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寵物文───發聲馬卡龍

作者:謝遜│2014-10-31 16:13:03│巴幣:24│人氣:159
以使用公會寵物專用道具『發聲馬卡龍』為主題的圖文



『我只是比你膽小,連哭都不敢而已。』


(馬卡龍)


「一次性的東西,還是早點用完才不佔空間。」魯吉邊拿起整理寵物用品時翻出來的發聲馬卡龍邊說。

他轉個身看看繫在房間兩端的兩個茄子寵物,牙牙正高興地啃著上午剛買的塑膠茄子玩具在磨牙,另一邊的嘎嘎則是安份地在玩身上的微光銀鈴。

看來已經習慣彼此了。魯吉心想。

上次萬聖節沒有帶嘎嘎出任務,魯吉一回家就聽到嘎嘎在房間大哭大吵的可憐哀嚎,結果那天晚上他只好抱著那個愛哭的大茄子睡覺。

「嘎嘎。」魯吉說。

嘎嘎望向主人,眼睛開始泛淚,一副隨時都會都會哭出來的模樣。

「來,」魯吉蹲到牠前面有一點距離的地方,將手上的馬卡龍丟給寵物。「給你吃。」

寵物往牆角縮了一下,眼看主人之後都沒有動靜,這才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靠近。牠叼起馬卡龍,表情開心的往後倒,牠邊吃,圓滾滾的身子也邊讓牠搖搖晃晃個不停,顯然覺得主人給的點心很好吃。
魯吉盯著寵物,自己也笑了起來。他很喜歡小動物天真可愛的樣子。
嘎嘎把馬卡龍吞下,一臉滿足的看正在對自己微笑的主人,然後忽然開口......

「主人?」
「......」魯吉愣了下,才察覺到是馬卡龍的效力,寵物正在看自己。「嗯?」
「為什麼不帶我去玩呢?」
啊啊......是問這個啊。「因為很危險,你在這裡比較安全。」
「為什麼帶牙牙去呢?」
「因為我不放心讓牠看家。」
「不是因為我愛哭嗎?」
「當然不是。」魯吉笑道。
「喔......」

嘎嘎低下頭,繼續玩自己的鈴鐺。
或許牠也不喜歡說話。魯吉猜。

又等了一陣子後,魯吉決定看書,上次借來的書一直沒時間看,再不還的話只怕惹人嫌。
他拿了桌上一疊書的最上面那本,然後躺在床上開始看。

不曉得過了多久,細細的鈴鐺聲停了,嘎嘎無辜的眼睛望向床上的主人。

「主人,」牠小聲地說,「為什麼你看起來總是在難過呢?主人明明也像愛哭鬼。」


魯吉瞪大眼睛坐起身,驚異的看著寵物,似乎想確認剛剛聽見的話不是作夢。「嘎嘎,你在說什麼?」他問道。

寵物只是也同樣的看著他,但沒有開口。

「嘎嘎?」魯吉又問。

大茄子沒有再說話,又開始玩起鈴鐺。
清脆的鈴聲一點一點的敲進魯吉的腦袋中,好像在提醒他一件事。
魯吉放下書回頭看看時鐘,然後嘆了一口氣。

「一小時了啊......」他這麼說著。


-END-



進入公會請點圖
歡迎來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Zeofa紫淵
溫馨帶點淡淡哀桑((默

10-31 16:16

謝遜
淡淡的比較入心嘛(啃巧克力10-31 16:18
ಌ御迦☪紫
好溫馨唷QWQ

愛哭鬼:嗚哇(輕拍了魯吉)

10-31 16:26

謝遜
魯:唔...韓賽爾在那邊。(指10-31 16:27
沬歾
角色資料那邊的道具使用以檢查完畢~
有股淡淡的哀傷+1

獎勵:
Σ5000$、角色等級+1 (飄走

11-01 00:09

謝遜
(揮白手帕11-01 00:12
Rinoa (閉關中)
很溫馨呢

11-01 09:41

KH.Lin
把鈴鐺沒收!!

11-01 15:54

謝遜
嘎嘎:!!!!!!(大哭11-01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萬聖躲貓貓通... 後一篇:【BBTS】巴巴托斯 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