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莫瑟 - 萬聖節特別任務 - 007

作者:Wurque│2014-10-31 18:58:29│巴幣:8│人氣:155
*任務名稱:媽呀,逃脫夥伴是鬼呀!
*任務主題:萬聖節
*任務編號:007
*任務限制:無,未完成新手任務也可創作。
*任務有效期限:十月底


「莫瑟!先別走。」

結束在道場的拳擊自主訓練之後,竹竿把我叫住,在上次的鍛練也過了一段時間,雖然竹竿給我的第一印象十分的差,但之後去道場還是時常遇到,聊過幾次天以後就發現他人不壞只是求勝心強了點,而壯漢自從上以後就沒有再遇過了。

「怎麼拉,詹姆斯?」

順到一提竹竿叫做詹姆斯,是個大老闆的獨身子,雖然受過很多武術訓練,但因為導師、教練都不敢傷害牠所以學習到的東西十分有限,因而把我當成真正的導師和好友,牠就這樣搭上我的肩膀笑起來十分詭異。

「你知道現在是萬聖節嘛?」

萬聖節......據說是死魂能夠回到現世一段時間的事情,關於萬聖節發生的靈異事件也不少,對我來說是最討厭的節日之一。

「我家砸重金設置了一個鬼屋你一要去嘛?」

「不要。」

「太遲囉~」

一瞬間之後,我只覺得頭痛,倒下的瞬間看到竹竿壞笑得按著手中一個小裝置上的按鈕,然後就這麼不省人事,你這傢伙居然敢陰我。

感覺時間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我終於奪回自己的意識,而身旁多了很多同校的同學但都沒有見過,而身旁不遠處竹竿走了過來把手伸了過來,雖然很想逞強拍掉,但身體真的有點無力,我只好抓住他的手站起來。

「你還好嘛,莫瑟?」

「你居然陰我......遲早跟你算帳。」

「好啦好啦,那麼各位同學歡迎來到我們企業新建的鬼屋,希望大家能玩的愉快,那麼目標逃離用廢棄學校做成的鬼屋!」

在主辦人的宣布之下,好像就這麼開始了,不過廢棄學校做成的鬼屋到底有多大呀?一轉眼周遭的人全部都消失無蹤,在黑暗的空間之下,我的想像力和恐懼好像是多年的老友一般居然合作起來,感覺身後有雙眼睛一直盯著我,再受不了這樣的壓力我也向前跑起來。

「嗚阿!!!」

跑到一段路之後,轉角突然有個頭段掉卻靠著幾分血管和肉絲連再身體的噁心怪物跑了出來,再那瞬間我也跟著腳軟倒地,不要過來呀!心中只能這樣大喊著,眼前的怪物做的太真實太有震撼力,再他靠近的瞬間我爬近身旁的教室把門用力關上。

「真是玩死人了......」

抱著雙腿無助的靠在角落一旁,原本打算一口氣衝出學校,誰知道會遇到這麼一個意外的展開,四周寧靜下來之後我才發現教室對面似乎也傳出聲音來,聽到的瞬間我也跟著全身緊繃起來,像是啜泣一般的聲音,我握緊拳頭慢慢的起身靠過去。

「嗚.......」

在我靠近到最近的瞬間啜泣聲跟著停了下來,一個穿著像是中世紀的遊俠一樣的斗篷遮住全身,戴著全臉面具的人用我剛剛一樣的姿勢抱著雙腿躲在角落,誰知道牠會不會突然拿掉面具變成什麼可怕的東西。

「果然是鬼呀!~~」

轉身打算逃走的瞬間走卻被抓住,我緩緩的將頭轉了回去,看著面具人將頭抬起來,他指了指門外卻完全不打算講話。

「你是?鬼嘛?」

面具人搖了搖頭。

「那麼你也是參加者囉?」

點頭,接著我繼續問了幾句話之後,他的回答都是點頭搖頭讓我只能尷尬的笑了笑。

「你也會怕吧?那我們一起跑出去怎麼樣?」

面具點了點頭,跟在我旁邊,緊接著我就將門給用力推開開始狂奔並且觀察面具有沒有跟上。

「阿!!!」

前方的教室被用力撞開,一隻還殘留著肉渣和一顆眼睛的骷髏頭就這麼沖著我們狂奔而來,再一瞬間我又覺得腳要軟掉,但在同時面具將他的手緊抓住我的手臂,要是我也跟著腳軟就完蛋了!緊接著我想都不想就把他往身上一扛往前狂奔,不知道狂奔多久,因為都是閉著眼睛還撞到不少東西,除了撞牆之後稍微睜開眼精確認面具是否還在身上和出口方向以外。

「我們到了」

推開大門之後,我發現原本的參加者早就全部都出來了,看到竹竿我馬上沖過去把他一把抓起來。

「你這渾蛋居然把我強制拖來這鬼地方!」

「莫瑟冷靜點嘛~沒想到你居然會怕鬼怪這樣的東西。」

「話說剛剛的面具呢?」

「面具?」

環視四周我發現應該在肩膀上的面具早就消失,而參加者裡面卻完全沒有人戴面具。

「竹竿,你沒有看到戴著面具的人嘛?」

「參加者完全沒有人戴面具呀,而且今天投入的妖怪只有骷髏型和殭屍型的,不過臉都是沒遮住的,除了斷頭那一隻。」

聽完以後全身打了個冷顫,一想到全程我都戴著一個可能是真正的鬼怪再狂奔,我再次雙腳無力攤坐在地上,再一群人的圍觀之下我暈倒被抬上回學校的載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萬聖節嘛~
什麼都有可能的
Trick or treat~

10-31 19:58

Wurque
我很喜歡你寫的那篇呢XD 看的時候一直笑
10-31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ppn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合作串戰鬥範... 後一篇:【萌獸學園】莫瑟新手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