞眼眸,並且視要刻畫何種元素法陣而轉換成相對應的瞳色。清純嬌柔的外表與同為雙胞胎的萊依特如出一轍。比之萊依特的的內向,列芙特顯得比較外向,因此平常與他人溝通幾乎都是由她自身包辦。

《能力》:
  特質化:元素賦予。

  和萊依特共享部份意識,而且在一定距離內,兩者能夠以心電感應進行無聲的交流。需要與萊依特牽著手才能發動完整的元素賦予。在物體上刻劃出一道能夠產生聚合與釋放元素事象的驅動法陣,舉火元素為例:透過法陣聚合火素在物體上,並且釋放其燃燒的現象。展現此現象的強度高低視當初刻畫法陣的處理程序,並且該物體的品質也必須強韌到能夠承受法陣驅動時所產生的壓力。此外,同時還需要使用者在該物體上滴上精血,讓其進行認主綁定的程序。即代表能夠驅動該物體法陣並且展露現象的人只有當初滴下精血的人,外人縱使取得該物體也無法驅動法陣。

《其它》:
  對於除了萊依特以外的人都抱持著極高的戒心,甚至可說是不信任感。當與萊依特的距離太長,迫使心電感應斷開的時候,眼瞳會立刻失去焦距,不再透露出任何一絲情感,形成一灘死水,如同一尊散發出絕望氣息的人偶。



《名稱》:萊依特(Right)
《性別》:女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
  外貌:身高150公分,十五歲,綁著右側馬尾,厚長的瀏海蓋住右眼。表情波動不大,發動能力時會將瀏海撥開,露出平時被遮蔽的空洞眼眸,並且視要刻畫何種元素法陣而轉換成相對應的瞳色。清純嬌柔的外表與同為雙胞胎的列芙特如出一轍。比之列芙特的的外向,萊依特顯得比較內向,因此平常與他人溝通幾乎都是由列芙特包辦。

《能力》:
  特質化:元素賦予。

  和列芙特共享部份意識,而且在一定距離內,兩者能夠以心電感應進行無聲的交流。需要與列芙特牽著手才能發動完整的元素賦予。在物體上刻劃出一道能夠產生聚合與釋放元素事象的驅動法陣,舉火元素為例:透過法陣聚合火元素在物體上,並且釋放其燃燒的現象。展現此現象的強度高低視當初刻畫法陣的處理程序,並且該物體的品質也必須強韌到能夠承受法陣驅動時所產生的壓力。此外,同時還需要使用者在該物體上滴上精血,讓其進行認主綁定的程序。即代表能夠驅動該物體法陣並且展露現象的人只有當初滴下精血的人,外人縱使取得該物體也無法驅動法陣。

《其它》:
  對於除了列芙特以外的人都抱持著極高的戒心,甚至可說是不信任感。當與列芙特的距離太長,迫使心電感應斷開的時候,眼瞳會立刻失去焦距,不再透露出任何一絲情感,形成一灘死水,如同一尊散發出絕望氣息的人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大大要記得到登記簿登記唷!!

11-01 08:49

居士
登記之後能拿到糖吃嗎[e16]11-01 10:53
華生君
一個是左轉一個是右轉嗎(#

11-01 10:41

居士
不然乾脆直走吧[e18]11-01 10:53
不透光
將【其他】裏頭的相關心電感應融合與能力裡即可通過哦!
更改過後煩請通知我一聲,感激不盡!

11-01 10:49

居士
已修改囉[e12]11-01 10:54
不透光
能力通過了哦,歡迎加入公會【夜暮之曲】,
可以多多和其他成員進行交流,感謝加入!

11-01 10:57

居士
新人懇求關照[e13]11-01 10:59
飛豬十二元
居士@@!! 新文章!!![e19]

11-01 19:38

居士
歡迎將軍捧場[e16]11-02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abriel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正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