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任務007--就是要整死你!By提亞 with 蒼塵

作者:靈體狀態│2014-10-31 23:46:04│巴幣:6│人氣:244
萬聖節特別任務
 *任務名稱:就是要整死你!
 *任務主題:萬聖節
 *任務編號:007
 *任務限制:無,未完成新手任務也可創作。
 *任務有效期限:十月底
---------------

  「提亞學妹,妳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的存在嗎……?」

  有著一頭黑色長直髮的知性學姊神秘兮兮地這樣問著。

  「當然相信呀,我的家鄉隨隨便便都能看到呢。」

  「啊,學姊妳背後--」我露出的驚訝的表情指著學姊的背後。

  學姊緩慢轉頭,只見正換裝著的學弟們朝這邊微笑揮著手,接著安心地轉頭回來:「提亞學妹,這樣騙人是--」

  之所以停下說話,是因為嚇到。

  剛剛已經畫上鬼臉的白尾巴派上用場了,學姊的臉色有點蒼白。

  「啊啊,不好意思失態了。」學姊臉色維持蒼白,推了推黑框眼鏡維持鎮定。

  「真是厲害,我們的掌門果然沒看走眼。」她點了點頭,「妳的演技很出色。」

  「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她語氣停頓,微微挑眉。

  「給焠火的新生們,一點驚喜?」

---------------

  「哈啊,真無聊啊,焠火的傢伙們該不會都被嚇跑了吧--!」我慵懶地坐在樹枝上梳著尾巴,等待著有人上門。

  「熊霹,我們contiuse to往前走吧。」不遠處的樹林裡傳來這樣的聲音,有人上門了

  愛絲登--剛剛的眼鏡學姊--說過,這個時候應該稍微製造一點懸疑感,今天的月光挺亮的,影子可以發揮不錯的效用。

  於是我跳下樹枝,化作影子潛行著,在那個銀髮哥哥的眼角伸出了尾巴--

  「熊霹,我看到了一些白茸茸的束西。」銀髮哥哥似乎提高了警覺,我暗自搖頭,有點搞砸了。

  這次的目標,是之前曾經一起做過委託的蒼塵哥哥呢:「殺手本能告訴我這並不尋常,你看見了嗎?」

  「笨蛋,你這不就讓他發現了嗎?」一旁的熊獸人哥哥大聲斥責著,如果是他說不定嚇得到。

  「……嘻嘻。」我笑了,利用能力和渾身解數來製造氣氛,在昏暗的森林中紅色的眼光在兩人身邊掃動著,在淡淡月光灑下之處則有著蒼塵剛剛見到的白色影子。

  不知不覺,兩人已經被紅眼與鬼影包圍。

  「……嘖,可惡,我該使用能力嗎?」蒼塵哥哥一咬牙,抽出了雙劍。

  「天塵劍氣,暴走吧!激蕩四方,天塵陣技‧絕殺穹陣!」他大聲的喊著,無數劍氣四散,有幾發差點打中我,要不是閃得快我早就被打回原形了吧?

  看來蒼塵哥哥也有點緊張了,那麼就多造成點精神壓力吧。

  潛伏著的鬼影出現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正在等待……等待兩人感到害怕的一刻。

  「哼,在等待我倆感到害怕嗎?」蒼塵哥哥正氣凜然的開口了。

  「This,is,imposable!」半獸化的熊獸人哥哥跟蒼塵哥哥異口同聲說道,不過熊獸人哥哥似乎有點起雞皮疙瘩呢,錯覺嗎?

  「嘻嘻--雖然我聽不太懂,不過你們好像很勇敢的樣子呢--。」看來似乎嚇不倒他們的樣子呢,時間也晚了,不如--

  「就這樣回去可是會被學姊責備的說--。」我微笑站在月光照耀下的一條樹枝上,朝兩人揮了揮手。

  「其實這裡根本沒有什麼鬼怪,只是翠澗凝雲的學長姐們在惡作劇而已啦。」我比了個鬼臉。

  「那麼,一起回去吧?」

---------------

總字數:1073,算是剛好達標。(汗

這次和蒼塵(cla081073合作,後半段是以對串方式進行之後進行修改而成的,當然因為對串的視點偏向
他那邊加上接近死線,所以差點改不完。(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任務紀錄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塵
小靈體...我說,去我那篇改改錯字吧XD

11-01 08:51

靈體狀態
什麼鬼啦,還有為什麼要說我小啦wwwww11-01 08:55
蒼塵
萌,不解釋(喂你

11-01 0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eorge2554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翠澗凝雲掌門... 後一篇:【萌獸學園】任務0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