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感恩回憶錄——這美麗的終末

作者:菇菇│2014-10-28 15:21:23│巴幣:30│人氣:189




「衛知,在你眼中的我是怎麼樣的呢?」

「很美麗喔,柔織,妳永遠都是最美麗的。」









【第二號實驗體:植入蟲心之後產生前代沒有發生過的劇烈排斥反應,需以強烈鎮定劑方能穩定身體狀況。】

當我清醒過來,發現騷亂已經平息了。

被粗暴折斷的手術刀和針筒,四處飛濺的紅色綠色混雜的血液。

我嘗試著站起身來,腳下忽然傳來一陣破裂聲。

我踩破了剛剛被掃落到地上的玻璃試管,透明的藥劑開始在凌亂的地板上蔓延開來,混入了汙血之中。

等等必須要好好收拾呢,這麼想著,我一跛一跛地走向了手術台。

柔織她就躺在那裏,安安靜靜地躺著。

她那頭烏黑的長髮開始逐漸轉換成暗沉的綠色,全身的肌膚也失去了血色,我輕輕地伸手觸碰她的臉頰,好冰。

就和潔織一樣——這麼想著的我,嘴角不經意的上揚起來。

似乎是被我的觸碰給喚醒,柔織緩緩地睜開了雙眼,那是黑褐和暗黃交雜的,有些混濁的瞳孔。

「衛知.......你受傷了。」

「沒什麼,比起那些,手術完成了喔。」

「是嗎......我已經......變得和潔織一樣了......」

柔織看起來非常疲憊,所以我必須打起精神才行。

「是啊,你們母女越來越像了,真讓我羨慕呢,我有種被排擠的感覺。」

「哈哈......說什麼呢......對了......」

「怎麼了?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不是......吶,衛知......」

「我正在聽喔。」

「我看起來......怎麼樣呢......」

「非常美麗喔,柔織,妳永遠都是最美麗的。」

我沒有任何猶豫就回答了柔織的問題。

沒錯,她是最美麗的,不管頭髮變成什麼顏色,不管瞳孔變成什麼顏色。

她永遠都會是我最美麗的妻子。








和前代不同,無法以自由意志控制【蟲身】的變形,但變形之後能夠同時容納多種型態而導致體型巨大化。

「哈啊......哈啊......」

柔織痛苦地按著頭,皮膚底下的綠色血管浮現出形狀,不斷的蠕動、扭曲著。

「堅持住!柔織!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焦急地咬住嘴唇——我只能相信柔織,相信她的堅強。

「不要去想些有的沒有的!想著我和潔織就好!冷靜下來!柔織!」

我進行著我自己都不知道會不會有效用的精神喊話,額上流下了汗水。

「好多蟲......好多蟲啊啊啊啊啊!!!!!!」

柔織的雙眼變成了濁黃色的複眼,右手變成了螳螂的鐮爪,左手則變成了螃蟹的鉗,蠍子的尾巴,蛾的翅膀,不同節肢動物的身體特徵在她的身上不斷地浮現消失——

不行,再這樣下去太危險了,我衝上前去,拿出事先就放在身上的強效鎮定劑,不到逼不得已實在不想使用這種方法——但現在我別無選擇。

「不要——不要過來,我不能控制自己,快逃,衛知————!」

柔織驚慌地大叫著,她背後的蠍尾猛然竄出,刺向了我的喉嚨!

怎麼可能逃啊——!

我伸出了右手,抓向了刺來的蠍尾,想將其朝一旁扔開,掌心卻傳來一陣刺痛,大概是被尾針給刺到了吧。

但就算這樣,我也不能後退,左手拿著針筒,我衝到了柔織的懷裡,將鎮定劑注入了她的靜脈之中——

「......嗚......」

強效鎮定劑的效果快速的在柔織體內發揮,很快的,她身體的變形逐漸消失,恢復成原本的模樣。

我抱住了全身脫力的柔織,她的臉埋在我的胸前,我感受到了微弱的呼吸。

「對......對不起......我又失控了......」

「沒什麼,我會阻止妳的,不用放在心上。」

她的身體好冰冷,好瘦弱,就像是隨時都會碎裂一般。

「吶......衛知......我的模樣......看起來是不是......很糟糕......」

「不,一點都不糟糕喔,柔織。」

我將她緊緊的抱在懷裡,卻又不敢太過用力,怕把她的身體碰壞。

「妳看起來非常美麗,妳永遠都是最美麗的。」

「......說謊。」

柔織的聲音聽起來很無奈,但我知道她現在一定是笑著的。

沒錯,柔織永遠是最美麗的。









腦部在劇烈排斥下似乎受到部分損傷,損傷在每次變形後會越加嚴重,需要研擬新的方針。

「咦?衛知,你的右手怎麼了?」

柔織疑惑的看著我包著繃帶的右手,不解地說著。

「沒什麼,剛剛整理手術刀的時候不小心被劃傷了。」

「呵呵呵,你怎麼這麼糊塗啊,要小心點呢。」

「抱歉抱歉,我會小心的。」

我露出了笑容,右手傳來的疼痛彷彿在嘲笑著我拙劣的謊言。

柔織在不受控制下所發生的變形,意外的十分完整——無意識中變形出的蠍尾居然連毒素都再現了,而且毒性比正常的毒蠍還要強上不少。

雖然我立刻就為自己施打了血清,但那似乎是新產生的毒種,毒性並沒能完全去除。

我的右手現在還是會偶爾傳來刺痛的感覺——當然,這種事情沒必要讓柔織知道。

柔織很聰明,我以前總是騙不了她,但我現在也能順利地瞞過右手的傷勢了。

並不是因為我的說謊技巧變的高超,而是因為——

「咦?衛知,你的右手怎麼了?」

明明才剛問過同樣的問題,柔織卻不解的再次看著我的右手。

「沒什麼,剛剛整理手術刀的時候不小心被劃傷了。」

「呵呵呵,你怎麼這麼糊塗啊,要小心點呢。」

「抱歉抱歉,我會小心的。」

——突發性的短期失憶,柔織偶爾會忘記前幾分鐘所發生的事情。

蟲心帶給她腦部的負荷,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

照這樣看來,腦部很有可能已經受到損傷了。

以前總是柔織獨自一人打理家務的,現在這種情況下自然是不可能,所以我請了傭人來幫忙打掃,而把柔織藏在地下的密室中,不讓她被任何人發現異狀。

「吶,衛知,我今天看起來怎麼樣呢?」

柔織有些期待地看著我,只有這個問題,她每天絕對不會忘記問。

「很美麗喔,柔織,妳永遠都是最美麗的。」

「呵呵呵,嘴巴真甜呢。」

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是啊,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有這個美麗的笑容,是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宛如地獄的惡魔般,極其淒厲的尖叫。

終於,柔織的身體還是崩潰了。

麻醉劑,鎮定劑,我施打了甚至可能會危害到柔織生命的份量,卻依然無法停止她的痛苦。

她的身軀不斷發腫,扭曲,膨脹。

無數異形的蟲肢不斷增生又再次脫落,柔織的下半身已經完全變形成一團巨大的球狀,就像是一塊被隨意塞入各種肢體裝飾的圓形黏土一樣。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停止她的痛苦?

「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好多蟲!」

柔織瘋狂地大喊著,她那巨大蟲軀之下染滿了鮮紅色的血液——不小心闖入地下秘室的傭人,被撕碎成醜惡的肉塊。

再這樣下去,大概整個鎮都會被狂暴化的柔織給消滅吧?

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我舉起了手術刀,瞄準了柔織——她的左胸和右胸都有著圓形的突起,我一直到很久以後才知道,那是人類的心臟和異蟲的心臟相互排斥下所產生的結果。

不,就算那時我知道了,我也下不了手吧?無論將哪個心臟刺破,我都是辦不到的。

我不斷地傷害著柔織,卻又不敢正視這個事實——所以那個時候我才會猶豫。

右手握著的手術刀,沒能切開柔織的喉嚨。

我想並不是因為蠍毒所造成的後遺症,只是因為我的軟弱而已。

「吶......衛知......」

那是奇蹟嗎?再被我用手術刀抵住喉嚨的時候,柔織取回了些微的理智。

「我......看起來是不是很噁心......」

或許,這才是柔織真正的想法吧?

就算為了潔織,而決定讓自己成為同樣的怪物,想去分擔她的痛苦。

但是,果然痛苦的事情還是很痛苦。

所以她才會每天詢問我,她看起來怎麼樣?

因為要是連我都否定了她,說不定她就再也無法支持下去——




「很美麗喔,柔織,妳永遠都是最美麗的。」




唰!我的右手被異形的蟲肢斬斷,濺出了赤紅色的鮮血。

瞧?這不是很美麗嗎?就像是盛開的花朵一般。

那球形的軀體也好,長滿硬毛的蛛肢也好,吐出黏液的泌孔也好,嵌入毒針的蠍尾也好。

真是美麗。

真是美麗。

真是美麗。

要是全世界的人,都變得和現在的柔織一樣的話。

那麼這個世界,一定會變成最美麗的世界吧?





(本文章之後續部分被凌亂潦草的筆跡填滿了日記本剩餘的所有頁面,無法辨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文
這是第三次觀看,還是催淚……

02-08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wanyin0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感恩回憶錄... 後一篇:【RPG公會】參虫潔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