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活動任務:就是要整死你!】乾脆砍掉重練當貓族!

作者:雲滄暮│2014-10-31 17:47:48│巴幣:14│人氣:166
       「不給糖就搗蛋!」

       「來,這樣夠了嗎?」

       「夠了!謝謝大哥哥!」

       看著興奮跑去下一間房間的孩子們,秦墨衍臉上掛著一個淡淡的笑容。

       「萬聖節啊……」他看了一下走廊上的佈置,符合這個節日的各種橘色黑色的裝飾品,他輕聲唸叨。

       穿上外套,戴好帽子,走出房間同時將門鎖上,他決定出門去體會一下這個節日。

       「這好像是我成為秦墨衍之後,第一次過萬聖節呢……」慢悠悠地走出宿舍,他臉上的笑容不減,欣賞著其他同學用心佈置的裝飾。

       事實上,這也算是他第一次去享受萬聖節,過去雖然也曾經因為任務需要,在萬聖節的時候打扮成鬼怪的模樣,去執行刺殺任務,不過那時候的他,根本無心去體驗這個特別的節日。

       忽然一個頭戴巫師帽,身著漆黑斗篷的人擋在他前面,斗篷人手上拿著一枝掃帚,掃帚上面還掛著一個南瓜提籃,裡頭還裝著一些糖果,對方將提籃遞到秦墨衍面前。

       對方的意思很明顯……

       「抱歉,我的糖果發完了。」秦墨衍攤開雙手給對方看,隨即又伸手把對方的帽子抬高說道:「帽子壓這麼低,是故意的嗎?冥蛇。」

       帽子底下藏的是一對翡翠色的眼眸,眼睛裡有一道詭譎的魔法陣圖案,有這種眼睛的,可能只有冥蛇了。

       「反正我也看不到,也不需要擔心視線問題……」冥蛇小聲嘟囔著。

       「呃…抱歉,我不是這個意思……」發覺自己似乎戳到對方的傷口,秦墨衍連忙道歉。

       「你幹嘛道歉?這又不是你的問題……」冥蛇伸手抓住秦墨衍的衣服問道:「今天是萬聖節,你裝扮成什麼?」

       原本因為對方忽然抓住自己而感到有些緊張的秦墨衍,聽到這問題才鬆懈下來,回答道:「我嗎……我扮成秦墨衍吶!妳這又是什麼打扮?小魔女?」

       「你根本沒有打扮吧……都沒過節應有的態度……」冥蛇手扠著腰教訓著。

       「呃…我老了,負責發糖果就行了。」秦墨衍搔著臉訕笑。

       「你這個想法是錯誤的,萬聖節是不分大人小孩的節日!」聽到秦墨衍的回答,冥蛇指著他的鼻子糾正。

       「好好好!明年我會認真裝扮的……」秦墨衍對於冥蛇如此認真的態度感到驚訝,剛要調侃對方,忽然感覺到有人在自己背後……


       「驚喜!不給……等等等等!同學你別衝動!有話好說!」

       原來是一個狼人族的學生偷偷摸到秦墨衍背後想要惡作劇,結果因為他忽然暴起獸化,讓秦墨衍反射性的舉槍戒備。

       「啊啊!抱歉,條件反射……你的隱匿能力真強,什麼時候跑到我後面都沒發現……」意識到自己反應有些誇張,秦墨衍尷尬地收槍道歉。

       「呃…沒事沒事,畢竟我有錯在先,我才應該道歉……」見惡作劇差點玩脫,這位狼人同學悻悻離去。

       秦墨衍看著對方離開後,才轉頭望向冥蛇說道:「妳早就知道了對吧?為什麼不提醒我……」

       「你在說什麼?我剛才什麼都沒看到啊……」冥蛇看著別處裝傻,不過嘴裡的笑意已經透露了答案。

       「臭丫頭!妳一定是在報上次我要妳去外面森林幫我撿行李的仇!」

       「哎呀!今天還沒過完,幹嘛等下次才要裝扮,走走走,我知道有一個地方有賣萬聖節裝扮的東西!」冥蛇果斷轉移話題。

       「欸欸?等一下妳……」秦墨衍還沒來的及拒絕就被冥蛇推著走。

………………

………………

       「這樣打扮應該很不錯……」冥蛇面向秦墨衍喃喃唸道。

       秦墨衍被冥蛇強行帶到一個百貨公司裡,像是在幫洋娃娃打扮一樣,他完全任冥蛇擺佈。

       「妳啊……妳不是看不見嗎?都不怕弄得太難看嗎……」秦墨衍嘆道。

       「反正最後難看的是你不是我……」冥蛇不負責任的回答,隨即又興奮地問道:「所以說怎麼樣,我選的裝飾如何?」

       秦墨衍無奈地望著鏡子裡的自己,其實他身上的配件也沒有太多,頭頂著黑色貓耳,腰上綁著黑貓尾腰帶,手上則是貓掌手套,眼睛還戴上貓眼瞳孔變色片。

       「怎麼說呢……我似乎很適合當貓獸人呢……可能投錯胎才變人類的。」秦墨衍笑笑地看著身上的配件,如果他就這樣走出去,估計沒人知道他是人類。

       「欸……可惜我看不到……」冥蛇有些失落地說道,原本興奮的眼神也黯淡下來。

       聽到冥蛇的話,秦墨衍微微怔住。

       「小姐,買單。」秦墨衍向一旁的服務人員招呼著。

       「嗯?你不是不喜歡嗎?」冥蛇聽到秦墨衍的話有些驚訝。

       「我沒說我不喜歡啊……」秦墨衍一邊付錢一邊說道:「誰知道下次萬聖節的時候還有沒有賣這些配件,先把它們買下來吧。」

       「我一定會想辦法解除妳眼睛中的封印,等妳的視覺恢復之後,我會讓妳看看妳精心設計的萬聖節裝扮!」

       「百謀……」冥蛇怔怔地看著秦墨衍,隨即又笑道:「什麼精心設計,你少臭美了!我只是怕你剛融入正常社會,眼光太差才隨便幫你搭配的……」

       聽到冥蛇的解釋,秦墨衍只是無奈的苦笑,伸手拉著冥蛇要走出店鋪。

       「謝謝……我會等到那個時候……」

       剛走出服飾店,秦墨衍隱隱約約聽到身後少女的呢喃……

       他笑了。

       不用客氣……


補上冥蛇人設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靈體狀態
冥蛇醬好可愛求角卡=w=(#

10-31 18:18

雲滄暮
欸嘿?因為是劇情角色所以還沒做,這麼說來也應該做了(畢竟是很重要的劇情角色[e5])10-31 18:22
魔力F的十犬王爺
萬聖節不管我小時候還是現在都很愛呢~
不過咱老媽說 那是商人的商業噱頭= =

10-31 19:59

雲滄暮
至今為止都是不知不覺就過了萬聖節,到很晚才知道萬聖節的確切日期(?10-31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任務002-... 後一篇:【萌獸學園】任務0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